周圍:與魔鬼做交易必然引火燒身

發表:2005-04-08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浮士德博士的故事在西方社會裏是人人皆知的。浮士德本是一個50多歲的知識份子,為了享受一些他從未享受過的人間的美事,如財富,青春,美女,而與魔鬼簽了約,在人間享受20年死後把靈魂交給魔鬼。在這20年中,他藉助魔鬼的力量變成了風流倜儻的青年,受到王公貴族的寵待,甚至還和導致10年特洛伊戰爭的美女海倫生活在一起,可謂是享盡人間美事,但是最終在他臨死時,魔鬼即將帶走他的靈魂,他的內心充滿了恐懼,可見人間的享受其實只不過是暫時的,而用靈魂與魔鬼交易帶來的可怕的後果將是永恆的。

目前,歐洲衛星公司為了眼前的利益而與中共合作,準備終止新唐人電視臺在中國上空的衛星信號就是與魔鬼在做交易,其結果必然是引火燒身。咫E評共產黨誘w經向廣大世人揭示了中共的邪教本質,中共就是在人間行惡的魔鬼,其具體表現是:(一)嗜血,導致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二)迷惑中國人,用利益誘惑人入黨,然後吸取這些人的靈魂。中共目前的所謂七千萬黨員其中有多少人是真正相信共產主義的呢?他們中有相當一部分是為了實現個人的利益,如學生入黨可以有機會保送,畢業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如果不是黨員提幹的機會幾乎沒有。而這些人一旦入了黨,就要每天學習中共的文件精神,從而完全服從於它,失去自己的靈魂。

這次新唐人事件就是中共把魔掌伸到了海外,用利益誘使歐洲衛星公司就範。而歐衛一方面由於商業利益,一方面由於中共的壓力而屈服,實質上就是和魔鬼簽了約,把自己的靈魂出賣了。不論歐衛使用任何藉口都是不能接受的,因為它的這一行動違反了它自己的準則。歐衛在的憲章和成立是的協約中有公平機會,沒有歧視,信息自由流通的原則。它這次屈服於中共的壓力而與新唐人解約,無疑是違反自己的原則的,而違反自己原則的結果就是討好一個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民的劊子手,一個魔鬼,從而得到奧運會的轉播權。

眾所周知,與魔鬼合作的人,其結果必然會和浮士德一樣,暫時享受人間的美事,如金錢,但是最終的結果必是與魔鬼一起下地獄,在那裡受到永遠的懲罰。希望歐洲衛星公司不要因為眼前的利益而出賣自己的靈魂,從而與中共魔鬼合作。而且有一點也值得歐衛考慮,就是中共一貫是沒有信譽的,它可能為了今天的利益而與你簽約,許諾你好處,但是它一旦為了其它的更大的利益,就會隨便找一個理由與你解約,到時你歐衛想告它你都沒處告去,因為誰都討厭和流氓打交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