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共產黨「合作」國民黨老是吃虧

作者:吳求 發表:2005-04-08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和共產黨「合作」從來沒得到過好處。

第一次國共合作,共產黨附體於國民革命發展自己,並且在行動中急於奪權發動蘇維埃革命,破壞和背叛了國民革命。這樣附體國民革命的結果,使得中共由1925年的不滿千人,爆增至1928年的三萬人。

第二次國共合作,是共產黨的間諜策動張學良,楊虎城兵變,把蔣介石置於屠刀之下,卻又轉過身來唱紅臉,逼著蔣介石答應再次接納共產黨。使得當時在陝北力量已經很弱小的中共不僅躲過滅頂之災,而且得以二次附體國民政府,紅軍變成了八路軍,再次發展壯大。在抗日戰爭勝利後,馬上就發動了推翻國民黨政府的「解放」戰爭,奪去政權,把國民革命的勝利果實摘取了。中共之狡詐欺騙,不可不稱高手。

第三次「國共合作」,就是中共到了活不下去時,搞改革開放,誘惑台商去大陸投資,為中共快要破產的經濟輸血,間接的幫了中共迫害人民。除了個別商人得了好處之外,造成的惡果是臺灣資金外流,臺灣的經濟命運一定程度上被中共操控,很多台商還被中共的官員詐騙,要脅,有不少人被坑害得血本無歸。

現在中共真的活不下去了:最近海外網站上每天都有差不多兩萬中共黨員聲明退黨,在短短兩個多月內退黨人數達到七十多萬人!經濟學家估計,很多大陸的銀行壞帳高達70%; 貪污腐化前所未有的嚴重,高官偷錢是成億成億的偷,很多都將子女安頓在國外了,國內形勢一不對頭,他們拿起外國護照就跑了;國內共產黨和普通民眾的關係空前的惡劣,官逼民反的危機頻頻出現。很多預言都說,共產黨快要倒了。在這個時候,國民黨卻主動投懷送抱,跑去大陸和共產黨搞第四次「國共合作」,還選在中共剛剛通過實施「反分裂法」之時去,真是不智之舉。看來,國民黨現在的領導人還是沒有從前幾次「國共合作」的吃虧中吸取教訓,還沒有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

筆者在此斷言,這一次的「國共合作」不例外的又是一次「共坑國」的「合作」,吃虧的還會是國民黨。原因很簡單,國民黨還有「人性」,而共產黨卻只有「獸性」。「合作」壞就壞在國民黨以「人」之心度「獸」之腹,這「獸」只會吃人!

筆者在此誠心向國民黨的老大們推薦「九評共產黨」。看過此文後再去和共產黨打交道,一定勝算在握。還有,敬請密切留意中共的退黨人數和速度。可別在共產黨都退得沒剩幾個時還去跟它「合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