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外樹國格、內懲國賊

發表:2005-04-0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我要聲明,我不贊成仇視和反對任何國家和民族,包括日本。相反,我們要提倡與所有國家和民族的友好合作。我們要反對的只是世界上的恐怖主義勢力,專制主義勢力,軍國主義侵略勢力,和其他反動勢力。

但由於聯合國改造,其政府拒絕對侵略行為認罪認錯、頑固堅持軍國主義侵略立場的日本有可能進入常任理事國,海外華人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行動,聯絡亞洲各國人士共同行動,並努力向中國政府及聯合國施加壓力,以促使他們出面阻止或拒絕日本「入常」。自安南提出聯合國改造建議以後,海內外華人同胞,與韓國及其他在二戰中遭到日本侵略的亞洲國家,(除了敢冒亞洲和天下之大不韙、逆流而動、甘當親日漢奸參拜靖國神社的臺灣台聯主席蘇進強等人採取相反態度以外,)紛紛進行大規模抗議、和簽名反對活動。

聯合國改造是歷史必然趨勢,日本如果能夠像德國那樣正視和悔改自己的侵略罪行,並且像美、英、德那樣有泱泱大國的風度,那麼,根據日本的情況,人們沒有理由反對日本的加入。但是,日本政府卻頑固堅持過去的軍國主義立場,並且霸佔中國釣魚島,還企圖霸佔南韓的獨島。日本右翼勢力還對臺灣虎視眈眈,支持臺灣少數親日漢奸,企圖一步一步把臺灣分離出去,重新歸入日本版圖。其實,即使日本的北方四島,也是日本在日俄戰爭勝利以後霸佔的。此外,無論是援助中國,還是做生意,日本往往缺乏大國風度,太過損人利己。中共進行六四大屠殺,受到國際社會制裁,也是日本首先和中共勾搭,破壞國際制裁。因此,目前的日本,進入常任理事國,是不合適的。

這次華人同胞的抗議活動,一是表達對日本政府堅持軍國主義侵略立場的不滿,同時也是表達對中共執政幾十年來,一直採取親日媚日及退讓政策的不滿。

中共執政以後,繼承歷代漢奸兒皇帝的遠攻近交,取媚強鄰,出賣民族利益的賣國政策。甘當斯大林兒皇帝,向俄國出賣大片領土和主權,又獻媚日本,企圖團結日本,去不顧一切地反對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美國。其實,美國本來是文明國家中對中國最為友好的國家,否決列強瓜分中國的計畫,否決列強某些不平等條約,把庚子賠款完全用於中國留學生,幫助中國打敗日本,都是美國。中共這樣做,對中國的民族利益有任何的好處嗎?沒有!其實恰恰正是出賣民族利益,為了贏得中共太上皇斯大林和蘇聯的好感,以便當穩兒皇帝,以及報答日本侵華,挽救中共的救命之恩。

許多年來,中共一直批判國人學習外國先進東西是「崇洋媚外」。實際上,最最崇洋媚外的,恰恰正是中共自己。他們毀滅中國傳統文化,搬來洋垃圾馬克思主義,搞全盤垃圾洋化。甘當洋人兒皇帝,喪失國格。對國人,對國內老百姓,殘酷鎮壓屠殺,無所不用其極;對洋人卻往往卑躬屈膝、供為太上皇。

大家大約還記得70年代、80年代遍佈各地的專為外國人服務的「外國人服務處」,涉外飯店,涉外商店等等。1979年,我到北京,到處是這種外國人服務處,到處讓人感到外國人是貴人,中國人是賤民。我想這是任何國家都不會有的。如此崇洋媚外和貶低國人,也只有中共做得出來。正是這種長期的實際熏陶,培養了中共口頭反對崇洋媚外,實際特別沒有國格,特別媚外的特點。

那次我到故宮遊玩,故宮裡也到處是這種服務處。我就想進去看看,剛到門口,立刻就有工作人員出來擋住,說這是為外國人服務的地方,中國人不能進來。後來下雨,我在外面走廊躲雨,只有我和同伴兩個人,工作人員也出來說:這是外國人服務處,你們不能在外面躲雨。這種毫無國格的奴才勢利樣子,簡直讓人氣炸肚子。我當即回答說:那你們應該學過去上海外灘公園的樣子,在上面寫個條子,「華人與狗不得入內!」我們就知道了。這是中國人的地方,是故宮讓大家遊玩的地方,你們有什麼理由不讓中國人接近?接著就吵開了。不一會就圍了一兩百個遊人,大家一起七嘴八舌說那個工作人員,說你們是應該寫個「華人與狗不許入內」的牌子當告示!外國人是你們老祖宗?我們中國人就低人一等?中國人遊玩的地方,我們為什麼不能玩?說的那個工作人員灰溜溜回去了。許多人就特意坐過來把走廊坐滿,不久以後這個規矩只好破了。

類似的情況還有很多很多。目前國內那些高官、貪官,把子女送到海外,把大量貪污財物,把幾千、幾萬億中國老百姓的血汗搞到海外,這都是大大有損國格、有損國家及人民利益的事情。由於中共對人性,對道德的破壞,並且把這種破壞的惡果污染到、或帶到海外,造成中國人在全世界的惡劣形象。此外,還有大規模的偷渡潮,還有聯合第三世界落後反動勢力,對抗文明世界的反動野蠻的外交國策,以及中共地下勢力在全世界宣傳中共反動理論,執行中共反動政策,再加上世界公認的專制暴政,所有這一切,對中國形象和國格的破壞,都是空前的。

五四運動提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的口號。現在,我們應該改一下,提出「外樹國格人格,內懲國賊貪官」之類的口號。糾正和消除中共及中共影響下的華人對中國人的形象、人格和國格的損害,糾正損害國家利益的賣國的外交國策,與美國及文明國家結盟,維護世界和平和正義,一方面提倡與包括日本俄國在內的鄰國的睦鄰友好關係,增進與鄰國人民,包括與日本俄國人民的友好感情;另一方面,也要警惕日本軍國主義的復活及其對臺灣的野心。對於那些貪污腐敗,出賣國家利益甚至甘當漢奸的毛澤東江澤民之流,要嚴加批判或懲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