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要從法國購買210架幻影2000-9CS(圖)

發表:2005-04-09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可靠消息, 中國將從法國達索公司購買210架幻影2000-9CS型雙座多用途戰鬥機, 談判從2004年底就開始了, 主要涉及價格和技術問題, 中方的報價是120億歐元,含1200枚米卡導彈, 幻影2000-9CS為雙座多用途戰機, 是幻影2000的最新版本, 針對中國的要求作了改進, 最大起飛重量 18000公斤, 發動機為MP53-100, 推力106千牛, 推重比為7.8:1, 性能有了很大提高,最大外挂為6600公斤. 除此以外,達索公司將在雷達. 發動機.飛行控制系統和複合材料等方面想中方提供技術援助.

幻影2000-9的作戰能力更加全面而有效。幻影2000-5翼下只有 2個大挂架,空對地武器和副油箱都只能挂這兩個挂架,因此對地作戰時有效載重和航程兩者不可兼顧。而幻影2000-9採用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機腹挂架,可以雙聯裝方式挂載2枚500磅激光制導炸彈,而其他大多數飛機均只能在一個挂架下挂一樣大型武器。這完全要歸功於其激光制導炸彈的特製彈翼節省了挂載空間。這種新型挂架使得幻影2000-9能同時挂載2枚激光制導炸彈、2具副油箱、6枚空對空導彈。機腹挂架還可挂載「阿帕奇」隱身防區外撒布武器。下圖正是這一布局。





幻影2000-9空戰時也能使用「米卡」導彈。其RDY雷達也增強了對地性能,尤其是多目標反艦能力非常搶眼,能控制「飛魚」導彈同時攻擊2個不同方向的船隻。幻影2000-9將攜帶更多的武器和燃油,最大起飛重量也由16.5噸提高到了18噸。

補充: 120億歐元含180臺備用發動機.2005年6月將有40名飛行員到法國受訓. 法國政府將租借給中國10架幻影2000B教練機. 第一批30架新機將於2006年底交付使用,以後交付的時間為: 2007 60架, 2008 60, 2009 60.

同時中國有意向從達索公司購買20架 大西洋ALF-3型多用途海上巡邏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