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先生談退黨(四)

發表:2005-04-1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新唐人熱點互動採訪報導)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熱點互動節目。我是主持人安娜。上一期我們請來了葉浩先生談了他的退黨,這一期我們會請他繼續這個話題。

連接收聽

安娜:葉浩先生您好。

葉浩:主持人好。修煉可以得到宇宙的智慧,你修煉一天所得到的智慧,可能是你十年都學不到的東西,我相信這是真的。我學了法輪功,法輪功講了所有人不敢講的真理,我當然就信了,我明白了很多問題,在法輪功全都得到解決了,所以我當然就修煉法輪功。我也願意為法輪功去做義務的聯絡、服務的工作,這種服務工作基礎,是因為我有14年的紮實的馬列主義訓練基礎,當然聯繫起工作比別人要方便的多。比如公安局說這個可以這個不可以,我和公安局局長說「這個我在做的,幫個忙。」他就說「好啊!好啊!」什麼事都沒有,很好解決,在公安部很方便的。

所以到後來鎮壓不許共產黨員修煉法輪功,那是鎮壓之後的事,那不是這個問題,是我們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這種現像在那裡頭是很小很小的問題。鎮壓比這殘酷的多,不是光不許煉功的問題,鎮壓是明目張膽的打死人了,開槍了,你還要問它為什麼不讓煉法輪功了,這實在是很小的事情。

安娜:回到退黨,您當時為什麼做出退黨的決定?共產黨對您的人生有什麼影響呢?

葉浩:影響呢,剛才講了,我們的人性沒了嘛,什麼母子、父子的感情沒了嘛,夫妻的感情就一定要階級感情來做感情,我是地主階級家庭出身,就一定要咒罵地主階級的家庭,這個你都做不到你還做啥?現在年輕父母無法想像,受那種教育的毒害是非常深的。那有提什麼人性,那有什麼自由民主的話,自由民主是「資產階級向無產階級進攻的最猖狂的武器」,一定要消滅!所以我們那敢?什麼叫自由?沒有!什麼自由思考?自由思考那就是反革命!所以這個影響是非常深的,這就是這樣的,你不願意去思考,它就這是這個樣子,這是很奇怪的,所以這種毒害已經到很深的地步。

安娜:那您現在想來,這一路走來,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葉浩:不是現在,那時候一接觸氣功領域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就真是看懂了一件事情就哭一次,我的眼淚早就哭干了,用不著等到它鎮壓的時候才開始哭。所以那時候我就在想:人多悲慘啊!不僅是共產黨在反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些人徹底反對中國文化,在這之前所謂的一些名人也那麼無知,人為什麼要這麼樣的悲慘呢?去搞這麼多無知的事。

那「轉法輪」就講明瞭,人就是從高層掉下來,既然掉下來就不允許他知道,所以他就在迷中,人迷是很正常的。這麼偉大的真理在這裡,那過去的我不知道,我多大的迷都給破解了,唉!會傷心的哭一頓,啊!人真的太悲慘了,這麼大的事為什麼不讓人知道呢?這樣幾次幾次下來,所以當我們去做法輪功的義務服務工作者,我們早就有思想準備,中國共產黨一定會對我們下毒手。我們就想,那既然要做這個事情,就準備坐牢吧!這個(思想準備)早就有了,不是那一天你怎麼感想,我想這都是一個深刻的、系統的事情,早就應該要做好準備的,不是今天出了什麼事,你怎麼想,那都來不及了。

安娜:你剛剛你提到,在共產黨宣言中,寫著共產黨是個「幽靈」,我們看到最近在《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說共產黨是一個「邪靈」,那你怎麼看呢?

葉浩:剛才我就說這個道理了。為什麼說它是一個歷史現象,是一個全球現象,也是一個宇宙現象?我們修煉說人是一種生命狀態,還有一種超越人類,新的,更高級的生命狀態,別的地方,別的星球,別的層次,還有不同的層次生命存在。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人所知道的一點東西之外,還有更深的道理,所以我很有幸能得到宇宙大法、宇宙的道理。

你能看到宇宙的道理以後,你就知道,共產黨在人間的表現是馬克思、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江獨裁這一大堆,它的背後是否還有別的因素?這個東西是全世界範圍的東西,它不是中國共產黨特有的東西,中國共產黨是在世界共產黨徹底崩潰之後它還獨撐著旗幟,獨撐了幾天,也表現了更邪惡、更壞,更暴露了它本質的東西,這就是他們講的「幽靈」。幽靈已經散佈在全世界,成了惡魔了,這惡魔也不是光是人的壞,不是哪個人壞了,是整體思想體系壞了,這思想體系是反宇宙勢力所控制的,反宇宙的生命所控制的,那就叫「邪靈」。

安娜:我們看到《大紀元》網站上退黨聲明網站,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發出自己的聲明,那你怎麼看這退黨的現象呢?

葉浩:這個東西我覺得太簡單了。我入黨的時候,56年,赫魯曉夫揭露了史達林的罪惡,全世界多少萬共產黨員就退黨了,全世界的多少國家的共產黨就整個跨了,多少國家發生起義和暴動就推翻了。我想既然那是人間的監獄,很具體的錯誤,它就有這麼一種結果;因為它代表了一種錯誤,必須解決,罪惡必須制止。

《九評共產黨》我覺得非常了不起,在非常高的層次上,徹底的、系統的,揭露了共產黨的整個罪惡,宇宙範圍的罪惡,全球範圍的罪惡,給人類的歷史造成這麼大的災難。《九評共產黨》就是徹底埋葬共產黨最有力的東西,當然這不是說《九評》去埋葬它;《九評》這種思想,這麼偉大的真理,當所有的人去認識到時候,共產黨就徹底的滅亡了。不用說三萬人,六千萬共產黨員都得毀了,而且不是說六千萬人,全世界的人民都要在當中遭難。

安娜:我認為在中國,像你這樣的共產黨員,為共產黨貢獻大半輩子的共產黨員也不在少數,那你認為他在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呢?

葉浩:我想真理總是戰無不勝的,只要有了真理,《九評共產黨》就能夠解決一切問題。《九評》好在那裡?它不是從政治的範圍上去解決,它是非常冷靜的、非常客觀的、非常系統的,講出這個事情的本身,也就是一種真理的力量。這個道理一但掌握了人的時候,人自己就會有戰勝邪惡的勇氣啊、辦法啊,共產黨的整個邪惡就消滅了,這是不一樣的。這種邪惡的消滅是一分鐘、二分鐘的事,甚至是一秒鐘的事,前蘇聯倒臺的時候,不是一兩秒鐘就垮了,他們就趕快逃了。這邪惡只要是違反歷史的,是邪惡的,是必須被消滅的,你不要以為他今天有多厲害,真理總是要戰勝一切的。

安娜:那你現在退黨了,譬如說有些大陸上的朋友,他們也是對共產黨非常反感的,他們覺得說退黨也是走了形式,有的人也覺得很多年都沒交黨費了,應該就算退了,那您怎麼看呢?

葉浩:這我覺得是你自己能不能從思想深度裡去解決它。比如說1978年,我早就去研究氣功了,我那時候已經對政治沒有任何興趣了,我再也沒有研究過政治了。在過去我還想把我培養成政治家,我會全心去研究政治,那我發現這全部錯了,我看到中共徹底沒有希望了以後,我就研究起宇宙科學來,宇宙真理來,和中國的傳統文化來。但是我想到底共產黨到底錯在那裡,所以我雖然看透一切了,但是我並沒有在《九評》這個層次上看透這一切,是在我的人生的經歷上看到中共這裡壞那裡壞。

在《九評》上我得到很大的受益,我覺得我會看得比較懂,因為我在共產黨裡有很多的經歷,我有中國傳統文化上的經歷,我有修煉十幾年的宇宙層次上的認識,我會懂得他會講什麼。那這問題非常嚴重、非常嚴肅,我相信那些人早就看透了共產黨,我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就看透了,也許是比我高一點的,反正是跟人類層次的等級,他不可能是尊重古文化傳統、敬神的概念來感激,也不會是宇宙高層生命對邪惡的這種,他是不可能,他也沒有機會。就像我這種經歷的人,這些學氣功的,有幾億多人在學氣功,但有像我這樣去學氣功的,可沒有幾個人,你如果沒有去研究他,你就沒有從那個層次上去認識這個問題的。

安娜:那麼有觀眾跟我們聯繫說,他們其實很想退黨,但是有些單位說,如果你退黨的話,你就會失去工職,那你覺得這種人在壓力下,他們會怎麼樣呢?

葉浩:我想這是他們自己好自為之的事情,人是先知道了真理,他就會有真理去戰勝邪惡的辦法,所以不是我們在這兒去提出一些建議「唉呀,你們趕快退呀!」但是我們會告訴他這是很嚴肅的事情。就好像說我們會告訴他「哎呀,著火了,著火了!趕快走!」他說「我還不想走,我還想燒頓飯吃吃。」我說「你不走火要燒過來了!」這你說怎辦?你自己都沒有認識到這是著火,要趕快走,還要去燒頓飯吃。

你說退黨了人家就不讓我活了,是這樣的,對中國法輪功的學員不是就這樣規定的,你煉不煉法輪功呀!這種迫害是不斷的,你承認它的迫害,你願意在迫害裡頭走,那我們一輩子不就這樣走過來了嗎?當然你徹底認識不要跟它走,你跟它走就是在犯罪的時候,你總有辦法的。我在文化大革命時就沒跟它們走,那文化革命之後,我回來這邊他們說當個局長不局長的,我對那一點興趣都沒有,這事情我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我已經全力在研究另外層次宇宙的新境界的事情,所以你有一個新追求的時候,你對這些具體的困難你會看的很淡。當然我們不存在說「不承認這些困難,沒關係」,那也說得太輕鬆了。但是要追求真理,實踐真理,你就是要代價!這是很不容昜的事情,所以你去追求真理的本身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們自己本身有沒有智慧去處理。

安娜:謝謝葉浩先生,各位觀眾朋友,感謝您觀賞這次的熱點互動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據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節目錄音整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