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黑幕:孝敬大哥小姐作陪 洗桑拿男女同樂(圖)

發表:2005-04-10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球員「泡吧」有著悠久的「光榮傳統」,從98年遼小虎大鬧成都酒吧到前兩年的國奧四少泡吧,類似的種種醜聞一直都源源不斷。至於為什麼球員都對「泡吧」一網情深,到酒吧裡幹什麼,始終都是一個未解的謎。

  據圈內人士介紹,球員「泡吧」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項,便是藉機與主教練或隊裡的「大姥」搞好關係。因為。主力不主力,這是一個隊員進入一隊後必須面對的與經濟收入糾纏的問題。顯然,一些教練並不是收了些進門費就收手了的,他們也考慮到隊員的這個問題。這樣也可以催生出一個問題,當一個主力當定了,他意思意思一下是不是應該的呢?而又有幾個想當主力的人能夠抵擋住這種要求呢?最終的結果是不是人人非要有些公關才能當穩像搖錢樹一樣的主力呢?





進一隊意味著「公關費」成倍躥升!想當主力首先得給管事的「餵飽」,差一點你就得靠邊站。有沒有清廉一點的教練呢?「當然有,但怎麼都得意思意思」,多少錢才能「意思」一把呢?「一晚兩萬!」某球員透露道。

  北方某隊球員對現任主教練以「大哥」尊稱,該教練據說還算仁義,不算太黑,但獲益球員知恩圖報,「隔三差五」就「孝敬」大哥一回。比方說今天約定晚上瀟灑一把,經教練「大哥」點頭同意後,下午的訓練就自然減量,有時也就跑跑圈敷衍了事。待到華燈初上,一些球員便簇擁大哥到某事前定好的飯店先打一頓豐盛的「牙祭」,但這還僅僅是開始,酒足飯飽後,眾人又找到一酒吧開懷痛飲,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有小姐陪喝陪唱,一次喝掉一兩百瓶扎啤簡直就是「毛毛雨」,當然最關鍵的是下一步,喝到玄天二地「利令智昏」時,就該到桑拿洗浴中心一飽「艷福」了……這樣折騰一夜,「一條龍服務」下來消耗萬把塊錢如同兒戲。據某老記者回憶,一次夜裡他突然被某要好球員叫到市內一酒吧,一進門就傻了,只見屋裡一幫教練、球員噴雲吐霧,滿地狼藉,酒瓶子扔得滿地都是,一人懷裡抱個小姐,大家一見記者來了都緊張起來,後來該球員解釋說是自己人,一些人才多少放鬆些,但事後還是被人指責「掃了興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