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瞭解真相的百姓:揭開畫皮 鏟除邪惡 全世界最大的邪惡是中國共產黨

發表:2005-04-12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思主義是中國共產黨的母體指導思想。馬克思主義是一種主觀地、片面地、脫離實際的理論體系。它把人類社會的社會矛盾歸納為生產資料所有者與生產者之間的矛盾;把資本家與工人、地主與人民之間的關係說成是剝削與被剝削的關係,鼓吹只有推翻資本主義制度,沒收資本家的生產資料、地主的土地,實行共產主義,這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一大批人的心理,也就是無產階級的心理,所以在當時的歷史背景下馬克思主義幻想--共產主義還是有一定的市場。不勞而獲、共產共妻更能吸引那些想入非非的流氓無產階級分子。俄國十月政變的成功,使全世界的無產階級看到了希望,中國共產黨就是在這種歷史背景下產生的。

當時的中國正處在封建社會末期,軍閥混戰、列強欺辱、經濟蕭條。廣大民眾尤其是佔人口大多數的無產階級更是生活在貧困線以下。極度貧困的無產階級在共產黨提出的共產共妻的誘惑下,所謂的革命情緒空前高漲,並從打土豪、分田地中得到了看得見的實惠,所以這些人死心塌地擁護共產黨。

當時的國家政府是多黨制體系,也就是當時共產黨的出現是合法的,並且孫中山先生曾提出過聯俄、聯共、扶助農工的政策。在第一次國共合作中,共產黨的勢力初具雛形後,其破壞性也就暴露出來。殺富濟貧、稱霸一方,完全呈現出一幅綠林好漢的形象,所以當時的國民政府派軍隊大肆剿滅是完全合理合法的,當共產黨軍隊所剩無幾,共產黨的政權就要消亡時,時局卻出現了轉機,日本的入侵使中國東北地區倫陷,東北軍少帥張學良為了洗脫不抵抗將軍的罪名,對國民黨元首蔣介石實行兵諫,國民黨政府為了大局利益,同意國共第二次合作,使共產黨組織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雖然共產黨軍隊接受了改編,但是共產黨的野心沒有收斂,共產黨武裝在八年抗戰中得到發展壯大。國民黨部隊在前線同日軍作戰,共產黨武裝在日寇後方不斷擴大地盤。抗戰結束後,共產黨武裝已羽翼豐滿,並有能力與國民黨軍隊分庭抗禮。劃江而治已滿足不了共產黨的胃口。由於國民黨部隊在抗日戰爭中受到了空前的消耗,元氣大傷,更加上派系眾多不能協調作戰,以致不敵共產黨軍隊而落敗,共產黨最終得到了政權。

共產黨建立政權後,其流氓無產階級的嘴臉便暴露無遺。中國人民從此落入了痛苦的深源。民族資本家被打倒,企業沒收,一夫多妻的夫婦被迫離異,一大批民眾慘遭殺害,富人的財產被一搶而空,成分論更是讓一部分人背上了沈重的包袱。沒完沒了的階級鬥爭讓人們人人自危、神魂錯位。生產關係被打亂、共產黨領導人的一聲令下,三面紅旗迎風飄揚,土地畝產十萬、百萬的衛星直衝雲天,砸鍋煉鋼更成了壯舉,幾年的折騰造成了「易子而食」地步,馬克思的理論得到了充分的驗證,邪惡性也被徹底證實了。

由於傳統的儒家、佛家、道家、法家等諸子百家的理論與共產黨的理論相悖,因此在史無前例的文化革命中被徹底批倒、批臭,擁有無上的權利的紅衛兵更是把中國幾千年遺留下來的傳統文化包括古蹟、建築破壞殆盡。活著的人被打得自不在話下、掩埋在地下的先祖也遭到了滅頂之災,墳墓被毀壞、墳磚被運走。變相的焚書坑儒不但燒燬了大量的四書五經,而且受過傳統教育的廣大知識份子也被打成了臭不可聞老九,慘遭批鬥、關押。不學無術的臭流氓倒成了革命的闖將、無上的統治者,真正實現了無產階級專政。

共產黨對內實行高壓統治,對外實行擴大社會主義陣營,不顧國內民眾的死活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干涉別國內政。公開支援越南的共產黨建立社會主義政權、北朝鮮發動內戰,意欲吞併南朝鮮,美國率領聯合國部隊赴朝維和,共產黨政府竟然打著保家衛國、抗美援朝的旗號,動員和組織的中國士兵參加撝駒婦鼣去朝鮮對抗聯合國部隊,使大量的中國士兵做沒有任何代價的犧牲,拋屍異國它鄉,而二十年後卻又與韓國建交,使當時犧牲的將士成炮灰。共產黨的欺騙手段由此可見一斑。

80年代,共產黨看到了中國經濟的落後,也明白資本主義是社會主義掘墓人這是必然,馬克思主義經過驗證是徹底行不通的,但共產黨卻不肯自動退出歷史舞臺,推行所謂的特色社會主義,雖然民眾生活有所好轉,但政治的腐敗直接制約著經濟的發展,經濟的開放給當權者的腐敗大開了方便之門,官員與不法商人互相勾結,大搞錢權交易,侵吞國有財產,使這部分人真正先富起來,廣大的工人階級受到了嚴重的侵害,大批工人失業、工廠倒閉,沒有了生活來源的工人有的一家三口跳樓自殺,有的一家三口服毒自盡。而高級官員卻腰纏萬貫、花天酒地、賭場更是一擲千金。地方基層官員更是上行下效、變本加厲、橫徵暴斂、貪污成風,並大肆欺壓底層民眾。為搞政績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大搞毫無價值的形象工程,從中大撈油水,中飽私囊。老百姓苦不堪言,稍有不從便大打出手,甚至關押、施以酷刑。為搞計畫生育,鄉鎮幹部對超生者罰收錢財,不服從者便把超生者房屋剷平,有的家人拒絕出屋。便被砸死在屋內。有的婦女被鄉鎮幹部抓到鄉政府關押,並且不讓穿衣服。有的超生對象離家出走,縣政府便把父母關押,施以酷刑,逼其就範。令人髮指的是有的地方竟把超生的小孩強行抱走、沒收,孩子下落不得而知,由於中央政府下了死命令:對計畫生育出人命也不許上告,所以受害者也就敢怒不敢言。

共產黨的官員從上到下都是一層層的關係團,相互勾結、互相庇護、共同謀利。常言道:三年清知縣,十萬雪花銀。共產黨官員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共產黨最小的官是農村黨支部書記、村長。有的村支書把村民的土地強行抽出幾百畝,然後再承包給村民,所得款項除去招待鄉鎮幹部吃喝外,其餘部分全部歸自己所有。因為村中正常開支另有提留頂著。村支書干個十年八年就會富得冒油,豪宅小車無所不有。村民敢怒不敢言。村民想上告也拿不出直接證據,因村裡帳目都有支書的親信掌握,做假帳更是小事一樁。即使向縣反貪局告發,村幹部也會提前打通關節讓你無功而返,然後再加以報復。村幹部尚且如此高級官員就更不用說了。

 執法部門更是貪贓枉法,殺人犯只要錢花到便可買通官司、免於死罪,被關押人員如果不花錢買通公安人員,便受到刑訊逼供。山東省沾化縣公安局曾在上世紀90年代活活打死一個治安拘留的得利津縣(鄰縣)人,並通知家屬是發病身亡,其家屬不服四處告狀,最後沾化縣公安局賠錢了事。公安局還和本地盜運油田物資的團夥相互勾結,共同牟利,盜運油田物資的不法份子只要到公安局上繳一定的罰款,拿著沾化縣的罰單就可以暢通無阻。

山東濱州地區工商局深夜到其轄區的個體煉油廠去綁架小煉油廠業主,綁到後把人關押在工商局開的酒店內,供給上等酒菜(當然得被押者自己出錢),然後通知其家人拿錢回人(名目交罰單)拿不到錢就繼續關押。濱州工商局用此法罰得數千萬元。

共產黨政府的任何部門沒有一個乾淨的,沒有一個部門不充斥著貪污腐敗。針對這種狀況上世紀80年代末北京的高校學生們打出了反腐敗、反官倒的旗幟,在天安門廣場靜坐示威,並得到全國廣大民眾的聲援。共產黨政府為了維護自己腐朽的、搖搖欲墜的政權,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派軍隊槍殺成千上萬的學生和無辜民眾,並給扣上了反革命暴亂的罪名。

社會的混亂,道德的淪喪是廣大民眾迷失了自我,世風日下,人心不古。90年代法輪大法的出現使迷失的人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法輪功宣傳的「真、善、忍」更是讓人們找到了做人的根本,並從煉功中消災祛病、受益無窮的,信仰法輪大法的人有億萬人,法輪功的人數使共產黨害怕了,因為它們清楚地知道共產黨已失去了人心,小肚雞腸的共產黨認為法輪功威脅到了它的政權,當權者假想出一個敵人,也出於嫉妒,不顧全國人民的意願,沒有程序便把法輪功定性,並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進行鎮壓,關押了大批法輪功學員,並對其進行刑訊逼供、致殘、致死了一大批法輪功學員。

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沒有被除邪惡的共產黨政府嚇倒,不斷有人到北京申訴,共產黨為了達到鎮壓法輪功的目的,向地方政府官員下了命令,哪個地方走出來法輪功學員,就摘去哪個地方官員的官帽,地方官員為了保住自己的官職,不惜花重金買通北京的公安組織,把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買回來」關押,對走出來找不到下落的法輪功學員,就向社會發出懸賞,凡向政府提供線索的人就能領取數萬賞金。

法輪功學員並未屈服於共產黨的殘酷鎮壓中,相反,讓他們更清楚地認識到共產黨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動了廣大民眾,並表示出極大的同情心,但面對共產黨的高壓統治也敢怒不敢言,在中國大地上到處籠罩在邪惡的白色恐怖中。

縱觀共產黨的發跡不難看出:共產黨就是靠騙取得了政權,再靠邪惡統治人民。共產黨的政權就是封建王朝的變相與繼續,做官的可以祖輩享受榮華富貴,人民世代受其奴役,共產黨實際上就是一種邪教,它的教義就是要解放全人類,也就是讓全世界包括美國在內的國家都過上像中國人民這樣的生活,最終實現共產主義,消滅資本主義,也就是把全世界的財富都供過來,供共產黨所有,讓全人類的宗教組織都歸順在共產黨的旗幟下,像中國某些假宗教徒一樣聽其奴役,由此可見它的邪惡性與狂想性。

共產黨的手段是多樣性,政策更是朝令夕改,先是打倒民族資本家,沒收其財產,呈現強盜嘴臉,後是把國外資本家引進國內,呈現奴才嘴臉;一會把人能打成投機搗亂分子予以關押,一會又把他樹起來成為先進工商業者;對臺灣先是說成要解放,後來一想人家臺灣生活得比大陸強得多叫解放不合適,又改成要解決臺灣問題;以前不滿共產黨被打成反黨、反革面,一看國際上反黨不算罪名,所以又改成反社會、反人類;共產黨內部為了權力之爭更是殺得難解難分,昨天還是國家主席,今天就變成反革命、叛徒;今天是國家的副統帥,明天就可能是反革命集團頭子;對鄰國,今天剛支援大米、白面,明天就翻臉成仇打得頭破血流,後天又抱在一起成了不分你我的好哥們,由此可見共產黨是十足的變色龍,十足的惡魔。但在那個是非顛倒的年代,殺富濟貧迎合了大多數窮人的胃口,假設九個流氓和一個好人在一起,那麼流氓的所作所為就會成為真理。假投降又使它活了過來,假慈悲又使廣大民眾極力擁護它。所以他便成了羽翼豐滿的惡魔。它先是毀掉了傳統的倫理綱常、打亂了生產關係、破壞了經濟體系,所以貧困是共產國家的特產便成了順理成章的事。

共產黨在沒有取得政權以前能和民眾同患難只是收賣人心,取得政權以後獨享富貴那才是結果。各盡所能,按需求分配連共產黨自己也知道那是永遠也不能實現的幻想。共產黨權力沒有制約就會無限制的膨脹,就會製造更多的罪惡,更會造成廣大民眾的刻骨仇恨。物極必反,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隨著國際共產主義的消亡,共產國家紛紛倒臺,中國共產黨對人類社會的危害性越來越多地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關注。不過如何挽救其留下的道德下滑、社會風氣的敗壞呢?以下作者列出幾點分析:

一、人的心性分佛性和魔性兩種,是矛盾的,共存的關係。當人的佛性大於魔性的時候,顯現出的語言行為就會呈現佛性的一面,反之則會呈現魔性的一面。當呈現佛性的人群大於呈現魔性的人群的時候,佛性就會被認同,魔性就會被壓制,反之佛性就會被壓制,魔性就會被認同。舉個例子:假如現在有窮人到富人那裡搶走富人的財富就會被法律定罪,但在建國初期就會成為革命行動,是理所當然的事。窮人也有佛性與魔性,也知道搶東西是可恥的,但這種行為一旦被共產黨認可。這麼做正好滿足自身的貪念,所以魔性就佔了上風。但共產黨的綱領讓人們的的魔性得到了充分發揮,加當時窮人佔大多數,共產黨能把人的魔性充分調動起來,最終邪惡在這時佔了上風。

二、人的魔性上佔了上風,呈現給人的自然是邪惡的現象,貧困、災難、疾病。呈現給的社會的則是暴利、犯罪、色情與腐敗。人作了惡自然得承擔,所以瘟疫流行、天災人禍是必然的。這種懲罰就是天道,也就是佛家所說的業力回報。

三、人們承受了一定的業力回報的時候,人的佛性就會有所復甦,大多數人明白了跟著共產黨走只有走向毀滅,此時只有用宇宙特性「真、善、忍」教化民心,讓廣大百姓身心靈得到淨化,前途才會光明。

四、正邪不能兩立,當正的風氣立起來的時候,邪的東西就不會輕易答應,它要鞏固自己的地位就要和正義較量,就要壓制人的佛性,這就是為什麼共產黨要鎮壓法輪功的原因。

五、國際上的邪教組織共產黨大部分被消滅,只剩下中國邪惡軸心和朝鮮等少數國家。中國百姓如果不齊心協力,而任由共產黨胡作非為,踐踏人權,對抗國際正義組織,那天災人禍總有一天會降臨也就不足為奇。

  世人警醒吧!相信正義會戰勝邪惡,為了推翻壓在頭上的共產黨邪惡,建立一個祥和的、乾淨的、法制的、民主的新社會,讓我們團結起來盡一份力量,迎接法輪大法重現神州大地,並懇請國際社會、海外僑胞、聯合國人權組織幫助還在被共產黨當局迫害的大法學員,還他們以自由。

一個剛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
2002年4月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