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伸出您的援手:幫幫無法呼吸到自由信仰的中國人

發表:2005-04-12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朋友──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首席執行官: Giuliano Berretta 先生,在過去的一週裡,相信您與所有能夠有機會生活在地球上一塊自由土地上的人們一樣,關注、緬懷、感嘆、讚美、祈禱,為教宗的美德、為教宗對當今人類的貢獻、為教宗面對邪惡共產黨的勇氣、為教宗對神敬仰的精神、為了更多更多… …。您與您的家人、您的朋友、您公司的同事,您能遇到的每個人,追憶教宗為解體歐洲共產黨所付出的巨大的努力、可貴的精神,這樣的精神使得千百萬原來生活在共產黨邪惡統治下的人們,掙脫了束縛,重新呼吸到自由信仰的氣息。

那您一定也知道,今天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們,卻正渴望著重新呼吸到自由信仰的氣息。
您正是一個可以伸出援手的人!

過去的一週,是近代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一週。教宗的離去牽動了這地球上所有的角落,但中國大陸除外。

全球的主要媒體,報刊、雜誌、電視、電臺、網路,都在密集報導、評論、緬懷教宗。CNN、FOX更是24小時不間斷地報導、評論。近代史中,還從沒有任何一個人,被現代媒體這樣密集、連續、重點地報導和評論。但中國大陸除外。

教宗葬禮上,有來自全球的200名國家元首和政要參加,包括美國總統布希夫婦,前總統克林頓,老布希,以及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的總理,日本的首相,還有來自臺灣的總統。這是美國有史以來第一次有總統參加教宗的葬禮。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廣場,過去幾天來約有四百萬人向教宗告別,隊伍長達幾英里,最多要排24個小時,最後平均每人只能看到教宗遺容不到10秒鐘。但中國大陸除外。

正像海外著名政論家曹長青先生在他的《道德火炬下的中共暗鼠》一文中提到的,中共之所以敢與人類道德信仰的希望完全背道而馳,至少反映出以下三個問題:

首先,中國新聞自由的空間依舊極小。中共刻意降低新聞份量的做法,只能再次向世人證明,中國媒體仍是絕對服從政府,新聞價值完全讓位給意識形態。第二個,中國對宗教迫害依舊嚴重。在中國,雖然天主教徒有2千萬,但官方禁止悼念活動。《紐約時報》發自中國的消息說,河南等地的非官方地下教會,在秘密地悼念教宗,但主持者不敢告訴他們的名字,怕官方報復迫害。第三,中國仍是無神論的共產國家。在全球200多國家領袖參加教宗葬禮的場面上,唯獨沒有中國的領導人,也沒有中國官方教會的代表。在信仰的儀式上,在悼念上帝僕人的時刻,他們整個「缺席」。中國政府的做法等於再次向世界宣告,他們不怕上帝,他們什麼也不在乎。

曾揭出「水門事件」的美國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在他的《教宗傳》中說,教宗晚年最想去中國佈道,因那裡已有8千萬基督徒,超過共產黨員的數量。教宗在梵蒂岡的26年中,訪問過 129個國家,但就是不能去中國,連去香港都被拒絕,因為邪惡的世界總是恐懼上帝的聲音,教宗高舉的道德火炬,會把中共的黑暗照得無處躲藏。

曾經挑戰過上帝的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波爾布特們,都已成為歷史的垃圾。今天已經毫無了底氣的江澤民、胡錦濤等共產黨人,還能挺多久?從他們對教宗去世的卑瑣表現可以看出,上帝的力量居然大到如此地步,連不信祂的人都像暗鼠一樣嚇得不敢出來較量。

人們對教宗的敬仰與緬懷中,特別體現在教宗為結束歐洲共產黨社會所做出的貢獻。教宗出生並成長於波蘭,瞭解當年張伯倫對希特勒綏靖政策給歐洲和波蘭帶來的危害;在共黨統治下過了三十一年,更知道共產黨為何物,所以不容易被共產黨「統戰」所欺騙。所以教宗對這種體制的專制、對人民的殘害以及嚴酷等等,是深有體會的,也對他後來的能夠對世界和平做出很多的貢獻,能夠有這種寬容的心,特別是對獨裁的政權表示了嫉惡如仇,對宗教迫害也表示出很大的譴責和憤慨,都是有很大的關係。教宗給人類作出了偉大的示範,用道德與信仰的力量,瓦解了東歐的共產邪惡帝國,昭顯神的慈悲,讓民眾在兵不血刃的狀態下,和平過渡,結束共產專制。

親愛的朋友──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首席執行官: Giuliano Berretta 先生,您知道嗎?所有的這一切,在當今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卻是封鎖的。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對此是一無所知的!因為,幾乎所有的西方媒體在中國大陸都是被封鎖的,對這您一定比我清楚。在信仰的儀式上,在悼念上帝僕人的時刻,唯有中國共產黨逼迫被他們欺騙的中國人──整體「缺席」。中國共產黨的做法等於再次向世界宣告,他們不怕上帝,他們蔑視上帝!

但生活在那片土地上的中國人卻大多渴望著自由信仰的氣息,而能夠使他們在強壓下吸食到這份自由的人便是您、您的公司──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和與您合作的夥伴──新唐人!

您、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和新唐人──就像在中國大陸上空強壓屋頂上的一個天窗,向每個中國人提供了呼吸到自由信仰氣息的機會,教宗返回波蘭,促成了波蘭人民覺醒與再生;今天的您、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和新唐人,其實也正在切切實實地做著同樣的事情;教宗對共產黨暴政與利益蔑視,正是今天人們,包括您自己,對他敬仰的原因之一。

難道您真的願意親手關閉您曾經為之驕傲的窗口嗎?

正像教宗的親信與新教宗可能人選的拉辛格,向廣場上的群眾表示:「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摯愛的教宗今天正佇立在天父之家的窗邊,他看著我們而且為我們祈福。」這是因為人們都知道,教宗的行為是燦爛的,是與主的意願一致的。我真的從內心中問問您:如果您親手關閉了這個窗口,在4月15日結束與新唐人的合約,以您內心真實自我為保證,到您生命結束的時刻,是否能夠像教宗一樣如此的坦然、清澈、安祥,走向自己的主的面前?!

新唐人是什麼?新唐人在表達什麼?新唐人能夠給人們──特別是生活在中國共產黨鐵幕之下的中國人,帶來什麼?您可能要比我清楚!

尊敬的朋友──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首席執行官── Giuliano Berretta 先生,請伸出您的援手,像教宗曾經做過的那樣──幫幫無法呼吸到自由信仰的人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讓已經撕開的、覆蓋在本該自由的中國大陸上空的共產黨鐵幕上的自由之窗,繼續為那裡的人們提供機會接觸到自由的氣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