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歷史:柬共罪惡及中共在其中的角色

作者:李真文 發表:2005-04-12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今年四月十七日,是中共支援柬共在柬埔寨奪權和大屠殺包括20萬華人在內的近3百萬人的30週年。我們不會忘記這歷史性慘劇,更不會忘記中共所幹的事。我的內子和三個孩子有時會夢見驚心動魄的逃亡片斷。我把事實寫出來,希望世人能知道中共支援柬共屠殺人民的真相。因為中共一直將消息封鎖,不讓中國人知道中共干涉柬埔寨內政,不讓中國人知道它策劃殺害了20萬華人。

我們一家人能夠逃脫柬共魔掌完全出於果斷和及時逃亡。其中被截獲2次,被送往北部最終被扣留在湄公河的越南邊境長達三個月。其間我們被強制勞動。我嚴禁孩子們喝生水、晒太陽,晚上避免洗澡著涼,不致生病,才保留了性命。我看著三歲小女孩開始掉頭髮和指甲心裏很難受。

最後是越共向柬共要他們的僑民,我們就混在越僑人群中抵達越南。我們感謝越共人道招待和照顧,我們於76年1月准許前往法國避難。

我出生在柬埔寨,1948年只有8歲,還沒有上學,被父親送回中國家鄉讀書,差不多經過了所有的政治運動:土改、三反、五反、反右、煉鋼、人民公社,飽受生活困苦。童年時就參加生產勞動,過著勞苦、緊張、沒有快樂的生活。看到的、遇到的悲慘事情實在太多了。

我五叔是個地主,最觸目驚心的目睹五叔被槍斃。從此,他的兩個兒子便成了賤民,一直沒有結婚。其他地主的孩子的處境就更慘了,他們的女兒都被民兵輪姦了。五七年上高中時,一次,學校通知全體學生參加對一個二十歲學生的審判,罪名是反革命,隨即被槍斃了。學校當時還立即開會、討論、學習政治。 就這樣,我的童年一直生活在極度恐怖之中。經過13年的磨練,我高中畢業,抱負落空。1961年夏天,帶著傷感和失望,我回到了柬埔寨。

此時,家裡的幾個弟妹已經不認識我了。他們怎麼也不相信我講的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更不理解我在中國買食品都須得有政府下發的限額供應證。特別是每月每人只有30斤大米,沒有什麼副食品,甜品。因為柬埔寨有的是大米。

使我吃驚的是我在中國13年從沒有讀過毛澤東選集,但是在金邊端華學校的一些學生都在讀毛澤東選集。後來才瞭解,金邊差不多所有中文學校都被中國使館控制。他們鼓勵學生參加越共,甚至柬共。

柬埔寨的變化

柬埔寨人口只有6百萬。人民善良純樸,土地肥沃,風調雨順,是大米和玉米的出口國。還有各種豆類、芝麻和經濟作物。洞裡薩湖的鱸魚,肥美可口。回憶起在和平盛世年代,有一次參觀捕魚作業,當地柬埔寨人用火烤了一條大鱸魚,魚肉香噴噴,配以少許沙拉、香草、檸檬、魚露加上熱噴噴的白米飯,用手抓著吃,使人流延三尺。戰前的柬埔寨雖然落後,但安定舒適,堪稱東南亞之首。

但好景不長,一和中國政府建交後就逐漸發生了變化。中共無孔不入,滲透了整個柬埔寨。中國技術人員成了情報人員和間諜。使館成了運作中心,支配華人學校,尤其是端華學校,變成了革命的搖籃,培養和支援越共和柬共的革命者。支援越共糧食、物資在使館聯絡和取得付款。

柬埔寨除出口大米,外匯逐年減少,整個經濟逐漸被破壞。

拒絕美援

中共看準西哈努克親王本性獨裁,驕傲自在,喜歡被人吹捧,對內實行愚民政策,他的獨裁得不到美國賞識,更得不到供養,對美國十分反感,他的反民主,反自由,反美國和中共是同一陣線的。所以很容易受中共利誘和欺騙。柬埔寨在西哈克統治下,就這樣走上親中國路線。

一九六三年在中共策劃下,西哈努克宣布拒絕美國每年一億美元的經濟援助。一億美元對當時一個小國事非小可。尤其和美國翻臉,使柬埔寨踏上了不歸路。繼而按照中國方案實行了社會主義經濟,將進出口的業務、銀行、保險等行業收歸國營,實際上是多了一層手續和剝削,加上官員腐敗,貪污,物質更昂貴。在外商不但不投資,國內資本外逃情況下,柬埔寨經濟處於水深火熱情況下,人民生活每況更困難。

中共給柬埔寨一些援助,但不像美國直接經濟援助,而是援助幾個工廠:輪胎廠,水泥廠,造紙廠,三合板廠,但這些工廠技術落後,加上管理腐敗貪污,對柬博寨經濟並不起作用,如國營輪胎廠是中國雙金線輪胎廠之技術和配方,產品質量差,安全有問題,產品售不出,解決方案是誰要進口(經國營)日本或法國輪胎,必需購買一部分國產輪胎,商人只能將國產的賠本售出。將進口的加價。國營長期虧本及缺乏資金。柬埔寨雖出產橡膠,但國營輪胎業務卻不好過,這就是中共援外經濟結果---勞民傷財。其實中共援柬埔寨有另外目的,就是能夠派更多技術人員充當情報員和進行間諜工作。利用柬埔寨成為越共補給點和轉運站及避難所。

政變和五年戰爭

一九七零年三月十八日柬埔寨 三軍總司令能奈發動了不流血政變,推翻了西哈努克王朝,建立了共和國,從歷史觀點評價是正面的,是柬埔寨封建王朝走上民主、自由轉捩點。當時西努克正在法國,他立刻尋求共產國家幫助他奪回政權,首先要求蘇聯支援他,但被拒絕。他轉向中國,中共收留他,但並沒有正答應他。當時,中共卻秘密和能奈政府談判要注繼續使用西哈努克港作為運輸一切武器和軍輸品轉給越共,但遭到能奈政府拒絕,五月份,中國正式宣布和能奈政府斷交並支援西哈努克奪回政權同時在北京成立西哈努克流亡政府,英沙利、喬森番,胡能、胡潤,這些被中共培養的成員是柬埔寨人民認識的也曾被西哈努克迫害過,現在卻被中共將他們和柬共羅織在一起。以西哈努克為首號召發動了反能奈政府戰爭,由中國負責總指揮和調度,在雲南設電臺進行宣傳,召集越共在柬埔寨邊境發動戰爭,打游擊,從農村包圍城市,切斷道路,騷擾城市,火箭炮不時射入金邊市,破壞人心,使人民厭惡戰爭,接受柬共勝利。這就是中共輸出革命,發動干涉他國內政之戰爭。

柬共按照中共方案進行屠殺

經過五年殘酷戰爭,人民生活困苦,厭惡戰爭,盼望和平,大部分華人都認為中國支援的西哈努克勝利了,華僑的地位會更好,所以都沒有離開柬埔寨,但事實完全相反,西哈努克被欺騙,華人被中共出賣和拋棄。

一九七五年四月十七日,柬共部隊攻佔了金邊,取得最後勝利。當時,人民流著熱淚歡迎柬共,整個金邊城都沸騰起來。但歡慶時間不長,只幾個小時。柬共士兵便在商業區大肆搶劫,用槍射開門鎖將讓門打開或用卡車將鐵門拉倒,然後劫掠一空,主要是機動單車、手錶、收音機。同時柬共開始挨家逐戶用欺騙、暴力將市民趕入農村,二百多萬市民經過一星期才能疏散到鄉村。首先他們不明白為什麼要疏散,更不願意離開幾代生活的住所,全部華人都是從中國移民到柬埔寨。像我父親辛苦工作創業,五十年,工廠、碾米廠、倉庫、房地產,一夜之間什麼都沒有了。這比中國公私合營工商業來得更凶更徹底,財產被迫放棄,人命也直接受到威脅。很多華人都受到柬共欺騙,說什麼清理城市,要求離開幾天,故沒有帶足夠糧食,衣服藥品和有價值貴重東西,如黃金(能換糧食),很快就倒下。最恐怖和殘忍的是那些在醫院病人,有的剛開刀做手術被趕出來。被分散到農村落戶後,人民成份、職業、顯露無疑,這比中國劃分階級更容易。當然,那些政府公務員、軍人、教師、醫生、學生,一切有文化者、有錢者,都被清算、殺害,被殺害者很多都是夜晚被押走,第二天就看見柬共穿他的衣服。柬共不作審判,殺人就這樣容易和殘酷。有時他們不用子彈,很多是要受害者自己挖井,然後用鋤頭砍死埋葬。有一位死裡逃生者僥倖生還者回憶說,一九七七年五月的一夜晚,他被押走,要處決時,因一填屍體的古井滿了,柬共決定押回後再執行就放他回去。被殺害的也有全家,連小孩也不放過。很多少女都被強姦後再殺害,很多殘酷悲慘事例不勝枚舉。一般平民在農村被迫勞動幹活,但分配糧食愈來愈少,人們被餓地沒有知覺,慢慢地死去。這樣的人太多太多。三年又八個月,被柬共殺害、餓死病死、將近三百萬人,包括二十萬華人。

僅我妻子家庭的受害的人就有,他的父母親,大姐的三個年青兒子分別是20、22、25歲,她的大哥、大嫂和他們的三個孩子都死在柬共年代。她大哥的一個十七歲女兒,李麗仙是特格中學生。因白天在學校和柬共老師頂嘴當天夜裡就被在拉出去槍殺了。

當時,有一位婦女的小兒子頂多六歲,因肚子太餓,偷了一個玉米吃被柬共抓到,被活生生,很殘酷的丟進沸水裡將他弄死。場面很殘酷,很恐怖,人性泯滅的慘狀再無人能比。越共攻入後他的母親向越共控訴要報仇。當時越共問她要怎麼樣,她要求將那個害死他兒子的柬共殺了好給她的兒子拜祭報仇。

有一個姓翁朋友的兒子12歲,偷了幾把稻米被抓到,一連兩天疲勞審問,從夜晚至天亮,審問了四次,每次總是問偷了幾次,小孩累得張不開眼睛,回答總是第一次。如果回答前後不一致就被殺害。

柬共是什麼?

柬共是一群窮人、土匪、流氓,除了幾個頭子之外,大部分是文盲不會讀,不會寫,只會背槍。實際上是中國招幕,培訓的另一支解放軍。柬共頭子,波爾波特早年,多次往中國接受訓練,多次被毛澤東接見受邪法,是中共埋藏在柬埔寨的一個邪惡生靈。從柬共誕生到勝利奪權差不多都是中共締造、組織、指揮的。所需要武器、彈藥、軍需品、糧食、藥品、經濟一概都是中國一手提供的。柬共本身沒有政綱。沒有目標是拿中共政綱作為指導思想,很多措施和方法都和中國實行的一樣。如將市民趕入農村時,使用欺騙方法,初期5個月,人口流動時都要證明,用糧食控制人民。在反人道,反自然,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強搶民產,謀財害命。後期柬共互相殘殺和中共是一模一樣的。如果不同,就是柬共青出於藍勝於藍,比中共更野蠻,更殘凶極惡。他們能在幾天之內把二百多萬居民趕到農村,能做到消滅城市取消貨幣,取消監獄,取消學校,取消醫院甚至消滅家庭但肯定的是柬共的殘暴,屠殺了將近三佰萬人,中共是主謀,三十年來從不承認錯誤支援柬共並且阻撓國際法庭審判柬共。

後期柬共內部自相殘殺程度也很嚴重,就像文化革命一樣但更殘酷。中共支援柬共的殺人政策,使一部分柬共投奔越共,一九七八年末當越共解放柬埔寨時,勢如破竹只用兩個月就把柬共殲滅。中國幾千個技術人員和顧問被趕到泰國,十分狼狽。被迫害華人無不拍手稱快。天上有眼,罪惡的人最終被懲罰,中共支援的柬共政權僅維持了3年又8個月。

中共罪惡

中共為什麼要支援柬共發動這場殘酷戰爭?為什麼要支援西哈努克和柬共奪權後實行荒唐社會方式,實行瘋狂,毀滅性大屠殺。中共為了他的骯髒不可告人政治目的,將柬埔寨全部華人出賣,沒收他們辛苦積蓄財產,將全部華人流放式殺害,餓死。

他們的骯髒政治目的最明顯就是利用西哈努克作先鋒達到全面反對美國,反民主,反自由,因為中共一貫是極權,暴政迫害異已。視美國為眼中釘,肉中刺,非拔掉不及。從歷史證明,誰要是反美國,中共就跳出來擁護、幫助、從朝鮮戰爭、越戰、南斯拉夫戰爭、西哈努克反美等都很清楚看到中共本質。中共最近不是號召中國人民學習朝鮮和古巴嗎?學習什麼?學習北朝鮮和古巴反美國精神。中共雙手沾滿鮮血,欠了二佰多萬柬埔寨人民和華人血債,是柬共大屠殺罪魁禍首,他們血淋罪惡不容抵賴,應該和柬共早日送上國際法庭審判,揭露他們的萬惡罪行,看清他們的真面目。讓世人知道柬共殺害將近三佰萬柬埔寨和華人,看清中共在其中到底扮演什麼角色?以達到什麼目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