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哥因得罪夜總會小姐被3彪漢砍死(組圖)

發表:2005-04-12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事的夜總會附屬於這家酒店




當晚參加生日派對的楊鐵山也被砍得血肉模糊

前天深夜,剛過完30歲生日的「壽星公」楊新軍,在天河東圃盛海夜總會前遭到二三十名男子的圍毆追砍,楊新軍死在送院途中,他的兩名朋友身受重傷,一人輕傷。

死者楊新軍,湖南人,剛滿30歲。出事夜總會為東圃盛海酒店的附屬娛樂場所,共有30多間包房。

記者於4月11日凌晨2時許趕到毆殺現場時,所有傷者已被送走,盛海夜總會的大門拉下一半,幾名警察仍在裡面調查。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告訴記者,10日晚11時30分左右,他正在盛海夜總會旁的一間粉店內吃東西,看見一部車牌號為粵A1Y×××的金盃麵包車開到夜總會樓下,十多名男子下車後,聚集在一個小賣部前等候。

過了幾分鐘,十多名男女從夜總會裡出來,但他們背後又跟了十多名男子,跟在後面的這群男子一出門就與等候在小賣部前的那夥人聚合了。

「先從夜總會出來的那群男女發現形勢不對,正準備離開,聚在小賣部前的近30名男子突然發難,紛紛拿出鐵棍和刀朝那群男女扑去。那十幾名男女四散逃跑,但其中兩名男子還是被截住,還受到圍砍。」目擊者說,兩三分鐘後,行凶者扔下一地的鐵管、刀等凶器後,或乘車或奔跑,一下就消失無蹤,只扔下兩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

目擊者還說,打鬥結束後,他看見兩名警察從夜總會衝了出來,過了不久,就有大量警察及救護車趕到,把傷者送走了。

受傷者及多名目擊者還稱,曾見到幾名行凶者手中拿著類似手槍的物體,並聽到一聲槍聲,但未打中任何人。記者就此向警方核實,但警方表示目前不宜透露任何消息。

隨後記者從收治了一名傷者的天河區紅十字會醫院獲悉,「壽星公」楊新軍在送院途中就死亡了,另一名傷者楊鐵山右臂的筋腱被砍斷,頭及背部尚有多處刀傷,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有可能會留下殘疾。另外,死者一名姓鄒的朋友被踢傷睪丸。

奪命因由:死者摑了小姐一個耳光

一名知情者告訴記者,死去的楊新軍平日被大家稱做楊哥,事發當日是他30歲生日。當晚楊新軍約了幾名湖南新化的同鄉,先在酒樓吃喝慶生日,飯後覺得意猶未盡,又多約了幾名朋友和同鄉,於當晚9時許來到盛海夜總會繼續喝酒唱K消遣。

包房內已經打過一場

喜慶的生日派對是怎麼變成奪命衝突的呢?參加了楊新軍生日派對的鄒田文告訴記者,當晚的生日派對在盛海夜總會二樓的維也納包房進行,總共有十多男女在一起唱 K喝酒。「到晚上11時左右,一名女子走進包房,一位姓曾的朋友拍了一下女子的肩膀,女子隨即踢了曾一腳。曾就說:『我只拍了你一下,你幹什麼踢我?』

「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幾個朋友上前勸阻。突然,當時坐在椅子上的楊新軍衝過去打了女子一個耳光,那女子隨即掩面衝出房間,並跑到對面房求救。」

「該女子是夜總會的小姐,叫方潔,對面房裡的人都是住在附近黃村的本地人。」鄒田文說,當時他怕出事,跟著那個小姐衝進了對面的包房,結果一進門就聽那個女子對一個30歲左右中等身高略胖的男子嚷道「老公,對面有人打我!」隨後,他自己就被房間內六七個男子圍毆了一頓,他一再解釋,對方才停手。緊接著,「我聽到一個男子對著眾人喊了一聲『衝出去,全部幹掉!』接著他們就衝向對面的維也納包房。」

「他們衝到我們房時,剛好我們的朋友阿鄒出來,結果下身當場被狠狠踢了一腳,還被打了一頓。」幾名參加了派對的人告訴記者,接著,聞聲從「維也納」出來的人也都遭到了毆打。

最後,在夜總會保安的制止下,打鬥終於停止。但對方仍不停地打電話叫人,楊新軍他們不得不打110報警。警察到來調解,雙方同意停戰,楊新軍一行便結賬離開夜總會。

「大刀向我的頭頂砍下來」

本以為事情到此結束了,但就在楊新軍他們結束派對步出夜總會時,上述恐怖的一幕就發生了。

記者找到另一名收治在南方醫院的傷者劉伍權,他告訴記者,當時他們剛出大門,就看到門右側小賣部前聚集了十多個男子,而與他們發生爭執的十多人也隨後跟了下來。

「大家覺得不對勁,於是匆匆告別準備離開。」劉伍權回憶道,就在這時,忽然聽到一聲呼喝:「給我打,一個都別讓跑了!」那幾十人剎時就向他們衝了過來,一邊沖還一邊從衣服裡、腰間抽出鐵棍、刀之類的凶器。

劉驚恐地說:「沒等我反應過來,幾個人已衝到我面前,其中一個人拿著三十多厘米長的刀就向我頭頂砍下來,我拚命伸出左手擋住,然後撒腿就向中山大道方向跑。幸虧我跑得快,否則也被砍倒了……」

當時,一名女子因為離開包房打電話而躲過了此劫,但當她從樓上下來時,卻看到兩個朋友倒在血泊中,呆立良久才敢過去查看,「我看到他躺在地上,渾身都是血,跑過去怎麼喊,都不能動了。」

記者昨日試圖向盛海夜總會瞭解此事,工作人員證實,10日晚,夜總會包房內的確發生過打鬥,後被他們的保安制止了,至於後來的事,他們並不清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