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求: 中共和日本人合作無間

發表:2005-04-13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該罵,因為他們以前發動戰爭打過我們中國人,殺了那麼多中國人。打敗仗了之後他們不但一分錢都沒賠償,還改了教科書,不承認侵略罪行;日本政府大員還每年參拜靖國神社,悼念他們那些血債纍纍的老祖宗,可惡得很;日本人佔釣魚島,先是讓右派人士建了個燈塔,最近日本政府乾脆將燈塔接管過來了,連遊戲都不玩了,這釣魚島成了它的了。日本還要成為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呢,也難怪咱中國同胞這麼憤怒。

然而,單個巴掌拍不響。日本才多大,它的資源才有多少,它的民族再優秀,也不至於欺負中國人到這程度!還不是共產黨給寵出來的。大家還記得吧,在一九七一年中日建立正式外交關係時,中共宣布,不需要日本作戰爭賠償了。毛澤東還感謝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說如果沒有日本人入侵中國,共產黨還得不到江山呢!這可是真心話,難怪共產黨那麼慷慨大方。抗日戰爭時死了那麼多中國人,毀壞了那麼多城市鄉村,一分錢都不要日本人賠。共產黨可是慷中國人民之慨啊!再說釣魚島,共產黨已經手握兩彈一星,還從俄羅斯買回來了不少先進的軍艦飛機,日本人根本就不是對手。共產黨要拿回個小小的釣魚島應該不費吹灰之力,派幾艘軍艦就解決問題了。可這麼幾十年來,它只是嚷嚷幾聲「強烈抗議」,啥也沒干。可見共產黨不在乎這個表面荒涼的小島,它的算盤精得很呢,它知道一旦和日本人鬧僵了,就得不到日本每年給中共的巨額經濟援助了!唉,共產黨你是年年燜聲大發財,可憐香港保釣英雄陳毓祥啊,他和那些自己出錢出力的保釣人士才是真正關心國家領土完整的人啊!在陳毓祥為了宣示主權,在釣魚島海域溺水臨危之時,中共明明接到求救信號,就是遲遲不答理。這樣的黨治理中國,多少領土都只會白白送人,再有更多的陳毓祥這樣的保釣英雄也保不了哪個小小的釣魚島啊!

共產黨這次忽然反日,乍一看還以為它轉了性了。其實還是它老招式了:就是要煽動起中國人民的民族情緒,轉移國內民眾的注意力,共產黨根本就沒有變。這次動作這麼大,在全國範圍內搞過萬人的反日遊行,中共是要冒一定程度的風險的。共產黨本來就和民眾的關係勢成水火,萬一失控了,民情沸騰的時候,說不定「反日」變成了「反共」可壞事了。有識之士分析,如果不是到了萬不得已,中共一般不會搞這麼大動作的。

什麼重要原因呢?那肯定是因為海外網站大紀元登出了「九評共產黨」,在精神層面上徹底摧毀了共產黨! 它在以往五十多年中費盡苦心用謊言給中國人民洗腦,標榜出來的「偉光正」形象一下子就被扒光了皮。人們立刻認識到了共產黨原來是危害人類的邪教、殺人如麻的魔鬼和將人拉向地獄的流氓。從不久前才開始的「告別中共」行動到現在,短短的兩、三個月的時間裏,竟然有將近八十萬中共黨員聲明退出了共產黨,每天平均接近兩萬人退黨!難怪共產黨驚恐萬分。

這「九評「厲害,共產黨沒法回應。一回應還會讓國內的人民知道消息,到時候更多的人找「九評」看就更麻煩了。所以它只好忍氣吞聲,裝傻。同時封鎖網路,盡量不讓消息傳入大陸。還要將黨員攏住。怪不得共產黨要搞那麼多小動作,一會要「保先」,明知到已經沒人相信那一套了;一會通過「反分裂法」,明知到那只會將臺灣人民推得更遠;現在又煽動民眾反日,可是由於風險太大,中共演戲又不敢演全套,就找可許多便衣公安混進示威民眾當中,有限度的毀壞了一些「日貨」,讓媒體的攝影機拍到了照片之後,趕緊見好就收,轉而控制示威人群的情緒了。知道了「九評」和「退黨」這兩個理由之後,如果明天中共搞出更出人意料的事我們也不會詫異了。

別看這兩個星期來中共罵日本罵得那麼凶,我猜它不但沒生氣,還感謝日本人配合的好,關鍵時刻佔領釣魚島行動升級,改改教科書,給中共一些很好的藉口煽動民情,轉移視線,轉移矛盾。

日本人是該罵。共產黨卻更陰險、可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