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煙癮一天就戒掉了

發表:2005-04-14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那年是鬧飢荒的60年,我出生在一個陰冷的冬天。我全家六口人,只有父親工作,月工資才多60元,生活比較艱辛。我小時候因感冒高燒,燒成了肺炎,以後打針吃藥就像吃飯一樣,非常痛苦。後來家裡被下放到農村,我在農村長大。

1980 的時候我參加了工作,成為一名煤礦工人,在井下工作了五年,井下的條件十分艱苦,吃黑麵包喝頂板水。因此落下了一身病,膝關節以下冰涼的,冬天睡覺時腿上蓋兩層被子,睡醒覺後一摸還是冰涼的。花了不少錢,也沒治好。再加上原來還有肺炎、心臟病、氣管炎,大藥小藥吃起來都嚇人,找了許多有名的中醫、西醫也沒治好我的病。這些病的併發症導致腎衰竭、肌肉萎縮,我想我是沒有多大壽命了,就等死吧!身心都非常痛苦,很憂鬱。

忽然有一天,一位煉法輪功的朋友叫我去聽氣功講座,說是李洪志老師講的。我很愛聽,越聽越愛聽,覺得很有道理。當聽到第二盤錄像帶的時候,講到了戒菸問題。以前我吸了二十多年的煙,我也想戒掉它。結果第二天真的神奇的把它戒掉了,再也不想吸了。法輪功的法理深深的吸引著我,我知道了病的來源;如何做一個重德的人;如何做一個比好人還好的人;如何做一個修煉的人。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走過了不平凡的八年,現在身體都好了,精神也都好了。法輪功使我重新獲得新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