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嗜賭成性輸光億萬身家

發表:2005-04-14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久未有消息的王傑剛剛透出點消息,居然就是重磅炸彈:王傑在澳門豪賭,輸光身家只好讓經紀公司英皇借錢賙濟自己。雖然王傑方面已經對此迅速否認,但此事還是疑點重重。

  「賭徒」王傑

  王傑人生大起大落,最失意時甚至靠開出租車維持生計,車上還要載著年幼的女兒。而風光時他賺到過億財產,卻轉眼在賭場全部輸掉。他成名之時因為壓力太大,曾患了厭食症和抑鬱症,體重一度跌到40公斤以下,那時他一天吃不到一口飯,有時吃了又吐出來,只能吃流質食物。

  2000年輸掉婚姻

  王傑早年移民加拿大溫哥華後,除沈迷於玩車外,更迷上了賭博,終日流連於賭場,曾試過一夜間在賭場輸掉100萬港幣!數年間輸掉了數千萬港元,為償還賭債,他不但將價值不菲的愛車賣掉,就連位於溫哥華的兩處房子和一艘遊艇也一併化為烏有。至於王傑與前妻莫綺雯五年的婚姻,也因為王傑嗜賭的性格而宣告破裂。

  2001年輸掉億萬身家

  在電影《賭神之神》中飾演賭徒的王傑再被問起當年嗜賭輸掉身家一事,他說:「有哪個藝人未入過賭場?我是進去兜個圈就出來。我都試過由一億身家變一元!當時因為金融風暴,四間公司全部倒閉,其實也不會接受不了,我都是由一元錢起家的啦!」

  2003年拍賣私人物品

  不獲英皇力捧而採取放棄態度的王傑,經濟陷入危機,他更在自己的網頁拍賣私人物品,貼補家用。身邊人透露,過去一年王傑接廣告曾賺到260多萬港幣。憑這份收入,要他應付前妻的贍養費,女兒、父母及自己的生活費,基本上綽綽有餘,可惜王傑賭性難改,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卻輕易輸光!

  王傑此舉被疑背水一戰

  王傑嗜賭之習在圈內流傳甚廣,不過他及其身邊人一直極力否認。記者昨天從王傑的經紀公司英皇獲悉,王傑即將在5月左右推出自己的全新音樂大碟,其公司一位負責人對於王傑是否藉此事炒作,並未否認,這也令豪賭舉債一事,疑點重重。

  疑點一:難道又是場炒作早前英皇承諾為王傑5月出新唱片,但一直未見動靜,而且王傑近年來負面新聞頻頻,人氣下滑,唱片計畫似要放棄,誰知,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王傑豪賭輸掉億萬身家,不得不向東家英皇借錢一事,讓人猜疑這是否全為新唱片發售的炒作之嫌。

  疑點二: 王傑還是有錢人嗎王傑嗜賭在圈內圈外已不是新聞,曾經 輝煌時期賺到的錢早已不復存在,再戰江湖後,豪賭新聞一樣沒有間斷,相傳仍戒不掉豪賭惡習,他的資金情況令人質疑,據記者瞭解,王傑除剛返娛樂圈時做的部分工作,這幾年來,很少演出,連廣告商也不再青睞他,甚至英皇方面也不把他作為重點栽培對象。

  疑點三: 王傑現在人在哪報紙報導王傑澳門豪賭,英皇工作人員卻說王傑人在香港,王傑玩失蹤?

   王傑近年來深居簡出,與媒體交往甚少,如今忽曝新聞,卻不見王傑蹤影,令人生疑,是否確在澳門。不過昨日英皇方面卻告訴記者,王傑最近一直在香港,為自己的新專輯做後期工作,根本沒去過澳門。但是近段時間,無孔不入的香港狗崽隊卻根本沒在香港看見過王傑,難道他會人間蒸發?

  雖然英皇方面,已有專人對此事作出簡單回應,稱王傑未豪賭,也未向公司借錢。但是昨日記者聯繫英皇多位媒體通聯人員時,他們無一不迴避了王傑豪賭一事,當記者詳細諮詢王傑近況時,他們都是推脫,說已有香港媒體報導了此事,作為公司工作人員,不便回應什麼。甚至連王傑的經紀人白小姐,也是將電話轉移到移動秘書臺,截至記者截稿時,都未回過電話。


河南報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