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臺灣公民寄給布希總統「九評」的附信

發表:2005-04-15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布希總統您好:

首先讓我在此先恭賀您再次當選為美國總統,我相信這是神的旨意,神再度將重任托付給您必有其涵義!最近在新聞媒體上看到伊拉克人民終於行使他們神聖的人權,在不懼暴力威脅下主動的出來投票,我深知這是人類歷史上的新紀元!人類越來越能看清恐怖主義之面孔,也瞭解到決不能向暴力妥協不能姑息它的重要。

美國在國際上一直不斷的在維護著世界和平的秩序,對於天賦的人權更是不遺餘力的維護且忌惡如仇,使得人類的信仰自由、人權得以維持至今。但是恐怖主義仍未在世界上根除,許多人仍未獲得真正的信仰自由、人權。今天將這本書寄給您希望您能協助許多仍在受難的人同時瞭解中國共產黨是如何欺騙迫害自己的人民,是如何迫害人類的道德及神所教導人類的一切行為,它就猶如地球上的一顆毒瘤不僅毒害了中國土地上的一切更是致力於將身上的毒素擴散到世界每一角落,如果我們再漠視它的一切,受害的將是我們自己,我也很憂心中國正在遭受迫害的人民他們能承受到何時?他們會不會在不想違背良心的壓力下遭受更多的苦難!二年前一位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回中國被非法關押在南京監獄,只因他想向中國人揭露政府的謊言;最近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先生過世了而他的同情學生,堅持不鎮壓的行為卻被扣上『支持動亂』、『分裂黨』的罪名,我不知道在中國所謂的對錯標準是什麼,他們總是想鏟除對人民有益的人,那麼在中國什麼是對的呢?

我懇請總統您一定要撥冗閱讀這本書,因為您的一言一行關係著許多人的生命,而每一個生命都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我們絕不能向散佈及種植恐懼的人妥協,因為每個人都是神的子民而不是屬於邪靈的!

最後祝福您及您的家人永遠平安!

一位臺灣公民

陳淑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