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信用卡 宣揚「善」的精神(圖)

發表:2005-04-18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世界第一張以宣揚「善」念為宗旨的信用卡問世了。中央信託局於4月18日由董事長許嘉棟與臺灣明慧教育學會理事長陳彥玲簽約,共同發行「大紀元時報VISA認同卡」。


中央信託局董事長許嘉棟與臺灣明慧教育學會理事長陳彥玲簽約,共同發行「大紀元時報VISA認同卡」

持有這張信用卡的民眾,刷卡消費時,除本身可享受現金紅利回饋,中央信託局也會再另外提撥現金紅利給明慧教育學會,作為推廣全民道德教育之用,讓所刷的每一塊錢都成為改變世界的美好力量。

許嘉棟表示,大紀元時報沒有財團和政治團體支持,因此,報導新聞公正而超然,個人非常認同大紀元時報的辦報理念,和大紀元合作發行認同卡,就是以具體的行動支持大紀元時報,期望媒體能向社會宣揚善良、美好的教育理念。

大紀元時報發行人曹慧玲表示「還原事情真像、開創美好文化、因應社會需要、不被操控」是大紀元時報的辦報理念。大紀元時報已在全球32個國家發行,發行的語種包括中、英、德、法、俄、韓等6國語言,不久後,還會加入日文及西班牙文,再加上廣大的網路通路,已是全世界影響最大、發行最廣的華文平面媒體。

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表示,這次簽約是「善」的力量一次重大勝利。當各銀行紛紛向商業利益靠攏,社會道德也向下沉淪敗壞之時,中央信託局卻獨具慧眼,排除一切干擾選擇大紀元時報做為夥伴,在「善」的力量下扶持下,必能使大紀元時報認同卡走出一片天,改變世界。

台大教授張錦華接著表示,這是個可創造「多贏」的合作模式。中信局,明慧教育學會、大紀元時報、社會大眾都將因此卡受益。從今以後,她將盡量用這張卡消費,從自己做起然後達到改變社會的目的。她並強調她已將身份證影本及薪資證明帶在身上,「我今天就要辦卡」。

張錦華說,對於那些認同大紀元時報辦報理念以及支持明慧教育學會的廣大群眾,發行認同卡已提供了一個實際支持管道。

許嘉棟最後表示,大紀元時報在全世界擁有廣大的讀者群,推廣大紀元時報認同卡除了可同時推展中信局的信用卡業務,也推廣中信局現有其他相關產品如黃金、證劵、壽險、貿易、保健食品、化妝品等業務,可謂一舉數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