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紐約臺北香港全球將有大遊行

發表:2005-04-19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末,全球將舉行「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萬人聲援大會,聲援超過百萬個勇於和中共告別的中共黨員,並呼籲中共黨員趕緊退黨保家安命。海外超過150個民主團體、華僑團體和大紀元將於4月23日星期六在紐約曼哈頓,共同舉行 「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

4/24凱達格蘭大道與世界接軌

亞洲方面,臺灣、香港方面也不會缺席。香港4月23日當日也會同步發起遊行和集會。臺北4月24日早上10點到12點將在臺北市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行聲援大會。臺灣社會民眾從3月20日已經發起簽名活動,聲援全球華人退出共產黨、走出恐懼、擺脫暴政,預計4月24日當日,臺灣民眾的簽名總數可能將達百萬人。目前,九評共產黨在臺灣眷村大受歡迎。

日前,臺灣政要馬英九、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和陸委會官員等都公開表示關注中國大陸退黨潮。

大遊行集會籌備組發言人梁裕峰先生透露,屆時將有來自北美、歐洲、亞洲、澳洲20多個國家的眾多團體和個人參加這次盛會,預計人數將超過三千人。全球各地也將會以集會等形式同步聲援。

廣西南寧驚現滅共標語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國大陸各省份已經出現了聲援百萬人退黨(團)的活動,重慶、上海、廣西、北京等地的知識份子等公開接受採訪聲援百萬人退黨,中國廣西南寧地區驚現大量滅共標語。據悉,4月12日的大陸消息,清明時節,廣西南寧市的烈士陵園墓地、青龍崗墓地等從山腳至山頂每座上山的石級上,驚現大量「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全球公審江澤民」「天降九評,揭露邪黨本質」的標語。

中國目前有大量各階層民眾和官員在私下傳閱《九評》。儘管官方對網路的封堵手段不斷升級,民間幾百萬各界人士仍然千方百計突破封鎖從網際網路下載《九評》。中國國內黑市出現《九評》合訂本。中共黨內各系統緊急傳達指示不要看九評,並要求找出《九評》的作者。這類做法反而加速了《九評》在國內各界特別是高層官員中的私下流傳。

企圖借反日轉移視線

大紀元媒體集團2004年11月18日刊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全面揭示中國共產黨為禍中華大地80多年的謊言邪說和暴政罪行,至今已引爆近100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或少先隊。

近期中共除了加緊「保先」,要求全國黨員在7月1日前完成重新登記之外,官方更以政治手段利用中國民眾樸素自發的愛國熱情,在全國範圍內操控所謂的反日示威大遊行,企圖轉移中國國內百姓和世界對九評和退黨大潮的關注。

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對行使一黨專政的中共是莫大的打擊,已造成中共高層恐慌,近期中共隱藏幕後操控反日遊行,最深層的目的地就是為了轉移民眾對中共執政無能的注意力。

60多國家元首或首相收到《九評》

《九評》社論結集成書後,通過大紀元時報全球發行系統,在30多個國家發行。《九評》被迅速翻譯成英文、法文、西班牙、德文、義大利、瑞典文、俄文、荷蘭文、日文、韓文等近2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廣泛傳播。

目前世界上有60多個國家元首或首相辦公室收到《九評》。大紀元不斷收到來自各國總統或皇室辦公室的回函,回函對有機會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情況表示感謝。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瑞士、盧森堡、義大利、比利時、丹麥、奧地利、挪威、冰島、紐西蘭、印度、日本等國。

全球正義力量的凝聚

中國上海知名民運人士李國濤先生已經公開表示退黨,中國重慶的知名民主人士許萬平先生正式宣布退團,並代表重慶的民運人士聲援紐約的民主遊行集會活動,他們都預祝紐約的這次活動能夠喚醒全世界,包括中國民眾的覺醒,為早日實現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法制而共同努力。

中國國內外著名知識份子吳國光、趙昕、胡平、魏京生、王軍濤、曾寧、許萬平等紛紛公開聲援中國發生的退黨潮。

北京知名民主人士趙昕認為,《九評》系列文章出來之後,在海內外掀起了探討真相、探討共產黨歷史真相的浪潮,不斷喚醒中國的老百姓,讓人們知道事實和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向來都是隱瞞事實,封鎖信息,中國的老百姓長期被矇蔽在這種虛假的信息中。

社會各界認為,《九評》和退黨喚醒了民眾,這對中國社會的進步,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所謂和諧的社會從根本上,應該尊重其他生命選擇的,與人為善的在社會上生活。百萬人退黨,是中國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這種本質了以後,不想也不再願與其為伍,他們實際是重新選擇一種更和諧的生活方式。這是民眾的覺醒,道德的回升。

臺灣4.24聲援百萬退黨(團)遊行大會籌備組發言人李青枚女士表示,大陸每天幾乎有2萬的人在退黨、退團、退隊,逐漸引起全世界的人的矚目。她說:「臺灣有很多人知道共產黨的本質,很想走出來表達心聲。」

李女士說:「舉辦活動是希望喚起社會上有道德良知的人共同走出來。我們沒有任何政治的呼籲,我們希望曾經受過共產黨的迫害人,知道邪惡本質的民眾都能夠走出來,不管你代表的是個人、團體。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參與,能夠有更多人走出來,是一種正義的凝聚。」

李女士認為大陸民眾自發的退黨,這是中華民族道德良知的覺醒,它的含意是一個生命真正的想擺脫共產黨對他的桎梏,這是民眾生命真實的願望,當退黨大潮來臨時也意味著共產黨的即將解體。

三國時期諸葛亮的《馬前課》其中第11課則預言了中共2005年就會走向窮途末路。2005年是中國的雞年,世界上各種著名的預言都集中到了中國:天滅中共在即。許多聲明退出共產黨解除獸的印記的世人可能都將有福份看到,中共將如何接受神的「最後的審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