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紐約去!對中共邪靈說:不

作者:作者:競進 發表:2005-04-20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百六十多年前,一個邪靈,共產主義的幽靈開始在歐洲大陸上空出現,幽靈所到之處帶來的是仇恨、屠殺和生靈塗炭;八十多年前中共邪靈在中國大陸出現,隨之而來的是階級鬥爭、血腥內戰、親人反目和傳統文化的毀滅;自從五十多年前中共邪靈當政中華大地,謊言暴力籠罩人間,仁愛尊神的傳統文化蕩然無存,假惡鬥的惡黨文化氾濫成災。共產黨幾十年的當政給中華大地帶來的是無窮的天災人禍,人文環境的極盡破壞,道德良心的泯滅淪喪,八千萬無辜同胞的性命喪失。

善惡有報是天理,多行不義必自斃。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傳播興起的退黨大潮已經逼近百萬大關,向天下昭示了共產黨的氣數已盡,向中共邪靈算總帳的日子已經到來。而這一天將在四月二十三日紐約聲援百萬退黨全球自由民主大集會中將有充分的展現。來自全球數十個國家、上百個民間團體的數千正義人士將齊聲對中共邪靈說:不!

對中共邪靈說:不!這是百萬勇士的心聲。在邪靈還在肆虐的今天勇於站出來聲明退黨退團退隊,體現了他們追求正義的決心,訣別邪惡的良心。千萬個勇士、億萬個勇士定會跟著站出來齊聲說不,中共邪靈解體的日子就將到來。

對中共邪靈說:不!這將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復甦、發揚的開端。中共邪靈假惡鬥的黨文化造成國人撒謊不臉紅、自私無善念。訣別邪靈把邪靈掃地出門,重拾愛民敬天尊神的幾千年文化精髓,將會重建國人的道德良知、誠信善念。

對中共邪靈說:不!這將開闢人類歷史的新開端。東歐蘇共土崩瓦解的今天,中共是共產邪惡的最後堡壘。拔除這最後的毒瘤,國家恐怖主義的根源,將給人類帶來民主和平的明天。

到紐約去!招呼您的親朋好友,告知您的同學師長,帶上您的同事夥伴。為鏟除共產邪靈,助上您的一臂之力;為道德文化的回升,添一聲您的正義吶喊;為百萬勇士的壯舉,寫上您的一首禮讚。去見證這新歷史的開端,不給自己留下一生的遺憾。(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