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人士談共產暴政及滅亡必然性(圖)

發表:2005-04-22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退黨大潮勢不可擋,每天有一、二萬人退出黨(團),現已超過百萬。近百年前,共產黨從蘇聯傳到了中國。那麼受過蘇聯共產黨統治下的前蘇聯人當年共產黨在蘇聯垮臺時是什麼心情呢?他們又是如何看待共產黨的呢?記者日前採訪了三位俄羅斯人。

*祖孫三代受迫害的經歷

來自南澤西的俄羅斯人弗拉德.魯勘斯基講述了他和他的父親、祖父三代受共產黨欺騙和迫害的經歷。

魯勘斯基說,他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前蘇聯,在少年時代(7歲到12歲之間),他曾相信過共產主義,加入了共產黨的青年組織「少年先鋒隊」。魯勘斯基說,當時在蘇共的洗腦欺騙下,人們都誤認為共產主義是值得他們用生命去實現的正義事業,但是後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一次又一次地通過血腥的運動和殘酷鬥爭中暴露無遺, 使人們對共產黨的幻想徹底破滅。他的祖父曾經忠誠地相信共產黨是為人民的,但是有一次,為了幫助一名同事,他卻被指責觸犯了共產黨的「黨章」,並因此受到迫害和關押,在獄中,他的祖父失去了健康,並在55歲時被迫害至死。魯勘斯基先生的父親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他是一名坦克裝甲兵和「紅軍」軍官,在負傷並失去知覺中,他被逮捕並被送進德國的集中營,幾個月後他越獄而逃。但是,後來蘇共和克格勃(前蘇共特務組織) 卻因為他是猶太人的緣故,將他再次投入集中營對他進行殘酷迫害……

父親和祖父的悲慘經歷使他對共產主義產生了懷疑,他通過收聽外國電臺(美國、英國和德國),才知道前蘇共是一個罪犯集團,它操控了人們的思想和生命。當他面臨「入黨從而獲得豐厚的物質利益「,和「不入黨就要過貧困生活」的選擇時,他毅然拒絕了「入 黨」。魯勘斯基先生說,他從未後悔過自己的選擇。 1992年,他們全家來到美國。

魯勘斯基說,前蘇聯人民在付出了青春和生命的代價後,知道了共產黨就是邪惡, 共產黨必須要滅亡。當人們都看清共產黨邪惡本質的時候,共產黨就滅亡了。目前中共所處的形勢和前蘇共很相似, 中共拚命阻止自由信息的傳播,就是害怕人們知道真相,因為人們一旦知道真相,共產黨的邪惡失去賴以生存的謊言基礎,中共就倒臺了。

*嬸嬸因嫁給波蘭人而被蘇共監禁15年


前俄羅斯民眾支持新唐人(左三為紫瑪)

來自前蘇聯的紫瑪女士講了她一個嬸嬸被共產黨迫害的遭遇。她嬸嬸曾經是一個很活躍的共產黨員,不幸被斯大林集團逮捕,唯一的理由是他丈夫是波蘭人,她只因與外國人結婚而被監禁在西伯利亞長達15年!那裡生活非常艱苦,沒有食物、沒有衣服、沒有錢、甚至連自己的小女兒在哪裡也不知道。她嬸嬸家庭也被牽連受到迫害,被送往西伯裡亞,直到二戰結束後才被釋放。

紫瑪回憶說:「當得知蘇聯共產黨垮臺時,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壓力終於結束了!人們終於獲得自由了!可以得到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可以有信神的自由了。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可以自由的去教堂。以前,與祖母去教堂時生怕被別人看見,被看到的話很可能就會失去工作。」

*共產黨在美麗的外表後藏著一個醜陋的面孔

31 歲的費城居民伏拉德米.阿特瑪尼托來自俄羅斯。他說,他的青少年時代是在前蘇共統治下度過的,在9歲的時候,他被吸收為蘇共的青年組織,被稱為「十月 (意即:十月革命)的孩子」 ,那時人人都必須加入,讓你感到這是驕傲、是榮幸,盡受共產黨的欺騙。因為「共產黨集團控制俄國時,媒體只說共產黨的好話,共產黨怎麼怎麼好。美好的將來在等待著我們,可我們從來沒得到這些美好。」阿特瑪尼托回憶說,那時他還小,只記得當時人們都知道共產黨即將滅亡,老人在很多年前、也許在蘇共垮臺10年前就在談論共產黨的滅亡。他也聽到他父母講,「共產黨在美麗的外表後藏著一個醜陋的面孔」。

阿特瑪尼托說:共產黨在俄國徹底垮臺後,人們開始體驗到和其它歐洲等國家一樣的民主、言論和信仰自由。人們感到更自由,可以說自己想說的、穿自己喜歡穿的,能自己打算自己的未來而不是共產黨給他們安排的。

*人們一旦知道真相, 中共就倒臺了

這幾位前對共產黨有深刻認識的前蘇聯人士都認為目前中共所處的形勢和前蘇共很相似, 中共拚命阻止自由信息的傳播,就是害怕人們知道真相,因為人們一旦知道真相,中共就倒臺了。由於他們見證了共產運動給人類帶來的災難,他們希望中國民眾也能瞭解真相。當向中國傳播真相的新唐人電視台面臨歐洲衛星公司解除簽約的威脅時,他們也毅然地站出來呼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