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義和團與流亡維新派的對話

發表:2005-04-2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和團員 :你們這幫狗漢奸 洋奴,亡我大清鐵桶江山賊心不死,成天喊著什麼大清腐敗人民窮困,說什麼萬惡的西方制度好,簡直是放批!咱中國人窮就是由於西方強盜入侵掠奪造成的!再加上前明朝反動政府在逃離大陸時到處搞破壞,使得咱大清完全是在一堆亂攤子上發展起來的!所以咱大清還在初級階段,人民還很窮是正常的!那個什麼腐敗之類的話都是些西方狗編出來,惟恐咱大清強大了和他們競爭!!

流亡維新派:中國的貧窮是洋人造成的嗎?應該是清政府自己腐敗無能造成中國軟弱可欺而導致的吧?他日本怎麼就由一個軟弱可欺的國家通過變革成了列強之一呢?

義和團員 :西方制度能符合咱大清嗎?咱大清人口多,民智未開,搞西方制度必定會使中國分裂 動亂!老百姓就要受二道苦 遭二道罪!

流亡維新派:中國人為什麼民智未開?還不是政府的愚民政策造成的!為什麼中國那麼多人讀不起書?還不是政府只管自己享樂,對教育莫不關心造成的!日本搞西化時,人民的文化水平也很低,人家怎麼就搞成了?

義和團員:日本是個禽獸國家!你們這幫假精英,說是為咱老百姓好,其實是和日本豬一夥的,惟恐咱大清不亂!大清目前的形勢穩定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讓咱大清再穩定發展個幾十年,什麼英法 美 日都要見鬼去!咱大清的江山是無數八旗先輩浴血奮戰才得來的人民天下,決不能讓一小撮別有用心的維新狗當嫁衣送給英帝美帝!!一定要將洋鬼全部殺光把他們的女人全部姦光,扶清滅洋,大清人民萬歲!國家領導人老太后也充分肯定了我們的愛國行為,沒見《大清人民報》上都寫了:八旗中央對廣大愛國青年們的扶清滅洋的行為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時也表明的一小撮為帝國主義服務的亂黨的分裂行為是得不到群眾基礎的。中國還對帝國主義國家提出嚴重聲明,反對帝國主義干涉他國內政,在人民的支持下,大清國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流亡維新派:別被虛假的愛國主義矇蔽了雙眼,但反動政府需要你們愛國時就會利用,當不需要時就會絞殺,其實在沒有人民權利的國家,所有平民百姓在政府面前就和狗一樣,有用就招來,沒用就屠殺。我們難道就不愛國嗎?我們比你們更愛,我們只是不愛那個腐敗政府,希望中國變好,我們不怕流血,八君子也為國犧牲了。

義和團員:放批!你們不怕死有種滾回來!別他媽躲到日本狗那裡當縮頭烏龜!你們回來一個就殺一個!只殺那八隻狗太少了!你他媽的說咱大清專制,那你怎麼能在BBS 上說大清的壞話,怎麼沒人抓啊?咱大清在八旗和老太后的領導下正不斷變得越來越強大,連英國德國都爭著賣武器給我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咱大清變富了,而英德等窮鬼就是缺錢!壯麗的臺灣基隆煤礦年產量達到54,000噸,1882年輸入天津的洋煤為5,400噸,到1886年便減至301噸。中國自己修筑的第一條鐵路──唐胥鐵路竣工。在李鴻章同志主持下以天津為中心,在北京、天津、煙臺、牛莊、上海五處,仿效西方做法,試辦郵政,這是中國郵政之始。李鴻章同志在天津成立了電報總局,並在大沽、濟寧、鎮江、蘇州、上海、紫竹林、清江浦等處設立分局,1884年電報總局遷往上海,又架線至浙江、福建、武漢、廣東、廣西。到1885年,沿海、沿江各省都架設了電線,總長度達到一萬數千里,連廈門、臺灣之間都架設了海底電纜。左宗棠創辦蘭州織呢局,成為中國近代紡織工業的鼻祖。同年,李鴻章同志也派人創辦了上海機器織布局,中國紡織業從上海、寧波、鎮江、武昌等地向全國蔓延開來。1882年,廣州開始有了自來水,稍後,武昌、上海也相繼辦起了自來水廠。1887年,兩廣省委書記張之洞同志在總督府安裝了第一臺發電機,開始了中國電燈取代油燈的時代。近代化的機器繅絲、軋花、造紙、印刷、製藥、玻璃製造都在八旗的英明領導下實現了,都是由此奠定了中國工業的基礎。

政府還以巨資修筑了旅順、大連、威海、煙臺、吳淞、馬尾、黃埔等海防基地,裝備了最新式的克虜伯自動回轉射擊大炮,以及深水軍港、船塢等配套設施,改變了大艦必須到香港、長崎修理的狀況。旅大、威海、大沽等基地的營建,使中國擁有了當時遠東規模最大的軍港、船塢、炮臺防禦體系。僅在旅順一地,就裝備了數百門德國克虜伯大炮,成為世界著名軍港之一。到1888年,北洋海軍正式建軍,裝備了七千噸級鐵甲巨艦二艘、二千噸級巡洋艦五艘,加上其它大小軍艦,共二十多艘;南洋艦隊也擁有了二千噸級主力艦四艘,千噸級炮艦三艘;廣東、福建艦隊共有千噸級艦艇八艘。四支艦隊共計大小艦船八十多艘,這支龐大的海軍,居當時世界第四位。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出國遊玩定居成了中國人的時尚, 中國的發展令世界矚目, 以前在明朝反動派時期農民生活困苦, 而現在在八旗的富民政策下, 農民們都有可耕牛, 實現的農業的現代化.這些都是八旗的偉大領導, 太后的英明決策實現的, 換了明朝反動政府能辦到?? 有些別有用心的人一再叫囂八旗下臺,你知不知道八旗下了臺人民就會回到明朝時的苦日子?八旗下了臺中國也會分裂成幾個國家! 這是全體中國人民決不能答應的,在英明領導老太后的領導下,你們的詭計一定會被人民鐵拳擊得粉碎!!

流亡維新派:你舉出了一大堆成績又對於偌大個中國有用嗎?能出國遊玩的佔全國人民總數多少?是否腐敗分子佔多數?那些電啊鋼啊棉啊是不是絕大多數中國人都能享受到?聽說咱大清人民用不起電,還有很多人偷電呢,而且連下水道的蓋子都有人偷,連喝的酒吃的肉都有毒,這就是舉世矚目的經濟成就?還有那麼多人讀不起書,大清朝的義務教育和放批一樣,人民能看得起病的也是少數,絕大多樹是不敢去看病了,有病也忍著,只到病入膏芒.而八旗中的一部分即得利益者卻過著朱門酒肉臭的生活,你老太后這樣的富民政策恐怕大多數老百姓享受不到吧?

義和團員 :道不同不相與謀!你們這幫洋奴才無視我大清國在太后領導下的偉大成就, 凡是中國的都是壞的,凡是日本狗的都是好的!你們還是中國人嗎?愛國就要愛咱大清!更要愛咱老佛爺八旗!任何別有用心想詆毀偉大的八旗 偉大的老佛爺的人都將完蛋!!

流亡維新派:遲早你會知道你們只是利用的對象,老太后需要你們就會把你們當個人,老太后不需要你們,你們也就會兔死狗烹!等著瞧吧!

義和團員 :好吧!那就等著瞧,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八旗的領導下殺光全部洋人, 特別是那些日本狗, 那時就來個東京大屠殺 倫敦大屠殺, 讓你們這幫洋鬼看看咱中國人的厲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