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開兩個黨支部書記的畫皮 ——看清他們的邪惡本質

作者:作者:倪 玉 蘭 發表:2005-04-23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家中做,禍從天上來。老實巴交的中國老百姓高高興興地迎來了奧運,卻做夢也沒想到災難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從此陷入了苦難的深淵失去了安穩的家園和財產。2008年的奧運在中國開,西城區黨委和政府官員一反常態,深入到老百姓的家訪貧問苦,看到住房條件差的,就矇騙他們說:政府要給你們改善住房環境。黨的溫暖,政府的關心讓老百姓似乎看到了光明,不久被愚弄的老百姓憤怒地向政府討說法,因為住房環境沒有改善,反而被迫流落街頭。[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基因之二)告誡善良的人們,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有兩個黨支部書記並不是一個單位的。一個是北京市西城區城市建設開發公司(直屬西城區政府)的黨支部書記名叫張玉蘭。另一個是北京市西城公安分局新街口派出所的黨支部書記兼所長名叫謝立國。兩個黨支部書記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目無黨章國法,敢於對抗黨中央、國務院的指示,倚仗權勢欺壓老百姓,老百姓憤怒地管他們叫「土匪」、「強盜」。

2001年西城區政府以「危改」名義,在新街口地區成立了拆遷指揮部,設立了拆遷辦公室,黨支部書記張玉蘭是辦公室的主要負責人之一。在拆遷活動中,新街口派出所的黨支部書記謝立國,以權謀私、非法參與經濟糾紛,他們依附於權力和金錢,以西城區政府拆遷工作人員的身份,充當打手。兩個黨支部書記率領部下來往於被拆遷戶當中,採用五花八門的下三濫手段,挑撥被拆遷人的家庭關係,煽動製造家庭仇恨。很多被拆遷人因輕信他們的謊言,造成家庭不和,父母兒女關係緊張,家庭成員互相殘殺,還有被他們逼得走投無路自殺的。被逼致死的被拆遷人,是因為他們無法忍受拆遷工作人員的威脅、恐嚇,所給的補償根本就不夠買房的,又沒有其他的生活來源,最後精神崩潰自殺身亡。人死了沒有後顧之憂,拆起來不是就更方便了嗎!然後填張表往上報,等批示一到手,那筆補償款就神秘的失蹤了,親朋好友來找,被告知「跟你沒關係」 。2002年3月黨支部書記張玉蘭領著工作人員到被拆遷人家裡做工作,分別和兄弟倆談話,挑撥他們之間的關係,結果不明真相的兄弟倆動起了刀子,哥哥將弟弟的耳朵削掉了半拉,弟弟傷勢嚴重住了醫院,哥哥被判了四年徒刑承擔民事賠償兩萬元的責任。書記張玉蘭、謝立國領著工作人員趁機把他們的房子給拆了,這時兄弟倆大呼上當。老百姓說:「拆遷辦的工作人員到哪裡,哪裡就遭殃」。碰上較真的被拆遷人,拆遷辦的工作人員就以地方黨委、政府的名義,調來大批警察來對付手無寸鐵的被拆遷人或以妨礙公務為由抓捕被拆遷人,被拆遷人敢怒不敢言,只能讓步。

黨支部書記張玉蘭和謝立國在新街口四條強制拆遷現場,欺壓無辜的被拆遷人幹盡了傷天害理的勾當。2002年4月27日11:45分,我在數千圍觀的群眾中拍攝非法強拆現場,黨支部書記張玉蘭和毛傑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向我衝過來,實施暴力非法搶奪我放在皮包裡的照相機(價值5000千多元),毛傑為了拍張書記的馬屁,將非法搶來的照相機塞進了張書記的皮包裡。因毛傑參與搶奪公民的財產有功,會辦事,得到了張書記的重用,獲得了嘉獎和表彰。書記張玉蘭和毛傑非法搶奪公民的財產具為已有,全靠新街口派出所的黨支部書記謝立國的大力支持。為了隱瞞事實掩蓋真相,書記謝立國命令警察將我抓到派出所裡,搶走了我的皮包,把我皮包裡的600元現金和一枚金戒指搶走,辦公室裡我被八個警察五花大綁的捆了起來,他們用盡了各種流氓手段殘害我。我隨身帶著的現金和財產在十多個小時之內,就分別被兩個黨支部書記給共了產,充分體現了兩個黨支部書記的貪婪本質。真是書記愛財、取之有道。

兩個黨支部書記被政府重用,他們沒有一點感激知情,不知道是不是腦子裡進水了,還是精神受了什麼刺激,他們居然和部下聯合起來大罵政府,「野蠻拆遷,野蠻政府,政府是違法的」。還白紙黑字的記錄下來,存在了檔案裡。他們為什麼會暴露出對政府的不滿哪!人們猜測可能是因為分贓不均而藉此發泄。

權錢的交易使他們善惡顛倒泯滅人性,兩個黨支部書記為了政績不顧被拆遷人的死活,把被拆遷人賴以生存的住房和財產徹底搶光,而被拆遷人卻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剝開兩個黨支部書記的畫皮,讓世人看清他們的邪惡本質,喚醒人們的正義和良知,揭露他們的罪行,維護人間道德,捍衛人權,拯救中華。

倪 玉 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