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人紐約中領館前高呼退黨結束專制(組圖) 數千人紐約集會聲援百萬退黨

發表:2005-04-24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4月23日下午三點開始,綿延數英里的遊行隊伍開始陸續抵達中領館,進行聲援百萬人退黨遊行的最後部分。超過兩千人走完步行近三小時的全程,到達中領館。這是在海外歷史上首次如此大規模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團體在一起向中國共產黨發出結束專制,對民主、自由、人權的呼聲,在場民眾並呼籲領館工作人員化名退黨。

在場民眾在盛雪女士和魏鵬飛博士的主持下高呼口號,兩千人的聲浪直接傳達了中國民眾對民主自由人權的渴望和對專制的唾棄。在警察圈出的大片面積中,密集的人群手執各種橫幅標語直接顯示在中領館工作人員的面前,向中共送出了清楚明確的全球民眾的心聲。

隨後與會者通過大功率音箱演講,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馬安南表示,現在帶給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現在把九評的消息通過衛星傳到中國的上空的時候,中國共產黨的新一輪的鎮壓又開始了。那裡充滿了恐怖,充滿了欺騙,我們在這裡,我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民,我們把正義自由的聲音傳到了東方,傳到了中國的上空。那裡有幾千萬人民收看新唐人的信號,不幸,中共利用政府鎮壓這個新唐人電視臺,掐住我們的咽喉。可是千萬人渴望收到自由民主的聲音,怎能被中共這樣扼殺掉?今天來自世界的人民在這裡集會,我們堅決不再接受他們的獨裁統治,在威脅面前,我們不會停止我們的聲音,我們不會關掉新唐人的信號,有來自世界各地你們的支持,我們永遠要把新唐人的信號辦下去!

托馬斯。傑佛遜醫院醫學教授,精神科醫生DANIEL說:「很高興在這特殊的時刻到這裡,聲援一百萬人退黨。我的專業是精神醫學和精神健康。而在中國,我的職業被用來虐待法輪功學員。電刑、藥品都被用來逼迫學員放棄信仰。中國精神衛生觀察一直在關心中國,也證明了這種現像一直存在。而且,中國醫生並不需要有職業的訓練就應該瞭解,用醫療手段虐待人是不可接受的。我希望向中領館和中共發聲,煉法輪功絕不應該被作為精神病對待。真誠對人不是精神病症狀;善待他人絕不是施加抗精神病藥物的指征;容忍他人的人不應該被強制改變個人的意願。」

天鵝絨行動的負責人高寒表示,我們聚集在這裡,就是要向一個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政權挑戰,挑戰他們的合法性。中共集權是專制政權,集古今中外邪惡於大成,通過對全社會進行高度壟斷,對公民從信仰到生命進行剝奪。號稱人民的共和國壓迫人民、欺負人民、操縱人民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人民哪怕依據中共自己的教義對身邊的現象提出質疑,就會被視為叛徒。從五十年代的集體處決;到六十年代的長期監禁;從七十年代的遊街示眾,到八十年代的坦克屠城;他把全國人民置於恐懼的壓迫之中。為了政權的穩定,把所有異議聲音扼殺在搖籃當中。在纍纍白骨上構建社會的歌舞昇平;他迫害本民族同胞,數倍於異族屠殺的數目。可他卻高叫民族主義,搜刮民脂民膏,亂講理想主義,集權專制制度是萬惡、墮落、腐敗、動亂之源,是總禍根。中國天鵝絨行動並呼籲將逮捕中國公民趙紫陽的主犯趙紫陽和李鵬繩之以法。

隨後中領館的攝像機開始拍攝到場的人群,領館人員到頂樓向下張望。盛雪女士高喊,我們到這裡來就不會害怕,希望你們把拍下來的畫面傳回中共高層,在中央電視臺播出!隨後到場民眾一起向領館高呼:「跳下賊船,退黨上岸!」隨後一位從領館走出的女士用手中的攝像機攝錄人群和標語,她對記者表示,因為到領館來玩,等朋友來接,所以有機會看到這個集會。一黨專制肯定不行,一定多黨才可以。她對中共連學生上街表達對日本的態度都操縱十分不滿。

當年稱為五朵金花的黃曉敏到場發言,她表示,作為運動員,作為一個中國人,做人的基本權利,我覺得是最基本的。前一段我做了退黨聲明後,中共給我的壓力,給我的家人的壓力很大,今天我做了這個決定,我覺得非常的對。我希望所有千千萬萬的中國同胞能夠早日覺醒,能夠退出中國共產黨。

前中共解放軍上校李百根表示,自己入黨近三十年,在軍隊二十五年,任正團上校軍官,他們說我根正苗紅,自己是非常虔誠的共黨信徒。可是我卻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共產黨長期迫害。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因為自己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行動受限制,監視居住,受到傳訊,關押。中共同時收集材料,企圖將自己判刑,自己曾被抓到國家安全局被連續審訊一天一夜,秘密關押。隨後又被送團河勞教所洗腦一個月,親眼看到精神和肉體折磨下扭曲的靈魂。自己突然清醒,退出共產黨。

加拿大的石方高呼:「在場的朋友很多很善良,所以可以把中共容忍下來,但是中共懺悔過嗎?中共對自己犯過的罪行懺悔過嗎?中共一直在行使這它的罪行,它一直對全人類犯罪,它停止了嗎?我不相信善良和寬容是正義的敵人,正義和善良是我們的神所給我們的權柄,我們不能拋棄它。我們今天的每一個中國人,在場的每一個人,我們面對的是要麼作為正義的朋友;要麼作為正義的敵人,沒有別的選擇!」

大紀元總編郭軍發言

大紀元總編郭軍女士到場演講,她說:「二十多個國家的四千民眾自發來到這裡,走上街頭。我們表達一個共同的心願,告別中國,聲援大陸退黨。這是一個歷史的轉折,中國的今天,就是柏林牆倒塌的前夕,民眾盼望一個希望,就是中共立即離開中華大地,中國不等於中國,中共等於反中國。我們希望恢復中華民族的傳統,告別中共,希望獨裁者聽到人民的聲音,大量民眾走向街頭,讓全球關注,今天在中國發生的退黨浪潮。」

網路文摘主編徐水良表示:中國共產黨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政黨;不要對中共報任何幻想,我們不能再等,不能讓中共繼續敗壞中華民族。中共屠殺中國人的數量超過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殺人的總和。

海外中國退伍軍人聯誼會代表汪志遠

海外中國退伍軍人聯誼會代表,曾參加對越戰爭的退伍軍人汪志遠直接對領館喊話:「二十多個國家的人,數千人在美國集會,聲援百萬人退黨,這是大的歷史時期的到來!德國柏林牆推倒後15年的今天,在中國專制統治的中國,出現了超過上百萬人的退黨的大的潮流,你們想一想這是什麼現象?這標誌了中國人民的覺醒,我希望你們清醒認識中共的本質,讀一下九評,想一想,中共的歷任總書記和主席,有幾個是善終的?

所以,作為你們來講又能怎麼樣。作為你們來講,你們至少最起碼是中華民族的一員,要清楚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九評說清了困擾中華民族半個世紀的問題,中國共產黨是禍害人民的邪黨,趕緊退黨!包括你們領館,也許你們的同事,領館的領事已經化名退黨,在歷史翻過後,人家退黨了,你還在迷中,你說冤不冤?我們今天在這裡,明天要在天安門舉行更大的活動,希望你們真正做中華民族的一員!」

《中國事務》總編伍凡發言

伍凡先生最後呼籲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全球華人拿出你們的資金支持新唐人電視臺!

聲援百萬人退黨活動在紐約曼哈頓中領館前大合唱退黨歌曲中結束。維護秩序的警察臉上帶著微笑目送人群離去。

遊行隊伍開始陸續抵達中領館,進行聲援百萬人退黨遊行的最後部分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