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聲援百萬退黨 凱道旗海飄 上萬民眾參與(組圖) 臺北青年學子演「九評為中國帶來黎明」劃下完美句點

發表:2005-04-24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報導)24日,凱達格蘭大道上旗海飄揚,來自臺灣各縣市275個公司行號及社團站滿了凱達格蘭大道,上萬的民眾參與「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活動由九名天兵天將擔任先導帶領隊伍進入集合會場,由臺北青年學子演出的「九評為中國帶來黎明」行動劇劃下句點。

上午9時,在「天滅中共」的大型旗幟下,九名天兵天將引領聲援百萬退黨的遊行大隊,由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門出發,腰鼓隊在隊伍的最前方,以充滿正氣的鼓聲,帶領遊行群眾緩緩進入凱達格蘭大道。並在滂沱大雨中,大家靜默等待歷史性的到來。

上午10時,聲援大會正式開始由「震天撼地」九面大鼓開場,大紀元時報代表李青玫代表大會宣讀宣言,宣言中說,百萬退黨是重要的里程碑,這些百萬先鋒應獲得正義的支持,在今天,全球華人在臺灣、紐約、歐洲、澳洲、日本共同聲援,形成莫然能御的正義力量,解體中共!

主辦單位邀請了九位手持「九評寶劍」的天兵天將,將舞台上方象徵共產邪靈的黑色氣球刺破,象徵共產邪靈灰飛煙滅,引發群眾熱烈的掌聲,並邀請與會貴賓共同掀起舞臺前方象徵共產鐵幕的黑色布幕,霎時間,一百顆的金色氣球及更多的彩色氣球,從舞臺的前方飄向空中,為原本烏雲密佈的臺北上方,迎來了希望露出了曙光。在場的群眾引領而望,為此歷史性的一刻、為了這百萬靈魂重獲自由、為這些可貴的生命重獲新生,不少群眾們感動得落淚。這時天已放晴。

大會播放2位來自中國內部退黨勇士的真實退黨錄音,回應在場上萬民眾的熱情聲援,並邀請了9名來臺定居的大陸新娘共同發表退黨聲明,聲明中說:我們經歷了大陸土改、三反、五反、右反的政治運動,見證了中國監獄關滿了政治犯知識份子,我們見證了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與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國的人們活在恐懼中,我們呼籲人們把握這個機會看九評聲明退黨抹去邪惡的印記,識正邪、辨善惡、選擇美好的未來。

長期關心國防事務的立法委員李文忠前來向群眾致意,他說,海峽兩岸在怎樣的條件下可以談統一呢?當中國人可以在天安門前罵中共前任領導人江澤民的錯誤政策,而不會受到公安拘捕,當法輪功團體在大陸受到公正的對待,不再受到整個國家機器的鎮壓的時候,兩岸才有可能談統一。

李文忠說,2次世界大戰後,民主國家堅持著自由民主的道路,避免戰爭,中國要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必須由內部產生質變,百萬人退出共產黨是挖共產黨的根,但是這些退黨勇士及他們的家屬必然遭受者莫大的壓力與威脅,他深深的祝福他們平安!

人民團體人本教育基金會也響應這次聲援百萬退黨的活動,董事長朱臺翔說,13億中國人活在無所不在的組織中國共產黨的陰影下,百萬退黨象徵這些生命重新走上人生的正軌,《九評共產黨》一書促使所有的生命共同成長。董事史英說,在對岸的強大壓力下,臺灣的內部呈現很大的爭議與矛盾,也對亞洲地區的和平造成巨大的威脅,對臺灣民眾而言,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是最和平安全的活動。

臺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陳椒華帶領臺灣環保義工共同參與424活動,她說,臺灣環保聯盟崇尚民主、和平、愛與非暴力,面對中共的極權、暴力、併吞與邪惡,她呼籲臺灣人們一起站出來,發出正義的呼聲。

中國人權協會理事長吳惠林說,在不講人權的中國的邪惡環境下,要退黨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第一個退黨的人尤其困難,但是不到半年的時間退黨人數超過百萬,足見退黨的呼聲未來將會傳遍全中國。

臺灣青年學生聲援百萬退黨代表李佳鴻說,聲援退黨是本世紀最重要的道德良知運動,臺灣的大學生及研究生不會缺席。她說,自從3月份《九評》在中國流傳漸廣,大陸官方封鎖大學的BBS,這些大陸的大學生逃到臺灣的BBS站上,呈現「網路難民」的現象。李佳鴻說,中共為什麼這麼怕青年學子呢?因為六四事件,就是由青年學子在天安門前呼喊自由。

今天也是臺灣野百合學運15週年紀念,臺灣的青年學子對於中共的暴政不會沉默,她代表臺灣的青年學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宣布「告別中共青年大聯盟」成立,希望中國大陸的青年學生可以自由表達言論與思想,也希望有一天全球華人告別中共,點亮生命的希望之光。

臺灣投資中國受迫害協會會長高為邦說,他是投資大陸的受害者,鄧小平改革開放後,共黨邪惡的本質不改,六四事件用坦克車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江澤民時代致富的為數眾多的中共高官、貪官腐敗,農人與工人生活更加窮苦,胡錦濤上任後不少人對其抱有幻想,但是兩年多了,受迫害的台商事件無一受到解決,證實了胡錦濤掠奪台商及謊言的統戰伎倆,《九評》一書拆穿的中共的謊言。

臺北市原住民部落大學校長華阿水說,臺灣原住民是愛好和平的民族,他代表原住民以誠摯的心情呼籲中共放棄共產主義的思想,迎合世界潮流和人民的需要。他肯定法輪功學員不求官位、不求名利一顆真善忍的心,他呼籲中共應停止迫害法輪功。

臺灣教授協會理事長戴寶村說,共產黨以及無神論打壓宗教信仰、道德文化應受世人譴責,人權是超越國界、種族與性別,他並向正對凱達格蘭大道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喊話,呼籲即將赴大陸的國民黨主席連戰,能傳遞424活動的訴求及臺灣人民崇尚自由與人權的心聲。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艾昌瑞為百萬退黨的勇氣與正義良知喝采,他說,全球有近1/5的人口,在中共的謊言與暴力的統治之下,《九評》推出後在極短的時間內造成百萬退黨,他呼籲更多的共產黨員退出,讓中共迅速解體。

這次的聲援大會有多出感人的行動劇,苗栗頭份鄉親演出中國農民的悲與喜,表現中國農民在重稅掠奪下的悲苦,以及當傳來中共解體的消息時,人們歡心鼓舞,原來是《九評》一書讓中國人民清醒了,揮別中共,迎接新生!

大會中場,九名天兵天將將中共赤龍團團圍住,在「鏟除共產協靈」的口號與「滅」字口號高聲呼喊下,天兵天將將九評寶劍刺向受困的惡龍,紅色惡龍應聲倒下,整個行動劇獲得在場人士的熱烈掌聲。

另外,「長江1號與007」行動劇,以詼諧的演出隱喻中共以反分裂法與反日情緒轉移退黨的威脅,他們並帶領群眾高喊「正宗中國通 大紀元時報;紅朝判決書 九評共產黨」的口號,在萬人會場上迴盪不絕。

青年學子並演出震撼人心的行動劇「九評為中國帶來黎明」,為整個424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424上百條旗幟飄揚下的凱達格蘭大道,「天滅中共」與「神要清算中共,離他越遠越好」的斗大橫幅烙映在人們的心中。百萬人的勇氣固然值得人們敬佩,但上萬的民眾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勇氣與智慧,同時令臺灣人民與國際世界刮目相看。

「一評二評三四評 五評六評七八評 天安門前怕九評」希望《九評共產黨》正義的力量傳達到中國內部,這是臺灣人們共同的心聲。@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