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聲援退黨 各界痛斥中共毒害世人(組圖)

發表:2005-04-24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朱臺翔。

【看中國報導】(大紀元記者張一靜臺北報導)臺灣4月24日在臺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聲援中國大陸百萬人退黨大潮,據估計全臺各地約有近萬人參加。繼主辦單位在上午發表宣言之後,另有大陸新娘退黨代表、受迫害台商、多個社運團體上臺發言,痛斥中共毒害世人。

4月24日在臺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聲援大會,除了主辦單位宣讀聲明之外,各界上臺發言踴躍,包括大陸新娘退黨代表杜芙英、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會長高為邦、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朱臺翔、人本執行董事兼台大教授史英、臺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陳俶華、民進黨立委李文忠、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臺灣教授協會會長戴寶村、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艾昌瑞、告別中共青年大聯盟代表李佳鴻、原住民代表華阿水。

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艾昌瑞。

民進黨立委李文忠。

人本執行董事兼台大教授史英。

告別中共青年大聯盟代表李佳鴻。

大陸新娘聲明退出共產黨

臺灣的大陸新娘退黨代表杜芙英表示,她生在大陸,受了共產黨邪靈文化灌輸毒害長大,很小的時候就經歷了「三反」、「五反」、「反胡風」、「反右」與震驚世界的「文化大革命」。當時中國的監獄大部分是政治犯,有許多優秀的知識份子被打成了右派,流放到貧苦邊疆開荒種地,也有許多死不認罪的人被槍斃。

杜芙英說,當時她就感到人們在恐懼中戰戰兢兢的活著,害怕一不小心災難就會降臨到自己頭上。共產黨就是這樣採用邪惡專制、恐怖高壓的卑鄙手段使人民就範,匍伏在它的腳下做馴服工具,還要發誓為其邪黨付出一切,善良的人性因此被嚴重扭曲。

她還列舉中共歷年來的謊言事件,杜芙英說,中共宣稱抗日戰爭是他們打的,而國民黨只顧打內戰。在南泥灣大量種植鴉片,毒害自己的人民卻被歌頌成轟轟烈烈的大生產運動,「到處是莊稼,遍地是牛羊」。

大陸新娘退黨代表杜芙英。

杜芙英回憶她7歲時,母親帶她經過一處廢棄的教堂,並對她說從前這裡住的外國洋教士,把送到這裡的窮苦孩子心肝挖出來當藥吃,這件事在她幼小的心靈留下非常恐怖的印象,直到來到海外自由世界才得以改變。

對於《九評共產黨》的推出,杜芙英認為,這是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徹底揭露出來,使它暴露在全世界人民和中國人面前。她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徹底擺脫邪黨的禁錮,抹去邪惡獸的印記,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台商控訴中共迫害血本無歸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會長高為邦表示,中國共產黨政權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一個邪惡的政權,用謊言包裝自己,用暴力排除異己。

他說,毛澤東時代中共欺騙農民、工人、愛國青年與知識份子,為理想犧牲奉獻,等他們覺悟時為時已晚,不是自己或家人被斗臭鬥垮斗死,就是浪費一輩子的時光去鬥爭別人。鄧小平時代的經濟開發政策,又迷惑了大眾,使人忘了中共邪惡的本質,才有天真的學生想要幫中共改邪歸正,結果造成了六四大屠殺,對中共認識不清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高為邦說,現在一部分與高幹有關的人富起來了,政府卻更腐敗了,窮人的生活更清苦了,農民與工人更沒有未來,「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中共邪惡的本質從來沒有改變!難道我們還要讓歷史一再重演嗎?繼續被中共欺騙,繼續付出慘痛的代價嗎?」

他說,中共是靠謊言與暴力起家、治國,中共也以謊言與暴力掠奪台商、打壓民運人士及迫害法輪功學員。謊言與暴力就像兩條腿支撐住一個獨裁政權,也許不能以暴力對抗暴力,但絕對可以戳破中共的謊言,揭露中共政權的黑暗面。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會長高為邦。

高為邦說,一本《九評共產黨》,已經造成百萬共產黨黨員退黨,不恥再與共產黨同流合污,因此,當大多數人民認清中共的本質而與它劃清界線時,也就是中國共產黨崩潰瓦解的時候。

他又說,胡錦濤當上中共總書記後,大家多少對他充滿期待,2003年3月12日胡錦濤說「要寄希望於臺灣人民」,並對「有利於臺灣人民的利益,要全力推動」,他因此透過各種管道向胡錦濤及有關單位呼籲,請立即處理受害台商案件以展現承諾,但至今已2年多了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原來是胡錦濤總書記對臺所釋出的善意只是用謊言包裝的統戰花招!」

高為邦最後表示,「不管中共誰來領導,都無法改變邪惡的本質,統治的方法還是老套:謊言與暴力,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因此,請不要對中共政權抱任何幻想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揭穿中共的謊言吧!」

人本基金會:100萬人找回自己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朱臺翔表示,「家庭」家庭是每個小孩命中注定都必須「參加」的第一個「組織」,但是對於世上近五5分之1的中國人而言,還有另一個無所不在的組織,在懷胎之初就已經等著他去「申請加入」了,並聲言將以黨的奶水將他餵大。

朱臺翔說,辜不論餵大之後,必須以怎樣的忠誠和「孝心」來提供終生無法還盡的回報。每一個中國人,無論是加入了還是沒有加入,都無法逃脫黨的巨大的陰影,只要中國共產黨存在一天,12億的中國人一無例外都無法真的長大!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朱臺翔。

她說,現在有100萬人宣告脫離中國共產黨,這就意味著有100萬人在他們還沒有老去之前,已經正式地找回了自己,世上還有什麼更值得慶幸的事呢?生命走上的自己的軌道,必將同時協助其它的生命共同成長。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董事、台大教授史英則認為,百萬人退出共產黨是「絕不是意外,只能是遲來的正義!」

環保團體:勿輕言與魔鬼訂契約

臺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陳俶華致詞時表示,她支持「百萬人退出共產黨」運動,痛恨極權、暴力、併吞與侵略,追求自由、和平、愛與民主。她要讓他的孩子知道,當暴力、邪惡與不道德正威脅正義與真理時,要勇敢面對與發聲抗議。

臺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陳俶華。(臺灣大紀元記者攝)

陳俶華說,「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的非武力和平抗暴行動,也正可讓更多心存觀望的人瞭解,不可短視近利或輕易與魔鬼訂契約或出賣靈魂,邪惡絕無法戰勝正義真理。值臺灣正被中國共產黨惡勢力欺壓時,大家更要團結面對挑戰。

陳俶華呼籲更多人能培養對臺灣土地萬物及自然環境的愛,從環保與凝聚臺灣意識出發,將愛真誠無偽的展現在愛臺灣行動上,建立屬於臺灣人真正的尊嚴,相信必也是抵抗中國共產黨霸權運動的基礎。

此外,未能出席大會的某大學教授、哲學博士林麗珊,則是提供主辦單位一則短文以表達聲援之意。

她說,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訪臺演講文稿中特別提到,21世紀僅用「全球化」(globalization)一詞來形容是不夠的,因為「全球化」對大多數人而言主要在於經濟上的意義。更好的用語是「相互依賴」(interdependence),世人應該從一個「互賴的世界」(interdependentworld)之角度出發,努力將全球推向一個更為「整合的世界」(integrated world)。

林麗珊說,今天如果不站出來呼籲中國共產黨停止迫害人權,這個世界將從台海兩岸率先崩裂,而個人也將淹沒在驚濤駭浪之中,無法生存。(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