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8人簽署紀念4.25聲明 ——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野蠻鎮壓

發表:2005-04-24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四二五」六週年即將到來之際,博訊刊載了關於紀念「四二五」,抗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野蠻鎮壓的資訊。號召所有關心中國的前途和命運的人們,一道紀念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人權運動紀念日。

報導回顧: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數萬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請願,抗議有關部門對法輪功修煉活動的誹謗和攻擊,成功地促使時任總理的朱鎔基出面對話,承諾妥善解決法輪功代表提出的一系列要求。指出:「四二五」中南海請願是法輪功成員開始走向爭人權爭自由的歷史轉捩點,其後發生的連續不斷的天安門廣場抗議示威;起訴江澤民、羅干;「九評共產黨」;百萬人聯名退黨等等一系列反迫害、爭人權和講真相活動,徹底動搖了共產黨政權的統治根基,將中國的反專制爭人權鬥爭,推進到了自八九年以來的嶄新高度。評價:「四二五」將同「六四」及「四五」一樣是中國近代民主運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與此同時報導引述了由王丹,王軍濤,李進進,盛雪,徐文力,劉剛,高寒,邵江等8人簽署的聲明:紀念「四二五」抗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野蠻鎮壓。聲明表示,我們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六年裡講真相,反迫害,爭人權的不懈努力表示堅決支援和理解,對法輪功在面對中共殘暴政權所表現的真善忍和為堅持真理而寧死不屈的大無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讚賞。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援法輪功在內的包括中國各地的民主自由運動。在「四二五」期間,我們將參與並組織在世界各地的紀念活動。

我們堅決譴責中共政權使用暴力手段對和平請願的法輪功成員實施的野蠻鎮壓和殘酷迫害。歷史已經證明並將繼續證明,中共鎮壓法輪功同八九年鎮壓學生民主運動一樣,是對中華民族犯下的又一不可饒恕的罪行,有關責任人員必將會為此而受到正義的審判。我們期望中共政權能迷途知返,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信眾和異議團體的鎮壓,盡快地糾正江澤民執政期間所犯下的種種歷史罪行,以期求得中國人民的寬大諒解。我們強烈要求中共政權盡快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政治犯,特別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人員:

李祥春先生、王志文先生,及所有被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

王柄章博士、楊建利博士,及所有因回國而被非法綁架的華僑和留學人員;

劉賢彬先生、秦永敏先生、胡適根先生、張銘先生、張林先生,及所有因投身中國民主運動而被關押的人員;

達賴喇嘛指定任命的小班禪喇嘛,及所有因各種宗教信仰而被關押的僧侶、牧師、和信徒。

最後,我們再次聲明我們的一貫原則立場:任何專制政權對任何公民和團體的大規模人權侵犯行為,我們都將予以嚴厲譴責;對任何公民的爭取信仰、言論、和思想自由等等基本人權的任何努力我們都將堅決支援。基於這一原則,今天,我們表明我們對法輪功的支援和對中共專制暴政的憤怒譴責。同樣,如果有一天共產黨人受到另一暴政的政治迫害,我們也將毫不猶豫地去為保障共產黨人的基本人權而疾呼吶喊。我們將同中國各種健康進步力量一道,為中國的民主自由事業而努力奮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