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先生,請從小事做起--- 劉賢斌母子寫的呼籲書

發表:2005-04-25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輯先生:你好!
這是大陸異議人士為朋友繫獄作家劉賢斌母子寫的呼籲書。劉賢斌被判十三年,母親絕症瀕危,渴欲見兒一面。寫信人自己的父親也患癌症,他希望海外的呼籲壓力能有助於劉母子見上一面。他寄望於萬一。請諸位盡力幫忙。
黃河清 4、24
------------------------

--讓垂危的母親看一眼良心犯兒子劉賢斌關察

無論是民選而出還是專制國家的領導人,上任之初,都要哇啦哇啦一通,一般情況,大家稱之為「就職演說」。 進入二十一世紀的中國大陸,出現了這種情形:一個依仗暴力,把階級意志上升為國家意志,長期主張和實行階級歧視、階級鬥爭和階級教化的極端集團和他的領導人,終於要「政治文明」了,終於要「私有財產不得侵犯」了,終於要「人性」、「人道」、「人權」、「人文社會」和「和諧社會」了。歡喜的人們曰:胡溫新政。因為只是聽到哇啦哇啦的,我以為那只能說是胡錦濤先生的「就職演說」而已。重要的是,你現在就開始踐行你的諾言,咱中國人就看重你,尊貴你,抬舉你。現在,有一件對於你來說非常小而對於小民百姓來說是天大的事的,或許是你從善和善後開始的第一步呢,提請你注意。

四川省遂寧市,有一位年輕人,名字叫劉賢斌,中國人民大學勞動人事管理學院經濟系87級學生。因為矢志不移地主張和推進「人權、民主、憲政」運動(包括你新任上入憲的幾乎全部內容),被你的前任多次迫害,1999年8月又判了13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3年,現關押於四川省大竹縣監獄101信箱附6號。劉賢斌堅持「公開、理性、非暴力和多元互動」的原則推動漸進的社會民主化進程,在國內國際上有很好的聲望。

在監獄裡,除了堅持自己的信念不動搖以外,他服從管理,幫助其他在押人員學除音樂以外的各種文化知識。他的母親,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國女性,一位虔誠的基督信奉者--鄧代輝女士,因兒子的緣故,憂勞成疾,患肺癌、骨癌,現已到晚期,醫生停止供藥--沒治了,生命垂危!老人的唯一願望是:見一見兒子,見一見賢斌!劉賢斌先生的親友將這種情況反映給四川省遂寧市國安當局,答覆是:「自己直接到監獄去。」 劉賢斌先生的親友多次發電報到監獄和管理部門反映這種情況,沒有一點回音和回應。

胡錦濤先生,劉賢斌先生的母親及其親友希望他們母子在這種特殊的時刻見上最後一面,是符合監獄管理規則和章程的吧?這種見面,不會危害到你和你的黨的利益或統治基礎吧?那麼,你的同志、戰友、部下,為什麼會這樣缺少起碼的人性、人道、人文味道了?難道中國監獄要尊重人權、實行人文和文明管理的張揚僅僅是又一種欺世盜名?難道在你的治下,還要實行「毫不留情,打翻在地,踏上一隻腳,要他永世不得翻身!」嗎?但願這種非人間才發生的非人道非人性行為不出自你的本意。因為此,將此事公開,讓你知道,並希望你作出反映,莫讓老人家的願望落空,莫讓其親友遺恨。胡錦濤先生!請你踐行你「新政」的諾言:文明、人權、人文與和諧。這樣做並不難,比如現在就有一個這樣的機會,吩咐一聲就搞定!

劉賢斌先生母親鄧代輝女士的電話:86-825-291016 請所有信主愛主的人們為她和他的兒子祈禱:那為義之人,那生育了義人之人,有福了!阿門!

2005、4、2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