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重新洗牌 好萊塢評新黃金情侶(組圖)

發表:2005-04-26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布拉德-皮特與詹妮弗-安妮斯頓的童話婚姻成為歷史,好萊塢的媒體又開始尋找新的金童玉女,來取代皮特夫婦曾經的典範形象。不過,黃金情侶要承受的各方面壓力可不小,弄不好到後來是勞燕分飛,皮特夫婦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鑒。讓我們一同檢閱以下9對備受關注的情侶,看哪一對的愛情婚姻最能經得起媒體的「特別關注」:

  1、傑西卡-辛普森和尼克-拉基

  1998 年,流行女歌手傑西卡-辛普森與丈夫、前「98度」合唱團成員尼克-拉基初次相見就墜入愛河,傑西卡-辛普森後來回憶說:「當時我的眼睛離不開他的嘴巴,我心想如果我能和他接吻該是多好的感覺啊!」。結婚三年來,這對金童玉女相敬如儐。現年24歲的傑西卡-辛普森評價丈夫是個「有性格和有榮譽感的男人」,而現年31歲的拉基對年輕貌美的妻子也是不吝讚美之詞,稱讚她「不僅有內涵,頭腦聰明,而且身材完美」。在《US》雜誌年度「黃金明星情侶」評選中,傑西卡-辛普森與丈夫拔得頭籌,有望成為新一代的好萊塢黃金夫婦。
  2、洛佩茲和馬克-安東尼





在邁阿密、曼哈頓、洛杉磯等處都有自己的房產的詹妮弗-洛佩茲與第三任丈夫馬克-安東尼是聚少離多。隨著時間的過去,人們對她與小本的那段戀情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關注了,洛佩茲與馬克-安東尼這對夫妻在公共場合露面的時候也不再遮遮掩掩了,總是一副夫妻情深的樣子。他們的一位朋友透露說:「馬克和詹妮弗之間互相尊敬、互相愛慕、互相支持,他們給人的印象也非常深刻。」

  3、布蘭妮和凱文





過去的一年對布蘭妮來說是瘋狂的一年,她在一年內兩次結婚,而她馬上又要當媽了。不過,布蘭妮非常喜歡這種快節奏的生活。對於新婚的老公凱文-弗德林,她表示非常滿意:「我吻過了許多隻青蛙,終於找到了我的王子。我想我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但是,沒有多少人看好他們的婚姻,有關他們婚後生活不諧的報導不時見諸報端,更多的人是在觀望他們何時散夥。

  4、庫奇和黛咪-摩爾





現年27歲的阿什頓-庫奇在說到42歲的姐姐情人黛咪-摩爾時表示:「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是她讓我成為一個更優秀的男人。我們志同道合。」他們都信仰喀巴教,並且對黛咪與前夫所生的三個女兒喜愛有加。他們在一起兩年了,雖然期間壓力很大,但是不少人相信他們會奉子成婚,倆人堪稱好萊塢最鐵桿的一對姐弟戀。

  5、西爾和海蒂

  當英國歌手西爾向德國名模海蒂求婚時幾乎沒費什麼周折,當時他們正在惠斯勒的一個海拔14000英尺的圓頂建築上度假,海蒂立馬答應了西爾的求婚。倆人去年開始約會,今年就奉子成婚了,他們的孩子將在今年秋天出生。





6、佩內洛普和馬修-麥康納




他們的羅曼史始於一年前在摩洛哥拍攝影片《撒哈拉》時日久生情。馬修在談到西班牙美女克魯茲時情不自禁地說:「你沒法不被她吸引。」而克魯茲則表示自己喜歡馬修隨意的性格,「他是個聽話的傢伙」。甚至克魯茲的好朋友薩爾馬-海耶克也承認他們的性格兼容,是天生的一對,「他們在一起非常幸福」。瞧,沒有湯姆-克魯斯,佩內洛普一樣活得有滋有味。

  7、裘德-洛和西耶那-米勒





自從和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裘德-洛訂婚以後,西耶那-米勒經常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在談到未婚夫時,現年23歲的米勒是一臉燦爛:「有時我真的不能相信他是多麼地英俊。」不過,他們之間不只是相互愛慕的關係,米勒對裘德-洛與前妻所生的三個孩子非常寵愛。

  8、迪亞茲和賈斯汀

  雖然已經拍拖了兩年時間了,但是迪亞茲和賈斯汀還是過著未婚同居的生活。媒體盛傳他們不久將會步入婚姻的教堂,但是雙方的經紀人都否認了這種說法。不過,他們被曝在太平洋海崖共同購置了一棟價值1300萬美元的豪宅,這可能是倆人準備結婚的強烈訊號
  
  9、萊昂納多和吉賽爾





在長達五年的愛情長跑中,萊昂納多和吉賽爾-班臣共同經歷了彼此事業上的起起落落(2002年倆人有過短暫的分手)。但是這位性感的超級名模和這位獲奧斯卡提名的男演員卻總是在背後相互支持,今年萊昂納多再度失意於奧斯卡獎項的時候,吉賽爾忍不住為他鳴不平。她稱緋聞不斷的萊昂納多是個「有著寬闊胸襟的好人,他仍然對我最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