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紐約大遊行花絮(組圖)

發表:2005-04-2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6-qw1.jpg>
4.23 紐約聲援百萬人退黨集會在紐約市的FOLEY SQUARE廣場舉行


Ognes Pleasant (右): 奧格尼絲.珀里斯來自紐約的哈蘭穆Harlem
Courtney Dowe (左): 卡特尼.道來自華盛頓DC

奧格尼絲說:我出身於一個上層黑人社區,對於"對與錯"我們有著自己鮮明的看法,我的族人們曾為反對奴役及種族歧視而付出努力.而今天我看到的中共邪黨的勞教,酷刑,那不知要殘忍多少倍了,那是大錯特錯的.

卡特尼說:我今天來參加大遊行,也是為了提醒人們,當年對納粹的屠殺及群體滅絕,人們說不能讓那種事再發生.可是今天我們看到了,它發生了,在那個共產國家.我要呼喚,「不再發生,意思是不能讓它再發生!」(NEVER AGAIN MEANS NEVER AGAIN!)


John St. Tsen

John St. Tsen(約翰.聖.得森)來自加拿大渥太華,他說:「我是個速讀者,但自己也沒想到三個小時,一口氣讀了《九評共產黨》中的7評,真痛快!我的家族中有德國背景,對共產黨的邪惡早已無所不知.」


陳美雲夫婦

張憲正、陳美雲夫婦是來自臺灣阿里山的鄒族同胞。從臺灣趕來參加大遊行,覺得非常的值得,中共的邪惡不僅危害大陸同胞,對臺灣也是有著很壞的影響,他們希望看到中共早日滅亡。


鄒偉博士和他的父母

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從事營養研究工作的鄒偉博士,去華盛頓DC參加學術會議前,特地帶著父母趕來紐約參加4.23大遊行。他說:「參加退(中共)黨百萬運動是我一生中重要的一個時刻,我感到中國從此以後就要真的富強起來了!」


蕭曄蔚

英俊的小夥子蕭曄蔚從臺灣趕來,他說要讓全球都知道這一重大事件,也要告戒台商不要對中共再報希望.

聲援百萬人退黨大遊行在集會後舉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