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志玲為什麼這樣紅?且看下文(組圖)

發表:2005-04-27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模林志玲走紅分析「情色」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




網搜分析篇

  「情色」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

  搜尋大陸幾個知名網站,林志玲當真話題十足。在Baidu能搜出60多萬項結果,GOOGLE也有近40萬項。前幾大鏈接都是圖片集,標題不外乎「惹火身材」、「臺灣第一美女」、「臺灣第一名模」、金馬變裝秀、和言承旭的緋聞;情與色,是林志玲在網路上給人的第一印象。

  這新任「臺灣第一美人」,網上「八」得最多的話題,就是她到底好不好看?

  不少人的觀點是:一開始聽說她是「臺灣第一名模」,並不覺得名副其實,但是媒體轟炸多了,照片看得久了,發現她還是滿耐看的。

  「紅得莫名其妙」榜也有她

  林志玲的曝光率這樣高,在各種場合出現,也引髮網友專門蒐集林志玲的招牌動作---蹺半條腿,並說30歲的人還模仿「美少女戰士」的蹺腿動作,有點超齡可愛;更有人嘲諷,美女的動作設計很淺薄啊!

  內地媒體把林志玲列為2004年最走紅的藝人之一,和靠菜市場、理髮店、出租車和大賣場等播放其歌曲、而達到強烈普及效果的大陸民間歌手刀郎,以及明星老爸動員全部娛樂圈資源力捧的房祖名並列。
也有人說2004年是陰盛陽衰之年,女性新人之爭極為激烈,能夠由年頭紅到年尾,就更加寥寥可數。

  當然,也有人把她列為紅得最莫名其妙的人之一,或者列為2004娛樂圈八大怪之一,還有人死纏爛打問,她到底為什麼紅啊?沒口才、沒功底,就靠「174CM+34C」嗎?

  走紅分析篇

  對蕭薔的審美疲勞

  包裝林志玲的人,聰明之處在於對蕭薔下手,不管實際情況如何,林志玲15歲出國當小留學生,在模特兒圈呆了10年,近一年間卻突然大紅,跟她號稱「是『臺灣第一美人』蕭薔的競爭對手」不無關係。

  一開始林志玲半推半就,蕭薔冷嘲熱諷說林志玲可能她是身後一堆人裡的一個;後來媒體與觀眾樂得看美人打架,慢慢地在林蕭之戰中給林加分,以期打個旗鼓相當,打得好看;結果最後弄假成真。2004年林志玲和金城武分別成為臺灣25歲至35歲男女的首位性幻想對象。

  有人說,林志玲現象說明臺灣人對蕭薔集體「審美疲勞」。蕭美人從「一帘幽夢」時代到現在,多年不變的髮型,還有攝影照例愛擺的坐地轉身向上踢雙腿的姿勢,還真是有點不夠用心,不如林美人在金馬獎一役,秀腿玉背酥胸我露我露我露露露來取悅觀眾。





姐弟戀火上加油

  其實林志玲的走紅,可能和臺灣綜藝形態越來越變態有關,她的形象太正面了,正面到有點假的感覺,似乎永遠別指望在訪談中看到她坦露個性,但是比起臺灣綜藝節目女性經常被低俗調侃的現象,還是有女藝人要扛起正面形象的旗幟。

  林志玲就是臺灣少有的肯經營自己形象,討主流觀眾歡心的藝人,她如同工業生產的標準笑容,所謂甜美、性感、嬌羞、溫柔,正象徵了一種讓人心裏穩定的東西。尤其嬌羞、有點純潔的意味,最能給男人無限的美好感覺,

  林志玲最早被大陸媒體注意,還是託言承旭的福,雖然F4的紅景不復當年,但是言承旭和仔仔還是粉絲如雲,林言之戀,還是為推林志玲上位助了一臂之力。儘管她斷然否認,只說和暴龍曾經是同事,但媒體才不管這套,包括林志玲到香港,報導提到的除了她的三圍,就是她與言承旭傳緋聞。

  金馬獎一役人氣殺到內地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金馬一役,一場事先張揚的美麗戰爭。

  在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林志玲與蔡康永一同擔任主持人,一場頒獎,連換了8套風格迥異的服裝,從低胸性感的露背洋裝,到帥氣中性的俏麗褲裝,還跟劉德華等人玩擁抱表衷情,在第二天臺灣媒體上,林志玲自然成為所有報導的重點,更因此紅到香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