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鎮壓●法輪功●九評●解體中共

作者:流小溪 發表:2005-04-27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悉中共再次掀起對法輪功新一輪大抓捕,本人感慨頗多,遂成短文與逐鄉親。

法輪功:九二年傳出,至九九年,官方公布數據:學煉者越七千萬;
九九年七月二○日,中共正式宣布法輪功為×教,鎮壓開始;
期間法輪功學員經受被非法抓捕,審問,被強迫洗腦,注射破壞神經藥物,百多種酷刑,折磨至殘疾,死亡。
至今法輪功弘揚世界六○多個國家和地區,獲褒獎二○○○多個,鎮壓至今,學者漸多。

中共:曾宣布「三個月內要鏟除法輪功」,鎮壓大面積開始之時,被中共稱為骨幹者幾乎全部入獄,其間撥巨款興建監獄,洗腦班,獎勵參與迫害法輪功者。之初,上訪信不斷飛入信訪部門,無法得到受理,之後真相資料傳遍大街小巷,山川,平原,中共大小官員開始瞭解真相,至今鎮壓進行六個年頭,法輪功沒有消失,卻又有新學者進入,隨後即智慧講真相,真實故事傳播深廣。「三個月內要鏟除法輪功」成為中共歷史上的第一大自欺欺人的鬧劇。鎮壓期間上演無數荒誕戲劇:自焚,殺人等等,再創中共造假殺人之歷史。

民眾:法輪功是厲害,不打不鬧,就是講真相,逐漸深得人心。

九評:問世五個月,百萬退黨,力量非比一般。中共無法以對,靠保鮮無法獲得人心。無奈忍不住卑略流氓本性,再次鎮壓法輪功。

中共對九評:可謂是一場對應劇,本來有些老百姓還對中共報有幻想,希望中共能夠學會用嘴說話,對法輪功的新一輪抓捕,再次提醒民眾,中共不會用嘴說話,人們將對照九評,看中共無法抵賴的暴政,殺人,流氓,邪教的本質。應證九評的一切論述是對的。

鎮壓中相信會有更多的「辛德樂」,成為法輪功學員的暗中保護者,正所謂「身在曹營,心在漢」「身在朝中好為官」的新解。可謂裡應外合,加速中共解體。

「文靜」,「不溫不火」的法輪功,映出中共的靠鬥爭存活的本性,「真善忍」映照中共的「假惡暴」。實在是一場幫助民眾重建道德,正義,良心,勇氣的巨作,最終暴利無法戰勝真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