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致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的公開信 ——呼籲全軍認真研讀劉亞洲將軍等人聯署的《軍方研討會文》

發表:2005-04-27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
弟兄們
朋友們:

為誰而戰是決定軍隊性質的根本問題。人民軍隊必須為人民,中國人民解放軍必須為解放中國人民而戰!

可是,請想想你們今天到底是在為誰而戰?請想想今天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在為推動中國的進步而戰,還是在為阻擋中國的進步而戰?是在為解放人民而戰,還是在為奴役人民而戰?今天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國人民的軍隊,還是已經淪為了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的〔黨衛隊〕?

相信你們有目共睹,相信你們已經切身感受到:今天的中國決不是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而是一小撮惡貫滿盈的官僚特權階級制度性任意橫行霸道、貪贓枉法、巧取豪奪、肆無忌憚化公為私的天下!

當今中國,本質上是軍閥專制獨裁的國家,是廣大老百姓人權蕩然無存、人民毫無民主自由可言的最黑暗的國家!

當今中國所奉行的制度,是軍閥黨閥專制獨裁的制度,是最反動最殘酷地奴役人民的制度!

在這種制度下,中國正在重新墮入積弱挨打的萬丈深淵!劉亞洲將軍等人在最近軍方研討會上所聯署發表的文章:《 欲人尊我,必先自尊,日本人為何對我猖狂?》(以下簡稱《軍方研討會文》),列舉了一系列對比強烈、非常能說明問題的數據,非常簡捷鮮明地指出了這一嚴峻的事實。請全軍官兵從簽名網址:
http://www.qian-ming.net/gb/上認真看看這份非常難得的、完全可以說是100多年來中國最偉大的文字!

正是這份出自軍方研討會的文字,促使我給你們寫這封公開信。我相信這份偉大的《軍方研討會文》真正代表了你們的心聲!

中國今日遵循此《軍方研討會文》行事的軍隊,才是造福人民造福國家的軍隊!

不做騙子集團和匪黨〔黨衛隊〕,而堅定走軍隊國家化道路的軍隊,才是人民的軍隊!

不當軍閥專制獨裁製度的炮灰,而做民主憲政制度建設者的軍隊,才是能夠常勝不敗的軍隊!

當今世界,民主化全球化是不可阻擋的進步的歷史潮流,順之則昌,逆之則亡!

胡錦濤頑固抗拒民主化歷史潮流,正在把中國引向災難的深淵、四分五裂的深淵、國民素質低下綜合國力勢必衰弱以致難免再度積弱挨打的萬丈深淵!

拯救中國落入萬丈深淵的重責大任,歷史地落在了軍隊的肩上!

人民軍隊為人民,人民軍隊必須與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劃清界限、徹底決裂!

人民軍隊必須為將人民從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極其殘暴的專制獨裁奴役下解放出來而戰!

實現軍隊國家化、推動中國民主憲政建設,是中國軍隊神聖的不可推卸的責任!

產生了《軍方研討會文》的中國軍隊,是中國民主憲政建設的希望!是中國真正走向強盛的希望!

《軍方研討會文》是【今日中國真實國情報告書】!

《軍方研討會文》是【今日中國刻不容緩必須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動員令】!

《軍方研討會文》是【今日中國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行動綱領】!

強烈聲援和支持《軍方研討會文》!

《軍方研討會文》彪炳史冊、永放光芒!

熱烈歡迎弟兄們在《緊急徵集簽名聲援和支持軍方推動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訴求》書上,使用真名或者化名簽名!

簽名網址:http://www.qian-ming.net/gb/

該網址刊載有《緊急徵集簽名聲援和支持軍方推動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訴求》及其附件:
簽名網址:http://www.qian-ming.net/gb/

更多文章請看www.tianyao.org
www.boxun.com或者www.ncn.org陳泱潮文集
1:軍方研討會文:欲人尊我,必先自尊,日本人為何對我猖狂?
附件2:一份非常清醒的《救國軍宣言》;
附件3:從「新義和團」運動看歷史的報應;
附件4:陳泱潮致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的公開信等。

《特權論》作者 陳泱潮(陳爾晉)
2005-4-24敬啟

附:

《人民軍隊還敢向人民開槍嗎?》

中共專制獨裁集團大搞以權謀私、瘋狂化公為私,道義喪盡,人心已失,已是名副其實的強弩之末,已是名副其實的外強中乾的紙老虎。

在世界大勢之下,中共軍隊要走科技強軍的路線,就不能不提高兵員的文化素質。今日中共軍隊廣大官兵,文化素質已較1989年有所提高,已或多或少從6•4血案中吸取了教訓。經過整整13年的變化,中共專制獨裁集團貪污腐敗癌細胞快速擴散,已經病入膏肓。中共軍隊尤其大有區別於89/6•4時候的是,廣大官兵已在每天每時矚目驚心的中共製度性貪污腐敗和中共全黨集團性搶劫和詐騙犯罪的大量事實面前,內心正在默默判斷是非,正在悄悄掂量為何以及為誰而戰的問題!

再者,今日指揮中共軍隊的已非、且已無鄧小平那樣的強勢橫行人物。再發生大規模人民請願的事,誰如果膽敢下令向人民開槍,誰就會重蹈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的覆轍:勢必面對軍隊倒戈、人民憤怒、立即審判、立即槍決的下場!--此話決非妄言,請江澤民諸公須仔細聽明白!

我們呼籲: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你們要、並且只能忠於國家和人民,而絕對不能淪為專制獨裁黨的私家工具!完全是中國納稅人供養了軍隊,人民才是你們的父母!因此,理所當然,軍隊應是國家的軍隊,軍隊應是全體納稅人全體人民的軍隊,而絕對不能是任何私人或者任何政黨的御用工具!軍隊向和平請願的人民開槍,是對人民的背叛和犯罪!是對憲法的踐踏和犯罪!蘇東軍隊不向人民開槍,而中國人民解放軍卻竟然會--「奉命」向人民開槍!89/六•四是中國軍人的恥辱!歷史期待你們用你們的良心和行動來洗雪軍閥獨裁者強加給你們的恥辱!

--摘自陳泱潮:《以獨攻獨宣言》

陳泱潮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陳泱潮電話: 0045(丹麥)22 17 96 7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