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道明拒絕裝嫩 胡軍劉嘉玲盡情親熱(圖)

發表:2005-04-28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經典電影《一江春水向東流》改編而成的30集同名電視連續劇即將於5月8日在東方電影頻道播出,這部重拍的經典劇集彙集了陳道明、胡軍、劉嘉玲、袁詠儀四位影視界大腕出演,之前四大主演在記者會上的匆匆露臉顯然不能滿足媒體和觀眾更大的好奇,記者昨天採訪了電視劇製片人和導演,兩人透露了三位大腕幕後的精彩故事。

陳道明破例

陳道明連劇本都沒看就跟劇組簽了約,原來他在幾年以前曾經爽約導演江海洋,「欠」下一個戲約,這次導演江海洋帶著《一江春水向東流》找到他,他自然不可推脫。陳道明扮演的富家少爺吳家琪,是新版電視劇中增加的角色。導演江海洋透露,當初他們找上陳道明,是希望他來扮演男一號張忠良。陳道明拒絕了這個角色: 「我的年紀和張忠良差很多。要我扮老可以但要我裝嫩絕對不行。」於是他轉而扮演吳家琪這個串線人物。

劇中,胡軍、劉嘉玲對手戲頗多

而在拍攝期間,陳道明的一些事情也深得劇組人員欽佩。在劇組結束三個多月的拍攝時,陳道明硬是私人掏錢把拍戲期間發生在自己賓館房間的諸如洗衣事物之類的費用結清。而戲中有一件風衣戲服陳道明很喜歡,當製片人表示劇組有兩件,拍完讓他帶走一件時,陳道明連稱不可,一定要出錢買才算。

劉嘉玲入戲

因為有陳道明的介紹,多年未拍電視劇的劉嘉玲爽快地答應了劇組的邀請,飾演交際花王麗珍。在《一江春水向東流》中,劉嘉玲飾演的王麗珍是個勾引別人老公的「壞女人」,這是她第一次演反角,而且是她主動爭取來的角色。

江海洋導演透露,劇中劉嘉玲有一場撒潑的戲,長達7分鐘,只走了一遍戲,竟然如電影長鏡頭那般一氣呵成。而胡軍和劉嘉玲的吻戲,江導也不用做任何指導,告訴兩人能演多久就拍多久,然後將機器開著,讓兩人自然入戲,酣暢淋漓一氣呵成。

胡軍頭「硬」

男主角不好當,胡軍這回吃了不少苦頭。一場拍喝酒的戲,鏡頭裡的張忠良豪氣地幹掉了兩大杯烈性白酒,全身、近景、特寫,拍攝現場的胡軍為此喝掉了九大杯涼水,相當於四五瓶礦泉水,但是胡軍一句抱怨也沒有。

另一場戲也讓劇組所有人再度見證了胡軍的「硬」氣。那場戲,胡軍對著扮演母親的祝奚娟跪下並磕頭。胡軍下跪時,木地板發出很響的「咚」地一聲,把所有人震住了,接下去,磕頭,又是「咣咣咣」。一個鏡頭拍完,要再來個特寫。胡軍二話沒說,又是「咚」地一聲,接下的去「咣咣咣」一樣不含糊。


北京娛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