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九評》在網際網路傳播的效應 (9)

發表:2005-04-28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如世間萬物的發展有一定規律一樣,善惡的果報和宇宙相生相剋的理有著循環的定律。世上的人從來都不可能只有一種思想,天下的事歷來也不可能只有一種模式;人類其它事物也是一樣,總會有不同的存在方式和行為準則,因為社會發展的正常狀態就是多元化的,人類思想也是開放的立體思維,但共產黨卻從來都不認這個理,就是要禁錮人的思想,控制人的正常行為。聯合國人權宣言第19條這樣寫到: 「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這項權利包括思想不受干擾的自由,不受任何限制的經由任何媒體搜尋、獲取及傳遞信息與觀念的自由。」而這個基本的人權在中共統治的中國都被剝奪了。

蠻橫的中共總是不能容忍覺醒民眾的存在,這就從本質上決定了在中共的法西斯統治之下,不擇手段的不斷的打壓異己思想和群體,直至發動一次又一次大規模的整人政治運動,中共邪靈的陰霾籠罩著中華大地,行色匆匆的人們很多人害怕接收資料,恐懼被邪惡小人舉報株連家人,但對邪黨的所有罪惡深惡痛絕!他們就像隱藏在暗處的導火線,遇上零星火點就會一觸即發,連環的效應必然匯合全民爆發效應!

全國大規模的新一輪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邪黨上下搞人人過關的保鮮(其實已腐爛發臭的黨性),任何黔驢技窮的花招也阻擋不了天滅中共的定數!是中共邪黨的暴虐加速推近了自滅的死亡進程,強制洗腦宣傳,強行剝奪生活來源,用恐怖手段進行肉體消滅。在中共邪教的淫威下,凡是中國人,無論你在國內還是海外,或多或少都受著邪黨恐怖的威脅,都沒有作為一個正常人該擁有的行為和思想自由。很多中國人他們在言行上的表現,其實不是他們真心要這樣選擇的,而是中共邪教強行灌輸給他們的。《九評》注定了引發的全民覺醒退黨效應,是引領中華民族走向自救,走向新中國的歷史必然。

四川一「夢雨」網友內心震撼:我看完《九評》,一句話,太真實了。共產黨殺人如麻的歷史,有很多人還不知道的,就我經歷的太恐怖了,文革時我還不到7歲,記得爸爸帶著我去到郊外歡迎解放軍進城,我們和很多人站在路邊等了很長時間,肚子餓得呱呱叫,我又一次嘗到餓的滋味是那麼難受,解放軍的車終於來了,緊跟著解放軍後面,解放牌軍車拉了很多輛死人也來了,車廂的後欄板沒有關上,死的人都是一個個發脹了,橫七豎八趟在車廂裡,我看了很害怕,只記得有人說支左、武鬥,這場文化大要命在我幼小的心靈深深的烙上了一個創傷,多少年後,我想起這事還不寒而慄。

上海「鬱悶」網友說出的話擲地有聲:共產黨要垮臺了還把人往死裡拖,退黨都來不及,還要拖人集體入黨,如果是好的政黨還用強拉哦?誰不知道腐爛透頂的招牌還要招搖過市,真是老鼠過街人見人罵!嗤之以鼻!我說儂頭腦有點清醒的都要退出中共,千萬別在它的死期來臨了儂還要鑽進墓地,儂可千萬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林妹妹葬花是惜腥腥憐同命,憐惜花落人亡兩不知,儂快看《九評》就會明白有好的命運帶給儂。

杭州網友「嬌蓉」有些悲傷:共產黨干的壞事太多了,《九評》沒有寫完它所有的罪惡,大躍進時期,要求所有中國人吃集體飯,煮飯的鍋砸了大煉鋼鐵,我父親忍受不了全家人挨飢餓,晚上偷偷到消污場拿蠶蛹(這是已處理過的蠶蛹餵豬用的),父親悄悄拿了蠶蛹從晾絲巾的架下經過時,被躲在暗處的廠長大聲吆喝,嚇得父親掉進了沒蓋井蓋的下水道,腳骨折了,拖起來還被批鬥,因沒有得到及時醫治,腿落下了終身殘疾。聽父親講,有的女工也是忍受不了兒女挨餓,又怕檢查到,只好把蠶蛹包起來吊在庫檔裡,出廠門時被檢查到了也沒有好日子過,中國底層的人民真是在水深火熱中活過來的。好在《九評》的作者寫出了中國人民的辛酸苦辣,受苦受難的中國人都應該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才不枉此生來人世走一回。

北京大學生渴望看到《九評》:中國這樣封鎖網際網路,連校園的網站也沒有言論自由,難道非得跟官方說一樣的話嗎?為什麼人還有美醜、高矮胖瘦還不一樣?為什麼學的知識多少也不一樣?難道要我們成為一個機器人嗎?很荒唐啊!你說美國有個大紀元,出了一個《九評共產黨》,現在退黨團已超過百萬!呵呵!在哪能看到啊?為什麼你發給我的網址打不開呀?看來共產黨又搞鬼了!想控制人的思想?真是很荒唐啊!我希望盡快能看到《九評》啊。

重慶網友「知心大哥」說:幾十年前共產黨說地主富農如何壞,打土豪分田地,記得我父親講過,有的地主解放前幾年生活得很苦,鞋都捨不得買一雙,冬天凍得腳大口子流血,用麻線縫上,省吃儉用積攢一點錢買了一點薄地,結果解放了硬給戴上一頂地主帽子,地主整死了帽子又傳給兒子,接下來反右、肅反、文革、他們的子女也慘遭毒手,文革中,整走資派,批孔夫子、斗知識份子臭老九,國家主席劉少奇也未倖免於難,中共醜惡嘴臉需要大家徹底把它揭露出來,《九評》證明共產黨壞得不能再壞了。

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正以各種方式把《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團突破100萬,4月21日首次突破三萬的及時訊息送到中國民眾手中。尤其是新唐人,中共邪黨感到非常恐懼,邪靈害怕如果不加速徹底扼殺的話,也許以後會有更多正義的聲音、揭穿謊言的畫面呈現在中國人面前,中共邪靈的柏林牆就會加速倒塌,邪黨為了繼續維持全面控制輿論的目地,不惜動用一切流氓手段和卑鄙伎倆,企圖讓新唐人的畫面在中國的大地消失。華夏兒女們如果意識不到問題的嚴重性,中國民眾的現狀就很難得到質的變化,真正要改變中華民族和中國人的命運,只有看了《九評共產黨》,中國民眾整體素質的提高和本性的覺醒才會改變這一切。

逆天道而行的中共鐵蹄下,八千萬死亡記錄上還在續添冤魂檔案,不願做奴隸的炎黃子孫再也忍無可忍,要徹底砸碎中共紅朝重重鐵幕,要衝破邪黨幽靈層層封鎖,真正第一次做一個決定自己命運的人,從此抹去邪惡的獸記,不再被中共愚弄和欺騙,人們紛紛自發起一個共同的心願,要把這一驚天巨變的大事《九評共產黨》告訴億萬萬同胞,要把這一福份送到廣大的有緣人面前。知情人士透露,此退黨事件在北京、上海已帶動了一大批專家、學者退黨。聽到「4.23」紐約、香港、臺灣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的消息後,北京、上海、重慶、安徽、內蒙、新疆、湖北、甘肅、寧夏、廣西、貴州等地知識份子公開接受採訪,聲援超過百萬人退黨,一個迎接千萬億萬全民退出中共的歷史大潮已經到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