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最美麗人物出爐 莎娃小貝抗衡眾星(圖)

發表:2005-04-2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物》雜誌週三公布2005年度的「最美麗的男人和女人」評選結果,好萊塢一哥布拉德-皮特和一姐朱莉婭-羅伯茨作為《人物》雜誌封面的常客再度入選,而體育界人士中也有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英格蘭足球巨星貝克漢姆入圍。

據悉,《人物》雜誌將特別為此次評選出版一期特輯,預計將於本週五上架正式發售,「大嘴姐姐」朱莉婭-羅伯茨將平記錄的第3次登上《人物》雜誌《最美麗人物特輯》的

封面,此前同為奧斯卡影后的黑人混血美女哈莉-貝瑞曾獨自保有這一記錄。這也是朱莉婭-羅伯茨第9次入圍「最美麗女人」榜單,看來在去年11月誕下雙胞胎子女升任媽媽之後,這位昔日的好萊塢喜劇女王並未因此被觀眾們淡忘。

相比之下,「頭號帥哥」布拉德-皮特儘管最近與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頓的離婚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包括與安吉麗娜-朱莉的偷情八卦傳得滿天飛,但仍然未能擋住其仍是世界上最俊美男人之一的名聲,而安吉麗娜作為好萊塢野性美人的標誌性人物同樣入選了《人物》雜誌的榜單。

與此同時,美少女莎拉波娃憑藉過去一年在女子網壇所取得的出色成績,以及先天條件出眾的外貌迅速成為全球青少年們所喜歡的偶像,加上過去數年來一直是世界體壇頭號男性偶像的貝克漢姆,兩人作為《人物》雜誌中體育界的代表倒也是相得益彰。

同時入圍這份名單的還有今年的奧斯卡影帝影后傑米-福克斯和希拉里-斯萬克、流行音樂界的詹妮弗-洛佩茲、阿里西亞-基斯以及亞瑟小子,電視明星中則有米莎-巴頓和伊娃-朗格裡婭,以及美國電視界的脫口秀女皇奧普拉-溫弗瑞。

此外,還有一些明星是作為情侶檔入圍,其中包括英國黑人歌星希爾和德國名模海蒂-克魯姆,西班牙頭號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和美國男星馬休-麥康諾,英國性格男星裘德-洛和女友西耶娜-米勒。

據悉,本次《人物》雜誌所評選出的最美麗人物是由超過50萬名讀者在線投票評選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