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口不談溫兆倫 郭羨妮狂貶香港「狗仔隊」

發表:2005-04-29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羨妮

【看中國報導】(中華網4月28日報導)香港「狗仔隊」神通廣大是出了名的,特別是一些漂亮的女藝人更是敬畏三分。昨日,來南京為《帝女花》造勢的「港姐」郭羨妮和無線小生唐文龍談起香港的媒體直嘆氣:我們真害怕香港的「狗仔隊」,他們無論拍到什麼照片,回去之後一做,生動的「故事」就出來了,很過分。
  
  港姐為「壞女人」倒苦水
  
  郭羨妮以前是一名空姐,後來在1999年的香港小姐評選中獲得冠軍後便出演了《尋秦記》,在劇裡扮演和古天樂糾纏了幾個世紀的女主角琴清,但是這次在《帝女花》中的公主卻成了她永生難忘的大反派。在接受採訪時,郭羨妮告訴記者這次在《帝女花》中,她演很毒辣的昭仁公主,做了很多壞事。對這個角色,郭羨妮向記者大倒苦水,「這是我第一次演壞人,在拍的時候就有許多人因『昭仁公主 』太壞想打我,等到電視劇出來後,就連好朋友都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那麼壞。」說到這裡,郭羨妮一臉的無辜:「我就希望江蘇的觀眾看了這個劇別討厭我,只是這個『昭仁』比較極端,我生活中沒有這麼壞的。」
  
  唐文龍愛唱《老鼠愛大米》
  
  郭羨妮、唐文龍昨日與觀眾見面時還唱歌助興。唐文龍選了《老鼠愛大米》,他唱到高潮處時,台下的老觀眾也跟著唱了起來,看到這首歌曲這麼受歡迎。唐文龍驚訝地說:「啊,怎麼你們都會唱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唐文龍謙虛地說,台下一位大媽唱得調都比自己准,平常自己很喜歡唱歌,經常去KTV練習。唐文龍告訴記者,《老鼠愛大米》目前在香港很流行,很多人都喜歡聽,自己也不例外,雖然這首歌的專輯還是一年前的,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歡,雖然是很簡單的歌詞,但是卻將戀愛的心情寫得很真實。
  
  郭羨妮絕口不談溫兆倫
  
  郭羨妮自出道以來先後和古天樂、陳豪、唐文龍等多位合作男星傳出緋聞,之後大方地承認與溫兆倫拍拖。但最近又傳出郭羨妮「工作為重」否認戀情的新聞。
  
  昨日,當記者問到郭羨妮對另一半的要求時,她表示一切要看緣分,並絕口不談溫兆倫。對那些緋聞男友,郭羨妮很委屈地說:「其實那些都不是真的,是香港媒體傳出的假消息。一些網上的照片很多都是香港'狗仔隊'合成的,這些無中生有的東西讓我很害怕媒體,尤其是香港媒體,「他們太不負責任了。」
  
  郭羨妮說,一些媒體這樣隨便的給明星編緋聞雖是工作需要,但要負責任,媒體和明星應該相互體諒。而一旁的唐文龍對香港狗仔隊也有一肚子的不滿:「香港的媒體實在太『精彩』了,就連明星扔垃圾的時候臉上不笑,一些媒體都會很生動地寫出一篇報導,比如某某明星的心情不好,據說和所簽約公司鬧矛盾……我是怕了他們了,但還好不是所有的香港媒體都這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