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十二星座的職業傾向

發表:2005-04-29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依據每一個星座所呈現出來的個性特徵,就可以用來透視一個人的職業傾向。

  白羊座

  關注於「自己」,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開拓什麼」。

  個性特質:肯冒險、會衝刺、有幹勁、喜征服、鬥志高昂、反應機靈、會衝動、有膽識、易起爭執、行動迅速、心裏急切、企圖心強、有雄心、追求進取、有攻擊性、好勝心強、果斷、喜指揮、講究自由、正直、喜探索。

  才能顯現:有著旺盛的企圖心,會勇於面對各種挑戰,反應速度相當敏捷,可以很快地領略到工作的關鍵點。有著高度的專注精神,是身先士卒,說做就去做的人。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開拓領域的才能。

  適合的職業性質:軍人、與軍事有關的職業、冒險家、帶有冒險性質的職業、外科醫生、焊接工、製造業、專業技術人員、使用切割工具的職業、消防員、自由業者、與火有關的職業、專業研究性質的職業、開拓性的行業等。

  金牛座

  關注於「擁有」,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獲得什麼」。

  個性特質:有毅力、肯踏實、比較沉默、堅持力佳、忠貞度較高、較悠閑、喜安定、略倔強、較溫和、有條理、行事謹慎、動作較緩慢、有點執著、喜佔有、臉色較祥和、重實際、有美感、品味高、態度從容、喜享受。

  才能顯現:相當講究作業程序,並且對於突破性的作法有所顧慮,不會輕易去嘗試。如果評估自己的實力還有待加強,會繼續努力下去。比較重視實際的報酬和穩定。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穩紮穩打的才能。

  適合的職業性質:音樂家、藝術家、商業藝術業者、演員、歌手、服裝的設計和銷售、珠寶業者、彫刻家、皮革業者、從事農業者、從事金融業者、園藝設計、糖果業者、保險業者、投資理財顧問等。

  雙子座

  關注於「溝通」,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傳遞什麼」。

  個性特質:機智好、好奇心重、心思善變、手腕圓滑、腦筋靈巧、舉止隨和、生性活潑、眼光銳利、口才佳、善推理、喜採訪、擅長收集、懂變通、探查力佳、喜分析、會慌張、喜求新、會譏諷、適應力好、有點浮躁、心緒不定。

  才能顯現:相當重視人際關係的建立,喜歡探索各方面的消息,並且熱衷於吸收各種知識。每當有緊急狀況時,總是可以快速作出應變,知道應該如何尋求協助。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高度的學習能力。

  適合的職業性質:秘書、作家、教師、書法家、郵差、圖書館員、播音員、廣告業者、司機業者、雜誌業者、新聞業者、書商、翻譯員、印刷業者、演說家、推銷員、零售商、代理商、企劃專員等。

  巨蟹座

  關注於「家務」,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安置什麼」。

  個性特質:懂關懷、善照顧、會體恤、緬懷心強、懂珍惜、會寬容、易感傷、會念舊、擅長拉攏、袒護心重、較憂鬱、想像力佳、作風樸素、反省能力佳、有所保留、疑心較重、心情易波動、感覺敏銳、較堅強、顯示真誠。

  才能顯現:表面上不會過度宣揚自己的才乾和權威,但心裡面卻也有著一股雄心萬丈的氣魄。懂得如何掌握人心,並且願意與別人分享既定的成果,不會見利而忘情。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人事處理的才幹。

  適合的職業性質:家庭主婦、餐飲業者、護士、與水有關的職業、酒吧業者、造船業者、雜貨店、麵包店、罐頭業者、洗衣業者、旅館業者、看護業者和托兒所業者、婦產科醫生、歷史學家、古董業者、垃圾處理業等。

  獅子座

  關注於「創作」,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展現什麼」。

  個性特質:喜出風頭、喜好表現、有傲氣、敢拚、善決斷、有雄心壯志、創意佳、較寬大、會慷慨、重尊貴、比較樂觀、重名聲、好玩樂、生性開朗、較勇敢、略誇張、喜浪漫、有氣魄、自信心強、喜領導、注重權勢。

  才能顯現:戰鬥力相當旺盛,即使面對競爭對手的強力挑戰,也毫不膽怯,甚至對於自己的終必獲勝相當有信心。喜歡自己主導一切,對自己的期待甚高,討厭缺乏能力者。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領袖魅力的風範。

  適合的職業性質:政府的行政官員、珠寶業者、證券業者、經紀人、掮客、演員、電影業者、運動員、與運動有關的行業、休閑娛樂業者、領班、政治家、民意代表、金飾業者、金錢放貸者、帶有賭搏性質的行業等。

  處女座

  關注於「服務」,在職業上是顯示著很想要「使用什麼」。

  個性特質:會盡責、肯刻苦、較勤勉、喜評論、分析力佳、比較認真、重視精緻、易擔心、易緊張、內省強、心思縝密、注重完美、重秩序、會膽怯、心緒易顯不安、可貫徹到底、有懷疑心、有科學精神、易慌亂、較緊繃。

  才能顯現:雖然不喜歡工作上有較大的變動,但也不願意工作太過於刻板,所以往往能在工作當中進行小小的變化和創新。處理事務有條有理,不會投機取巧。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銳利的分析能力。

  適合的職業性質:辦事員、公務員、行政人員、秘書、會計和出納、紡織業者、圖書業者、與衛生健康有關的行業、與數字計算有關的行業、教師、編輯人員、需付出較多勞力的行業、營養學家、食品雜貨業者、餐飲業者、科學研究等。

  天秤座

  關注於「人際」,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結合什麼」。

  個性特質:協調能力佳、擅長中介、注重合理性、喜與他人分享、交涉技巧好、舉止優雅、有點猶豫、談吐溫文、策劃能力良好、態度友善、客觀性強、有品味、神情泰然、思慮較周詳、美感鑑賞力佳、較易妥協、採取中庸立場。

  才能顯現:心思總是停留在未雨綢繆上,喜歡多作規劃和企劃,也樂意聽取別人的意見。如果機會適當及情況許可的話,不排除與他人多所合作。對於幕僚性質的工作比較感興趣。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資源整合的才能。

  適合的職業性質:律師、檢查官、法官、司法人員、外交官、詩人、藝術家、幕僚人員、服飾業者、美容業者、花卉業者、室內設計、演藝人員、制帽業者、珠寶買賣、陶藝業者、髮飾品業者、中介業者、具有調解性質的行業等。

  天蠍座

  關注於「資源」,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再生什麼」。

  個性特質:洞察力佳、有點苛求、比較頑強、報復心較重、喜佔有、心思較深沉、韌性夠、好勝心重、會纏鬥、態度較堅決、敏感性強、喜獨斷、善嫉妒、脾氣較倔強、喜隱藏、有點神秘、易激憤、會疑心、比較內斂、堅持到底。

  才能顯現:喜歡探索原因的所在。對於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可以顯露出無限的熱情;而對於自己所不願意去做的事,就顯得興致全無,所以工作當中的興趣性是很重要的。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細膩察覺的本事。

  適合的職業性質:與調查有關的行業、屬於化學類的行業、殯儀業者、牙醫、內科醫生、中醫師、魔術師、命理業者、稅務人員、間諜、藥材商、醫藥器材商、屠宰業者、婦產科醫生、靈媒、具有秘密交涉或掛勾性質的行業等。

  射手座

  關注於「提升」,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擴展什麼」。

  個性特質:夠坦率、比較大膽、熱情流露、有點瀟灑、為人直爽、重視知性、樂觀、有自信、顯得誇張、敢言、較任性、注重忠實性、喜正直、好自由、易隨性而為、進取心強、很有前瞻性、愛好獨立、態度熱誠、很有目標的嚮往性。

  才能顯現:會以無比的熱情投入工作行列,時常是採取主動接洽的作法,不甘落於人後,所以頗具開拓業務的能耐。對於新事物、新觀念、新作法,抱持著盡量吸收的心態。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高度的學習能力。

  適合的職業性質:法官、律師、司法人員、外交人員、涉及宗教的行業、教師、廣告業者、廣告撰寫、廣播業者、播音員、旅遊業者、與運動有關的行業、從事國際貿易者、從事運輸業者、涉及國外產品的行業、哲學家、思想家等。

  摩羯座

  關注於「目標」,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傑出什麼」。

  個性特質:自律性強、行事較慎重、有責任感、態度較嚴謹、注重效率、道德心強、較保守、重守信、喜統制、果敢、雄心勃勃、比較刻苦、勤勉、有所節制、戒心較重、瀋著應對、指揮能力佳、可顯現權威感、有所壓抑、會堅忍奮鬥。

  才能顯現:雄心壯志是顯而易見的,時常談及自己的未來目標,並且會為目標的達成而全力以赴。對於自己當老闆,抱持著高度的熱忱。在行事作風上比較穩健,會作多方面考量。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管理經營的才幹。

  適合的職業性質:企業家、經濟學家、政治家、建築業者、政府行政人員、採礦業者、專業技術人員、從事農業者、不動產業者、守衛、木匠、彫刻家、鐘錶業者、土木工程師、陶藝業者、製圖人員、與組織管理有關的工作等。

  水瓶座

  關注於「期望」,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認識什麼」。

  個性特質:喜革新、有創意、發明力佳、有辯才、好評論、有前衛感、重視新穎、有點任性、可顯現友愛、願與人分享、注重科學性、強調理性、想法較奇特、喜自由、反抗力強、注重平等、好奇心重、獨立性強、心意易突變、喜新潮。

  才能顯現:比較重視理論性,會去閱讀相關的專業書籍,來增強自己對於專業知識的瞭解。行事顯得有大將之風,懂得掌握住解決困難的關鍵所在,並且腦筋反應敏捷。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深入思索的專才。

  適合的職業性質:飛行員、飛航業者、天文學家、占星家、心理學家、電影業者、科學家、與電器或電波有關的工作、一般儀器的製造和銷售、與電話有關的行業、從事現代科技業者、與改良或發明產品有關的行業等。

  雙魚座

  關注於「奉獻」,在職業上是顯現著很想要「提供什麼」。

  個性特質:預感能力良好、喜浪漫、樂意隱退、適應力佳、態度曖昧、比較感性、態度較優柔、善感、易幻想、能夠體諒他人、有慈善心、易起困惑、注重和平、心意友善、洞悉力佳、寬容度夠、有點神秘、富有同情心、易妥協。

  才能顯現:很重視工作周遭環境的氣氛,總是可以與別人和平相處,所以較易爭取他人的協助,而自己也頗樂意幫助別人。企圖心不輕易顯露,善於發揮週旋的能耐。在職場上最容易展現迅速的適應能力。

  適合的職業性質:鞋的製造和銷售、社工人員、從事慈善事業者、靈媒、命理業者、酒精業者、酒的製造和銷售、屬於化學類的行業、醫院工作者、藥品的製造和銷售、詩人、間諜、與石油有關的行業、社會救濟工作者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