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師焚燒價值數千萬手稿(圖組)

發表:2005-04-30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先生手拿他為中國大陸城市規劃的設計圖

【看中國報導】九評效應遍佈全球, 在臺灣擁有18年建築規劃設計經歷的陳貴林建築設計師, 在看過九評共產黨後,決定辭去做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的工作, 繼而響應大紀元「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將價值數千萬設計費、替中國政府做城市規劃設計的手稿焚燒殆盡。

屏東市民為響應大紀元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此一活動, 擁有18年建築設計經驗, 同時也是技術學院講師的陳貴林先生, 近年來密集供應中國大陸城市規劃設計圖, 中共藉此吸引大量外商投資, 從中獲利以維持其經濟假象。

滿滿的曾替中國設計的手稿

陳貴林表示, 本來對其工作不以為意, 但在看完《九評共產黨》及相關報導後, 驚覺自己竟是中共謀取利益的工具, 為此陳貴林毅然辭掉工作並焚燒價值千萬設計費、供應中共的設計手稿, 不做中共迷惑世人的推手,

陳貴林說: 「藉著我的身份, 我想呼籲, 所有類似我這樣的專業工作者, 停止對中國大陸做鋪軌橋樑的動作。」

陳貴林並說: 「雖然這是一個技術的工作, 卻間接替中共完成這樣的架構, 包裝中國經濟空殼的假象, 吸引大量外資填滿這個空殼。所以我鐵定不做中國大陸的案子。」

堆積如山的設計稿已成過去

邪惡化為灰燼, 正義之火燃起, 神州大地再現光明!
(http://secretchina.com/)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