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 評洶湧的百萬退共浪潮

發表:2005-04-30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的九評帶來了席捲全球的退黨團隊的大潮,我從一開始就很關心,這是我抄錄的退黨(團)總人數進展:5622

6211 7323 8571 8964 13680 17379 34630 77982 85883 125698 139937 155828 204,396 223,276 257,795 296,928353,175371,
791409,766450,369 463,825 480,070531,491 561,367 589,760628,
194660,446703,123735,576 770,230 811,096 851,899 869,420906,828934,804 957,266 981,404 1,018,564 1,108,367

(8964這個數字還是剛注意到)。在此期間我和親戚朋友提過這個數字,說有幾十萬人退黨了(後來到了百萬),他們都不當回事,說共產黨有幾千萬,還不到一個零頭,我一般馬上會解釋道:首先不要忘了共產黨是執政黨,其次聽人說西方媒體認為一個公開表態的人代表了幾千人的意見。如果就算它一千,這下就不得了了,現在已代表了十幾億人的意見了(當然,隨著人數的增長,這個倍數應相應縮小)。這個數字還符合共產黨的支持率只有百分之幾的說法。

因為不少親戚朋友是在國內,我不便說的是:同時也不要忘了共產黨鎮壓異己的殘酷性,所以這個倍數是應該比較高的。其實我在去年底已對人講過,不用太在意共黨幾千萬這個數字的,一群沒有信念的人能有什麼戰鬥力,只是因為還把著政權,一旦民主人士上了臺,共黨之灰飛煙滅是一定的。現在在百萬退共勇士的鼓舞下,我覺得中國人用腳爭民主的時間到了。這是估計已被捕的黑眼睛去年初希望香港人民通過遊行示威爭取普選的說法。儘管現在連反日都不許游了,但遊行示威是天賦人權,問題解決不了的人就應該想方設法有人游就去游,要月月游,要每週遊,要游到問題解決,要游到共黨下臺。只要有一定的人上街,共黨的下臺那是肯定的了。

共黨狗官肯定是要鎮壓的,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要想方設法讓來鎮壓的警察或軍隊掉轉槍口,拿下狗官,奪取政權。在這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聲中,我們聽到大家異口同聲地訴說著這樣一個事實:中共暴政馬上就要垮臺了,西方等政客商人們聽到了嗎?情報頭頭們聽到了嗎?相信嗎?在這最後時刻還在緊趕慢趕,趕死麼?

附:(簡評)解放日報評論員文章
認清本質 違法嚴究
 
大量事實證明,最近發生的非法遊行,不是什麼愛國舉動,而是違法行為;不是什麼群眾自發的舉動,而是有著幕後的圖謀(民運好像還沒有本事命令警察為其保駕護航,是說中央麼?)。當前,我們的重要任務,就是認清鬥爭實質,揭露事情本質,堅決維護法律尊嚴,堅決制止違法行為!

  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這是嚴肅的法治原則。我國法律早已明文規定,未經公安機關批准的遊行示威,是違法行為;通過網際網路和手機簡訊發起組織非法遊行示威的(明明是中共組織,現在又怪網際網路和手機簡訊,網際網路和手機簡訊發起別的遊行怎麼不可以呢?),是違法行為;在遊行示威中危害公共安全或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更是違法行為。對於這些違法行為,公安機關有權立即予以制止,有權強行驅散,有權對滯留人員予以拘留,對其中有犯罪行為的,司法機關有權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所有這一切規定,都是明文佈告於天下的,對任何挑戰法律的行為,我們絕不容忍。對於非法遊行活動,全市人民都要旗幟鮮明,堅決制止;對於違反法律的一切行為,都要決不姑息,堅決追究;對於其中的犯罪行為,都要毫不手軟,依法嚴懲。這樣,才能維護中央的權威,維護法律的尊嚴,維護城市的榮譽,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有本事把上街的人都抓起來?)

  堅決維護法律的尊嚴,就要透過現象看本質,透過表象揭實質。事實已經證明,在一些地方發生的非法遊行示威,背後有著不良圖謀和陰暗策劃,企圖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們要揭露別有用心者的圖謀(如果是說中央,敢揭嗎?如果是說民運,連人家名字都不敢提,還是歇著吧)。廣大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和人民群眾要明確認清這場鬥爭的實質,充分認識這場鬥爭的嚴肅性和嚴重性,自覺地與違法行為劃清界限,進行堅決鬥爭。

  在事關大局之時,全體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和廣大群眾,要以清醒的政治頭腦、敏銳的政治鑒別力和洞察力,認清實質,自覺行動起來,維護法律尊嚴,與一切(又吹牛,歇著吧)違法行為作堅決鬥爭,堅決站在黨和政府一邊,支持和幫助人民的執法機關嚴究違法行為、嚴懲犯罪份子,維護社會穩定,捍衛國家利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