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武漢市發生拆遷暴行

發表:2005-05-01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湖北省武漢市武昌路的居民,由於市政府的市政工程需要征地,我們雖然面臨著拆遷後生活和工作的種種問題,依然希望盡量配合好拆遷辦公室的工作,為家鄉的建設盡綿薄之力。

但是,拆遷辦公室的野蠻行徑令我們無法理解!

2005年4月28日早上,我們如平日一般生活工作,不料一群彪形大漢突然闖了出來,一言不發就開始沿街打砸,一家也不放過!大家一下子懵了,我們到底得罪了什麼人?轉念一想,暴徒的意圖再明顯不過了:逼迫大家搬遷!

大家慌忙撥打110報警,希望阻止暴徒的惡行。但是,我們等了又等,110警察連身影也沒有讓大家看到。作為再普通不過的老百姓,我們不知道這個時候還可以找誰幫助!

暴徒一路打砸之後揚長而去。我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店舖、自己的家被毀壞得一片狼籍,卻無能為力!拆遷辦的領導們,不屑於和我們這些平頭百姓商量,這可以理解。但是採取這種黑社會的做法,我們怎麼也不能理解!在中國大地上,在光天化日之下,怎麼能夠允許這些暴徒為所欲為?

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我們惟有把希望寄託在您的身上。請聽聽我們的呼聲,請幫幫我們!

再次感謝您!

武漢市武昌路居民
2005年4月2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