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勤勤 不曾爭演《大清後宮》製片方亂講話

發表:2005-05-01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報導稱蔣勤勤、鐘麗緹、葉童、翁虹、恬妞、林心如等藝人為爭演一部講述大清三宮六院妃子明爭暗鬥的30集古裝劇《大清後宮》,而互相降價。而正在趕拍《喬家大院》的蔣勤勤表示,「我從來沒有主動跟《大清後宮》劇組聯繫過,他們曾找過我的經紀公司,但被拒絕了。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傳出這種消息。」

《大清後宮》由柯瑞傳播投巨資獨立製作發行,該公司曾成功製作過《大漢天子》、《風雲爭霸》、《月上江南》、《偶然》等片,編劇於正,曾在《帶我飛,帶我走》、《荊軻傳奇》中有不俗表現,國際著名造型師吳寶玲女士出任全劇造型,她曾為趙雅芝、李若彤、張曼玉、劉嘉玲、王祖賢、袁詠儀等眾多著名演員造型,電影《青蛇》、《倩女幽魂》、《新龍門客棧》,電視劇《倚天屠龍記》、《煙花三月》、《秦王李世民》等作品的造型都出自她手。

蔣勤勤說,目前有很多影視劇開拍前造聲勢,常常「找些有知名度的明星當墊背,什麼爭演,我們根本就不想演。再說,他們有那樣的實力嗎?」當她聽說目前該劇可能找林志玲當客串時,她認為:「肯定又是炒作,林志玲現在的身價是多少啊,他們會有那個實力嗎?」《大清後宮》的演員陣容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目前已經確定的演員包括陳莎莉、新加坡人氣藝人陳秀麗,以及香港的陳浩民。劇中第一女主角「西林春」的人選一直備受關注,候選人先後圍繞秦嵐、蔣勤勤、孫儷等人展開。據柯瑞傳播負責人介紹,扮演者很可能是來自日本的國際巨星,而扮演 「皇帝」的演員是位「新聞人物」,他的新聞是2004年度娛樂新聞的焦點。

《大清後宮》的製片方北京柯瑞傳播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其實關於爭演的報導都是事實,只是有些小誇張而已。為了說明實力,北京柯瑞說《大清後宮》總共投資了3000萬元,他們完全有實力請任何一位當紅女星,其中也包括了林志玲。「林志玲已經向我們要了劇本,近期就會給我們答覆的。」該負責人還表示,「如果林志玲同意來該片客串,那麼《大》劇組將會十分遷就她的時間,以她的方便為主,而且她客串的價格會比女主角的高得多。」

百關於蔣勤勤的網頁共有386000篇。蔣勤勤是經瓊瑤劇走紅的大美女,日前有消息稱她將在年底重拍的電視劇《幾度夕陽紅》中扮演青年時期的女主角李夢竹,而演中年李夢竹的人選則是劉曉慶。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