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講英語又出洋相 再被外國人「吃豆腐」(圖)

發表:2005-05-02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明日報1日香港消息,章子怡秀英語,一句「你要什麼?」反被老外吃豆腐,高喊「我要你」!

向來因英語不行而頻頻被海外媒體取笑的國際女星章子怡,日前為名牌時裝Dior擔任抽獎嘉賓,當時,她秀出英語問台下觀眾:「What Do You Want?(你們想要什麼?」豈料台下男士竟以英語熱情地回答:「I Want You(我要你。)」令章子怡大為尷尬!

不說不知,章子怡此番是抱病飛香港,她在北京臥床3日趕飛韓國,前晚在韓國出席完時裝活動後,因急性腸胃炎,於凌晨時分入院,狀甚痛苦,一直以手掩肚,為了如期飛港,她未有聽醫生囑咐照胃鏡便出院!

北京臥床3日 仍抱病飛港韓

章子怡前日遠赴韓國出席當地舉行的Christian Dior秋冬時裝秀,活動後,約凌晨時分,她突然乘坐七人車,在母親、經理人及酒店保安陪同下,前往醫院求診。戴上墨鏡及身穿Dior便服的章子怡下車時,看起來很辛苦,一直用手掩著肚子,情況似頗為嚴重。雖然醫生建議打針,但她只取了藥,在醫院約逗留3小時便離去,以便如期飛港出席今日舉行的青年節活動。

其經理人事後解釋,章子怡因急性腸胃炎入院:「她在北京已經躺了3天醫院,是因為急性腸胃炎,可能因為吃錯東西或者壓力太大引致。可能昨晚章子怡北京出席化妝品活動時,吃了豆瓣醬。韓國醫生建議她照胃鏡,但她因為要飛香港工作,沒去做,她不想推卸已經答應的工作,所以沒去照胃鏡。「

但在韓國時裝秀上,章子怡一直未有任何異樣,她身穿該品牌的全新黑色晚裝,在品牌高層及10多名保鏢包圍下進場,聲勢與氣派夠大!章子怡雖然姍姍來遲,事先表明不會接受媒體訪問,但仍不斷向在場人士揮手,表現親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