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人」看未來 一眼看到鄧小平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5-02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人」的個兒不高,大約一米六的身材;文化水平也不高,小時只讀過半年的私塾;「高人」高就高在有穿透力極強的眼睛,能穿越時空「看」到未來和另外空間的事。
七十年代初,「高人」那時還年輕,因為其非凡的「眼力」,在當地很有名聲。有一次兩青年找高人「看前程」,兩人一高一矮,高個約一米八的身材,衣著較新,人也看起來齊整;小個剛過一米六,衣衫破舊不整,但人長得壯實。

「給我們兩人看看前程吧。」高個自信的說道,小個子也在一旁小聲的附和。

「高人」當時忙著自己的活,找的人多了也不講客氣了。只是簡單的瞥了他們一眼,說道:「這位(指高個)現在學做木活,百藝好藏身,不過,以後你不會脫離農村,並且一生勤扒苦做,但沒有什麼大的病災,以後有二子一女。」高人頓了一下,又說:「那位(小個)你不要看到自己現在過得苦,萬事不順心,你以後會到城裡工作,並有親人幫你。不過,那是十年以後的事。」

高個急著追問:「那你怎麼知道我在學做木活?怎麼知道我不會脫離農村?」

「我用『眼力』看的,不信你以後走著看吧。」高個再行追問,「高人」也不說話,只顧做自己的活。

兩人走的時候,小個子滿心歡喜,聲稱自己以後有出頭之日,一定買東西來好好看望、答謝。

時間證明了高人所言。

那位高個是當時的大隊書記的三弟,在那時的農村,一般人都在學大寨,起早摸黑的種地,能學木匠,也是高人一等了,不過高個的真正想法是能出去,不在農村種地。以後,高個由青年而中年漸漸走向老年,一直在農村種地,有時也在外面做做其它的活,做不了三兩天就回家了。一生勤苦自不待言。如今其一女早嫁,二子近年也成了家。

而小個子當時是隨母改嫁而來。其父是地主成份,加之其大伯是國民黨高官,解放後「逃」到臺灣,其父自然罪加一等,在他還只有一歲的時候,父親就被「鎮壓」了。他跟隨著他改嫁的母親,到一戶「下中農」之家落腳,從此更名換姓,有「貧下中農」這把傘罩著,雖說幹活累死累活,也沒有多少人敢欺負,同時免了許多「災害」。後來文革結束,地富取帽,小個與其大伯取得聯繫,當時他的大伯與堂兄們從臺灣舉家遷至美國,都是高學歷有本事的人,生活自是富足。小個得他大伯和堂兄們的資助,他也全家遷至當地的縣城。而這位小個青年,就是我的一位叔父。

我自小就認識了「高人」,也知道「高人」的非常本事,只是用現代科學無法解釋,所以我也無從和他人談起。「高人」的一些神奇事多了,我不想在這囉嗦,只想說說「高人」告訴我的一些存在我心中的「大事」。

八九年「六四」學潮的時候,我那時剛參加工作。由於受高中時老師的影響,不想參與政治,以防惹火上身,只想「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所以對「六四」不那麼關心。雖說我的身邊也有同事很「激進」,但我還是不那麼熱心。有一天,我回到老家,看望了「高人」,「高人」覺得我知書達理,說我人又厚道穩重、善解人意,對我很信任,就對我說了他「看」到的一件怪事。

一天夜上,天朦朦朧朧,高人看到好多青年被槍掃在一個很大的平平光光的大場子上,還有坦克的部隊衝過來。後來坦克過去了,人的屍骨也看不到了。高人嘆息,多體面的一些年輕人呀,就這樣消失了!

這不是說的「六四」青年的事嗎?那時的報紙電視不是說「六四」沒有死一個人嗎?當時我由於不大關心這事,或者說還是比較相信鄧小平的,也沒有把「高人」說的事放在心上。

九六年的時候,我又去看望了一次「高人」,「高人」又給我談了一件事,說是計畫生育打胎,害死了不少無辜的嬰孩,這些孩子在陰間(另外的空間)沒吃沒喝沒衣穿,整天呼天喊地,好慘哪。「高人」說,現在的孩子哪個不是兒天寶地,要是這些父母看到自己被打胎的孩子受那樣的苦,不知怎麼傷心痛苦呢。「高人」還告訴我,在被打胎的嬰孩中,還有的是天派的「大人物」轉世,這些「大人物」很有本事,都告到天上去了!

雖說「高人」講的這些事在當時看來是「迷信」,但我相信「高人」決不會無中生有。我當時想,是啊,這些嬰兒的確可憐,可是他們就是告到天上,那他們告誰?告他們的父母?告國家的政策?

今年清明前後,我利用回家祭祖的時機,又看望了「高人」,「高人」比過去老了,但精神比從前似差不了多少,「高人」又給我講了一件奇事:

一天的半夜,「高人」看到一群人正圍著一個人,那人個子很矮,看不清是誰,只見一群鬼怪似的「傢伙」把那人折騰得殺豬似的嚎叫,「高人」想著去制止。這時,「高人」耳邊響起了一個「人」的聲音:「你不要管這事,他是鄧小平,他那時用坦克碾死了絕食的學生,那些學生『堵』著告他,一直告到如今。那些學生是國家的人才,也是天派定的,是有本事的。善惡有報呀,鄧小平害死了那麼多學生,到了該報他的時候了。」

當時「高人」對我說,由於有了這『看事』的眼,也受過不少的苦,被游鬥過,被吊打過,被抄過家。後來鄧小平上臺,才過了幾個安逸日子,沒想到他做那樣的蠢事,真的用坦克碾學生,以致遭到這樣的報應。並非常惋惜說,鄧的報應不知何日能止,還要殃及他的後人,以後會看到的。

這也使我想起現在盛傳的天滅中共。為什麼滅它?為什麼那麼多人(至今已過一百萬人)退黨退團?是它壞事做盡氣數已滿,到了報應它的時候了。

自中共執政五十多年來,各次運動害死的人加上大飢荒餓死的人,共有八千萬之眾,還有計畫生育害死的生命也是在億以上。中共的殘忍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並一直沒有放下屠刀。中共至今還在作惡,抓捕和殘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和民主異議人士、上訪人士及其它宗教人士。迄今為止被網上披露證實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近二千人,這還是保守數字!

感謝九評出世,使我認識到中共是個邪靈;既然是靈體,也是有生命的。那麼各次運動中整死的八千萬冤魂找誰算帳?計畫生育死去的億萬嬰兒找誰算帳?「六四」學生和兩千死去的法輪功學員找誰算帳?找中共,找中共的邪惡頭子和死心塌地的追隨著!

中共這個比法西斯還要法西斯的惡魔,人神鬼共憤的吸血鬼,此時不滅更待何時!到了該清算它的時候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