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夫:陳水扁可能想訪問大陸,但不可能成行

發表:2005-05-03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最近陳先生的言論,我們不難看到,陳其實對與中共交善還是抱有期望的,比方對連戰訪陸的相對友好的態度,因此,他想訪問大陸並不奇怪。

●訪大陸,促和平

陳水扁訪問大陸,是抱著促進兩岸和平的良好願望去的,但不可能成行。

●賊怎麼可能允許警察到家做客

陳水扁說了,他到中國大陸去,一定會提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前途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反對非和平手段解決兩岸手段。他就是要這樣講,看中國大陸要不要他去。

顯然,他不會像連戰一樣,在大陸幫中共喊口號,他做不到這點,中共黑幫會讓他去嗎?其實,陳想說的這些,大陸很多民眾都知道這麼說,中共連普通民眾這麼說都要鎮壓和壓制,會讓陳去大陸後堂而皇之地在電視上這麼說嗎?陳先生對中共過於樂觀了,一個正在犯案,而且正在策劃下一個罪行的罪犯是不可能是好人的。

●對賊不要抱有善意,而是要警惕

在生活中,人們會對賊抱有善良的期許嗎?會期待賊發善心,不來偷自己嗎?不會吧,為什麼到了政治上就糊塗了呢?難道就是因為中共一直在把自己粉飾成為一個好人?可能是吧,但賊畢竟就是賊。

不要與賊套近乎,要與賊保持距離,這就是防範賊的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辦法,也是防賊的第一步。

●當賊對你笑的時候,你就要小心了

無事獻慇勤,非姦即盜。共產黨無端對臺灣熱乎,其實是由於中共目前危機四伏,國內顛覆中共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中共不僅政治上撐不住,經濟上也撐不住了,對臺灣獻慇勤,其實是想從臺灣身上撈好處--盜也。

中共這次耍這麼多花樣,本意是謀臺灣之財,兼害臺灣民主自由之命,悍匪本色也。

……

天上掉下來的,不一定就是餡餅,陳先生,你知道了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