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化身嬌俏女佣 怕小S吃醋寧做"小"(組圖)

發表:2005-05-04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康永將於五月底與林志玲攜手主持TVBS-G新節目《學校沒教的事》,左擁小S、右抱林志玲的他,笑稱自己現在是全臺灣的全民公敵,居然可以大享齊人之福。

  昨天林志玲和蔡康永為新節目進行宣傳片拍攝,林志玲從魔法師、女學生、女會計師到女佣,每一個造型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為了配合林志玲的高度,蔡康永的魔法師造型,特別戴上超級大蓬頭假髮及厚底鞋,試圖拉近他與第一名模之間的距離。

  自從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起攜手主持後,蔡康永與林志玲之間的身高「距離」,向來是媒體炒作的話題,蔡康永幽默的說,除非是醫界允許把他的膝蓋切斷,接上支架把腿拉長,或是他把頭砍斷,擺放在比林志玲更高的地方,林志玲貼心就地表示蔡康永氣度高人一等,但一再被問到身高問題,林志玲也忍不住說:「我也不想當女巨人,也想要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自言不能超越小S

  蔡康永繼小S之後,再與林志玲合作,有否擔心小S吃醋?蔡康永坦言,早已與小S報告過了,對方一點也不介意,林志玲則謙虛地說:「主持談話性的節目,我算是新進門,康永哥和小S 合作在先,小S的資歷比較豐富,所以是『大』的,而我則是『小』的囉。」談起小S,林志玲說:「如果真的要和小S比較的話,我相信自己超越不了她,小S很會帶動現場氣氛,姿態很軟、講話也很幽默,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我則會從另一個方向出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