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05年上海國際車展之「最」(組圖)

發表:2005-05-04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快的車:KoenigseggCCR




Koenigsegg公司的代表作KoenigseggCCR是目前量產車中最快行駛速度記錄的保持者,曾創造了388km/h的記錄,這打破了邁凱倫在1993年創造的372km/h的記錄。

KoenigseggCCR發動機型式採用全鋁V8,排量為4.7升,0-100公里加速為3.2秒;變速箱由Cima公司提供,而Cima正是為法拉利F1賽車做設計的公司。

最昂貴的車:邁巴赫62Welldendorff

邁巴赫62Welldendorff以1500萬元的成交價問鼎本屆展會最昂貴的展車。62Welldendorff版的裝飾條以18K黃金或人造白金以及手工切割的鑽石製作而成,車主的姓名首字母可以加進典雅的長裝飾條中。中控臺也可以添加鑲嵌鑽石的18K黃金或人造白金窄條,以及任選的盾形紋章。甚至在換擋桿上,也可以選擇性地裝飾車主的姓名首字母或盾形紋章。目前邁巴赫62Wellendorff版全球僅有兩輛:一輛以白金為主,另外一輛以黃金為主。

最纖巧的車:豐田i-unit

i- unit最大限度地減小空間和能源的消耗。i- unit的運行採用一種縱向和橫向相結合的模式。它的小體積使駕駛者可在人群中以低速度模式行駛。若在高速模式行駛時,由於其重心比較低,可以保持穩定的高速行駛狀態。全車自重僅180kg,最小轉彎半徑0.9m.此外,i- unit具有駕駛信息提示系統,通過聲、光和震動的方式提供內部信息傳遞,並且會根據駕駛者的行為和情緒而改變車身的顏色。

最老的車:1959款凱迪拉克Eldorado





在凱迪拉克展台上,記者意外地看到一款1959款凱迪拉克Eldorado老爺車。凱迪拉克Eldorado將龐大、誇張的風格發揮到了極致。 Eldorado的車身十分龐大,線條有十足的進攻性,為了不至於影響車身的完整線條,設計師還把後輪設計成包裹式。車身上全是亮鋥鋥的電鍍件,富有時代特徵的「尾翼」造型像噴火的飛行器,同時也暗示出凱迪拉克Eldorado宛如陸上火箭般的強勁動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