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強大 人類無法戰勝的六大昆蟲戰團(組圖)

發表:2005-05-06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有機體軍團:

社會性昆蟲表現出來的社會團體性令高等動物無法比擬,其單獨個體就像一個生物體的一個器官、細胞,整個群體表現出一個高等有機體生物的行為及超有機體生命力。

一號戰團:火蟻軍團





美國有當今人類最強大的軍團,但美國的領土已有50萬平方英里被火蟻軍團侵佔,並且在以每天數十英里的速度擴展。人類試過從化學毒氣到對著蟻巢撒尿的種種武器,但依然無效,反倒殺死了能與火蟻軍團競爭的其他蟻類軍團。

火蟻軍團不僅會讓干招惹他們的有機體渾身大泡,還會因其肉食本性改變當地生物種群。此外,在現代化電子化戰爭佔主導的今天,火蟻軍團開始向人類的高科技電路進攻。電流很容易激怒火蟻,被短路電擊死的螞蟻會放出信息素引來火蟻大軍導致更大規模的短路。美國的機場曾因火蟻導致系統短路而受阻,紅綠燈會因火蟻而導致線路燒燬。

一號戰團當之無愧!

二號戰團:殺人蜂敢死隊





1957年,人類挑選蜜蜂類之精英(非洲蜂、南美蜂)組建了空軍「殺人蜂敢死隊」,這使得他們向人類一樣神經質、好戰且殘忍。大一點的鎮動,呼出的多一點的二氧化碳就可引起他們的騷動,如果你再靠近點,有一隻蜜蜂放出的一點信息素,你死定了。一匹健壯的馬扛不了20分鐘就能被活活蜇死,當然會有成千上萬敢死隊隊員為它送葬。

他們勇猛和殺傷力,二號戰團無人敢奪!

三號戰團:白蟻工程兵部隊





他們善於地道戰,建築水平也頗有威望,但如果你住的是一間木屋那你就要時刻準備著與他們交戰了。在一些白蟻橫行的地區,如果你的木屋生了白蟻,你又不是個富人(徹底滅白蟻費用昂貴),那就只能剩下哭了。他們對美國一個地區造成的損失就有幾億美元。

他們對人類生活的毀滅能力贏得了社會性昆蟲三號戰團的稱號。

昆蟲有時不需要有組織,只靠數量與本身能力也能創造強大的戰鬥力:

一號散兵游勇:赤血游擊隊





嗡嗡嗡……嗡嗡嗡……是他們的空軍(蚊子),跳蚤、虱子充當陸軍,本著敵進我退、敵停我擾為作戰方針,及叮不死你煩死你的最低目標。細菌戰是他們的特長,細菌戰結合游擊戰更是他們的創新。靠此,他們曾讓歐洲成了地獄,讓人類第一、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士兵脫光衣服、隔離搔痒。人虱和人類的老祖宗一同進化至今,也使人類煩惱至今。此外,他們日夜騷擾著人類和其他生物日常生活,最聰明的動物-人類也只能用各種毒氣熏著自己。

鑒於他們對人類的生理及心理的傷害,排在一號散兵游勇。

二號散兵游勇:蝗蟲強盜集團





體力、食量都不俗的一群,路上空中平趟。至今還不明確的原因將這些平時偷雞摸狗的小強盜聚集後,一天能吃掉一個萬人城市一年的口糧。在古代這是和洪旱、瘟疫並稱的人類災難。人類現在雖然找到了一種真菌作為武器,但他們的威力無時不刻在讓人類出汗。

民以食為天,防這些強盜理所應當。

三號散兵游勇:冠軍級無賴





隆重介紹冠軍級無賴:1.飛行技巧最高超的生物,也是最不挑食的生物之一:蒼蠅;2.三項全能(速度、抗毒、繁殖)冠軍:蟑螂。無賴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他們並無意傷害人類,不過到是自私懶散的人類使他們達到了現在的繁榮。既然是冠軍當然不好對付。人類用核放射產生的不能繁殖個體控制住了食人蠅,但無處不在的其他蒼蠅確是殺而不覺,好像是在考驗人類社會的文明清潔程度。至於蟑螂,科學家斷言就算人類滅絕了他們也還會活著。

為他們的頑固優秀喝采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