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延誤 杭州200人衝擊海關

發表:2005-05-06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約兩百名大陸旅客因為不滿南方航空公司班機延誤,昨天傍晚衝擊杭州蕭山機場海關及南航在禁區內的辦事處。

  「中央社」報導,滯留在杭州蕭山機場的香港商人李嘉華昨日透過電話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們原定於上午十一時零五分搭乘南航CZ3522班機從杭州前往廣州,但直到傍晚仍然未能出發。

  李嘉華說,南航方面曾兩次安排旅客登機,但隨後以機件故障及廣州天氣不佳為由,表示飛機不能起飛。但當中一些旅客致電到廣州查詢,卻得知當地天氣良好。

  據說,大陸旅客由於不滿南航方面沒有代表出面說明延誤原因,於傍晚六時左右衝擊海關及禁區內的南航櫃,砸破一些玻璃。

  部分衝擊海關的旅客,甚至從禁區走出了大堂。

  李嘉華表示,到傍晚六時三十分為止,旅客仍然滯留在禁區候機室,部分「出走」的旅客只要出示登機證,也獲准重返禁區。入夜後旅客仍然等候其他飛往廣州的客機。

  據稱南航並未有向旅客解釋延誤原因。最近大陸進入「五一」長假期,各航空公司旅客相當爆滿,前天北京首都機場就有接近一千名旅客遭延誤,其中三百人簽名抗議,並保留日後採取法律訴訟權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