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觀落陰見倪敏然 陰間問死因目擊上吊過程(圖)

發表:2005-05-07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倪敏然去世,藝人秦偉透過民間的觀落陰儀式,見到倪敏然,對於尋短的原因,倪敏然說外界的揣測都不對,那些怪力亂神全都不是事實。當秦偉問到有關夏禕的事情,倪敏然只留下簡短的一句話「不想說,全給她了!」,但對於妻子李麗華,他深感歉意的說「她是最好的」。

透過臺灣民間的觀靈術,「觀落陰」藝人秦偉見到了死去的倪敏然。不過到底是為何尋短是為情還是為債,倪敏然並沒有講個明白。對於倪敏然的死因,現在大家多把矛頭指向夏禕,近日外界關注的「三件重要的事」正被吵的沸沸揚揚,不過秦偉表示,當倪敏然談到夏禕時,沒有多說什麼,只表示「不想說了,全都給他了!」但是,提到李麗華,倪敏然則說「深感抱歉,她是最好的」。雖然李麗華信基督教,對於這種觀靈術沒有接觸,但她獲知這樣的消息,忍不住放聲大哭。

秦偉表示,他曾經觀落陰見過許多藝人,這次見倪哥,時間很快,只有5分鐘。秦偉表示,倪敏然沒有解釋為何他會自殺的原因,對於外界所流傳的說法,以及有關下蠱的怪力亂神之說,全都不是事實。秦偉表示,問到倪敏然死因時,倪敏然只說「分不平」三個字,後來突然感覺自己的手被倪敏然抓著,在紙上畫下白無常,然後眼前有出現「倪副總統」、「七先生」的畫面,秦偉推測,有可能是成名後,壓力太大。




秦偉觀落陰見倪敏然,陰間問死因

倪敏然除了分別有留話給對夏禕和李麗華,秦偉表示,倪哥也對兒女錶示這是「負面教材」,他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他傷心。此外對於生前的好友余天,倪敏然也表,轉世一定會好好報答余天。還有對好友張菲,也感嘆兩人都是同期出道,但是張菲對於女人或事業,都做了正確的選擇,其中所指的女人似乎暗指夏禕。

透過觀落陰,秦偉還目擊了倪敏然上吊的過程,讓他忍不住嘔吐。只見倪敏然先坐在樹旁的石頭上抽菸,然後從包包裡面拿出事先準備的繩子,爬到樹上繞了幾圈,然後再把自己的脖子套進繩子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秦偉表示,看完這個過程,自己的脖子好像被掐住一樣,非常難受,眼睛還泛血。

最後秦偉表示,倪敏然最希望的就是一切到此為止,也向媒體說「饒了我」之類的話。對於觀落陰是真還是假,目前還沒有科學根據,但藝人向娃也透露曾經在木柵觀音殿的樹林外猛然看到倪敏然的身影。向娃還表示,自己也患有憂鬱症,前些日子,廟方還跟她說,最近演藝圈會有人出事,她以為是自己,沒想到竟然是倪敏然。雖然廟方解釋這是過渡思念產生的反射現象,但這一連串事件,為倪敏然的死,增添許多靈異傳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