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中國人不再恐懼共產黨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5-07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中國人不再恐懼共產黨,和平理性地復興自由民主的新中國。

中共是個惡黨。但中共黨員裡有很多善人。當年帶著良心和良知加入,試圖改良這個黨,試圖藉助這個政治平臺,做一些利國利民的事,例如朱鎔基。可今天怎麼樣?朱鎔基退休了,在家里拉二胡。為什麼痞子江退,君子朱也得退?這就是邪!1989年,透過電視誰都能看出該下臺的是李鵬,可下的卻是趙紫陽。日月不能與螢火蟲爭輝。中共惡黨奉的就是邪邏輯。在這個邪惡的黨裡,良心和良知不受姦污就得出局。每個善良的黨員都應該體會到了。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這是在民主國、民主黨裡才真正有的事情。出污泥而不染。荷花的高潔要出污泥才能顯示,在污泥中永遠成不了荷花。這個道理不言自明。

善良的黨員請退黨吧。退黨求心安,退黨保平安。

退黨自救,救自己的清白;退黨救國,救共和的本性。

善良的黨員們,帶著良心和良知出來吧。退一步海闊天空!退出來大有作為!

1.用理智力和正義感克服恐懼,勇敢並智慧地挑戰共產黨。

善惡於2005年分道揚鑣,2006年中國人就不再活在恐懼中,新中國復興的日子就到了。

善惡分道揚鑣至關重要。與魔共舞,邪魔必將當道,看朱鎔基和江澤民搭檔就知道了。邪惡可以偽善、壓善、滅善,看毛澤東和周恩來搭檔就知道了。孫中山領導同盟會建立新中國的時候,中國哪有共產黨?國民黨聯俄、聯共與魔共舞,結果是:北伐遭背叛,抗日遭暗算,行憲遭拒絕,內戰遭失敗。正與邪天然勢不兩立,正義欲立,就不能跟邪黨糾合在一起。

歷史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新中國已經有了10年;有了共產黨,舊中國復辟了55年。歷史還將告訴我們,今年退出共產黨,明年就能復興新中國。

千萬不要低估退黨的歷史意義。退黨將使中國回歸善國正路。理智和良知告訴我們:退黨是在做一件正確的事情,退黨是在做一件正義的事情。做正的事情,莫須恐懼。

退黨本不該黨員該恐懼,而應該中共恐懼。事實上中共的確在恐懼。看看中共對退黨的各種對策--先進性教育,反分裂法,反日遊行,封鎖網路,逮捕文化人,宣布法輪功為反動政治組織,迫不及待地統戰臺灣國民黨、親民黨--哪件事不透露出內心的極度恐懼?

《九評共產黨》公開發表,中共其實就日趨惟有組織軀殼了,倒下散架指日可待。中共卻苦無良策,不能公開回應,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能不恐懼嗎?長期高壓下積聚的各種政治反抗力量--下崗工人、貧苦農民、六四前後出現的各種民主力量、法輪功學員、地下基督教徒、西藏和新疆的少數民族反對派--分散在海內外各地的反共情緒,現在正一天天匯聚推進退黨大潮,中共坐視傾覆黨皇朝大廈的政治海嘯一天天逼近,能不恐懼嗎?

但黨員卻也在恐懼。為什麼?最大的敵人是黨員個人的怯懦心理和觀望心態,其外因是黨由生到死的徹底洗腦,內因是不敢為他人先的小人傳統。正是一個個「小我」自私的怯懦(共產黨你鬥不過的),正是一個個「小我」自私的麻木(國事不關我事,我不搞政治),由孫中山為首的革命黨人開創的中華共和國少婦,才被賣給了馬列邪靈,賣給了中共。

中共不等於中國,這是一個被搞混了但《九評》卻說清楚了的問題。中共國是一個漢奸國,這個命題可以從《九評》中推論出來,更是中共黨史和國史的本來面目。歷史告訴我們,中共從成立之日起就旨在推翻中華民國,背叛北伐→游擊抗日→內戰竊國三部曲,每部曲的背後都是蘇聯「老大哥」,即使中共《九評赫魯曉夫》也是在爭誰是真正的馬列主義。中共實乃一個賣國團夥,雖然最終擺脫了蘇共的控制,但中國至今還被賣給撒旦邪魔。

由此可見,退黨才是真愛國。退黨就是黨員憑良心和良知行使公民權利,分離一個至今也不肯放棄馬列外邪的邪教出中華,讓中華共和國回歸三民主義的民本正統。

也許你心裏還戀著「人民共和國」的國名,但別忘了無論在中華民國,還是在人民共和國,國民公認的國父是孫中山而非毛澤東,這是中共自己也承認的。作為中華國民,每個人在憲法和法律上都被規定為公民,被賦予了結社自由的權利,退黨就是這個自由權利的一部分。如果我感覺到中共的壞和邪的時候,只是隨便說說卻不退出來,繼續與魔為伍,接受邪惡的利用和奴役,我便最終放棄了一個公民的人權,說尖銳點,我便是個賣國賊。

退黨分離中共出中華,這是一個必將載入史冊的正義舉措。加入正義一方吧!退黨是會有些恐懼的,因為惡的威勢還在那裡。正義感卻可以幫我們克服恐懼。說實話,誰都有過怕中共的時候,因為它霸著國家權力、藉著人民名義實行恐怖主義,比流氓還流氓,比惡霸還惡霸,比法西斯還法西斯,誰沒怕過?就我所知,林昭沒怕過,但林昭在中國有幾個?

我就曾經對中共很害怕。我很小的時候就被中共鬥死了父親,看著中共縱使著學生打我父親的屍體、砸我父親的棺材,站在大雨中接受學生對我的批判,在我父親去世之後街上依然不時地要貼大字報批判他,每到那個時候,我便不敢出門。我就是因為害怕才入的團。

但作為一個人,我有正義感。這個正義感,幫助我逐漸走出了對中共的怕。我當知青的時候要求過入黨,但後來我發現黨不看重我的正義感,而看重我能否向威武低頭。從此我便再沒主動向黨靠近了。離黨越遠,我發現越期盼正義,對黨的怕就越來越淡了。但六四聲援學生時,我喊出了打倒鄧小平的口號,卻依然說擁護共產黨,潛意識裡還是怕。可當我面對黨的教育,看著一個個學生被政治、歷史、語文課害得愚昧、膽怯、自私的時候,我憤怒了,我在跟人探討中國教育問題時,說出 「黨的教育害人」這話後,我發現我不怕黨了。

人是有良知正義感的,當它們沒有起立的時候,人就會害怕邪惡。當良知正義感藉助一些情勢、機遇在人心裏立起來的時候,人便不怕邪惡了。退黨就是一個這樣的情勢和機遇。

退黨還是一次智慧檢測,瞧自己的選擇是不是真的能為分離中共出中華而添磚加瓦。我們可以匿名退黨,但卻要有智慧讓《九評》的書被更多的人看到,讓退黨的信息被更多的人知道。這方面走在前面的人已經創造了很多好的方法:用退團、退隊來增加聲浪,散發傳單,張貼聲明上街,退黨簡要聲明寫在鈔票上使用,打磁卡電話給媒體、政府、企業(問有沒有看過《九評》、退了黨沒有),等等。當然你還可以創造很多別的方法。倘若你能想辦法,把朱鎔基、溫家寶這些好人黨官也勸退了,那你就是新中國莫大的功臣了。

如果你是黨員,你得先退。你還應該宣傳《九評》和傳遞退黨信息。這樣在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日子裡,面對別人「在退黨的那個歷史歲月裡,你干了什麼」的拷問,你不會尷尬,你可以自豪地說你做了這個、那個。如果你是位母親,孩子會為你驕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