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投降之旅花絮:媚共記者不敢講述的故事

發表:2005-05-08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評述綜合報導)連戰投降之旅花絮、媚共記者不敢講述的故事。

* 青天白日迎連戰、臺灣記者配合特務壓訪民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連戰前往北京大學演講,共產警狗大批出動護衛、監控,從海淀區各要路口到北大校園內的未名湖周邊林蔭路,共產特務便衣幽靈般地四處遊蕩;北大門口的武裝警狗更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有老百姓三個人聚在一起就立即予以驅散。

然而,就在連戰等人進入北大之際,突然有人打出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和「中山不死、國共合作救國」的橫幅;幾個預先埋伏在歡迎人群中的便衣警狗見狀,立即餓虎般地扑將過去,將揮旗者塞進警車帶走。與此同時,進入北大夾在歡迎人群中的二十多位上訪民眾,也被警狗硬拖著拽出了校門。在歡迎旗海與鮮花的遮掩下,暗藏著的卻是無邊的紅色恐怖,以至許多被組織來歡迎連戰的民眾,也被窮凶極惡的警狗稀裡糊塗地趕出了北大校園。

連戰展開的這場投共之旅,中共安排的是元首級招降大典,但在中南海匪頭陰暗的內心深處,卻是五味雜陳不是滋味。他們,既擔心連戰透露的民主自由信息會給中共政權的「穩定」帶來負面影響,又擔心一有風吹草動就會乘機上街抗共的民眾發動大規模的示威。所以,從得知連戰準備進行投降之旅那天起,中共中央就已經向全共產國下達了文件,要求各級黨政機關做好一級戒備的歡迎工作。

也正是按照這一決定,四月二十九日這天,北京市的公安國安、特務便衣傾巢而出,四處搜捕攔劫。當天早上,僅動物園和白石橋兩個換車站就有數百名疑似上訪冤民的男女被帶走,而開往北大的三百三十二路公共汽車售票員,更是串通便衣袪趕抓捕訪民。特務們公開聲稱:「誰敢去北大就是犯法、就抓」,售票員則幫腔:「你們真是異想天開呀,共產黨都不能解決的問題,你們還想讓臺灣國民黨幫著解決呀?老實回家呆著吧,別滿世界瞎跑了」。

有訪民告訴外國記者:「我們想見連戰,希望國民黨能瞭解共產黨的罪惡、知道我們的苦難,可我們見不到他本人,只好把狀紙交給臺灣記者,可狗日的臺灣記者同共產黨一鼻孔出氣,說他們不報導這些內容,真不知道他們還算不算自由媒體」。

* 不滿連戰媚共過渡、蔣孝嚴當場放炮

國民黨主席連戰踏上中共國展開「投降之旅」,引發臺島泛綠人士抨擊,輿論早在意料之中;即使其國民黨內部本省籍中生代不盡認同,也不足為奇;但不同弦的重量聲音,竟然來自連戰訪問團的內部,這危機可就非同一般了。

四月三十日來自北京的消息稱,與連戰同去北京朝拜的臺灣立法委員蔣孝嚴認為:連戰同中共黨頭胡錦濤會面取得的成果太空洞,鑒於國民黨在附和中共反對台獨方面已經走得很遠,而所得到的回報又不多,因此將對本黨構成危機。

事實上,國民黨內對連戰在中共國的表現意見分歧,從一開始就不是秘密。四月二十八日,連戰拜謁中山陵的第二天,臺北市長馬英九就曾隔海放話:經過臺灣這幾年的政治情勢發展,對岸若不接受中華民國,剩下的選擇就只有臺灣共和國了;因此,中華民國是台海兩岸乃至臺灣藍綠陣營的最大公約數。可連戰對此卻不以為然,他從踏上中共國轄區之時起,為了討好中共,就絕口不談中華民國四字。

據悉,國民黨內最親共的一派,主張連戰同胡錦濤簽訂某種協議,以此作為國共第三次合作的具體成果,併進而提升該黨在臺灣的代表性地位;另一派,則是以立法院長王金平為首的本土派,認為同中共簽定任何協議都可能因國民黨的在野地位引發適法性爭議,害怕由此對國民黨的選票產生負面影響,因此主張必需保守謹慎。

連戰為了他的北京投降之旅不受干擾,在他那聲勢浩大的陪同陣容內,基本上不包括王金平為首的本土派,甚至也排拒了以馬英九為首的非本土派;可他哪裡想到,蔣孝嚴竟然在他的代表團內部放起了「炮仗」,這也太讓他這個黨主席下不了臺了。

* 駐外機構臺灣記者雙雙被羞辱、凸顯亡國奴本相

國民黨主席連戰「投降之旅」代表團結束在中共國的訪問,五月三日下午搭機經過香港返回臺北。中共香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署理行政長官副官代表共產特區政府前往機場迎接,但中華民國的在港代表、中華旅行社總經理鮑正鋼,卻被中共方面再次拒絕按正常禮儀進入機場接機。此前,連戰一行四月二十六日前往大陸、過境香港時,港府也曾奉北京命令,以人牆阻擋鮑正鋼進入機場。

儘管,代表中共發聲的香港政府發言人高唱,連戰此行為兩岸關係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但港府政制事務局發言人卻表示,中華旅行社屬非官方機構,毋需邀請他們參與接待安排。效忠共產的香港政府,在連戰大陸行上表現出來的明顯的言行不一,再次證明了中共並不關心什麼兩岸關係的發展,他們最在乎的是如何利用連戰的投降之旅實現其最終消滅中華民國的目標。

無獨有偶,連戰五月三日準備從上海搭機經香港返臺之前,提前趕赴浦東機場等候的臺灣媒體記者,也莫名其妙地被機場接駁巴士「軟禁」在車內一小時。當時,巴士開到了停機坪,司機隨即停好車、關上車門溜掉了,被關在車裡面的記者只見包機旁安全人員、國台辦人員來往穿梭,就是沒人過來搭理他們。蠢豬般的臺灣記者,在車裡苦等了一個小時,發現情況不對,只好從車裡扳開車門、跑出來找停機坪上的國台辦共官理論;其中,有記者氣憤之極,更是圍住共官高喊「抗議」。可中共方面卻態度強硬,硬要記者「配合一下」、上車等候。而這個時候,中共新華社、人民日報以及華盛頓郵報的記者,卻正圍著連戰作專訪。此事,直到飛機起飛,臺灣記者也沒鬧出個所以然;儘管上了飛機後,他們又找國民黨的張榮恭理論,但最後也只好啞巴吃黃連自認倒霉。

更讓人奇怪的是,採訪國民黨投降之旅的臺灣各個媒體,在他們為中共統戰拚命鼓吹兩岸雙贏營之際,卻大都閉口不談中華民國駐外機構和他們自己在中共國走麥城、坐冷板凳的丟臉故事。對此,人們很自然地就會得出兩個結論:1.這幫平時自以為清高、自以為報導公正的臺灣媚共記者,同連戰一樣,都是妓女婊子不如;2.圍繞連戰投共之旅製造出來的各種美化中共、營造虛假緩和氣氛的新聞和相關評論,其可信度值得推敲。

* 商女尚知亡國恨、民國一品不知羞

海峽兩岸連姓高官一邊一個。大陸那邊的是一九九一年死掉的連貫,生前為共產國務院僑辦副主任、僑聯副主席;臺灣這邊自然是人所共知的昔日中華民國副總統、現任國民黨主席連戰。

連貫有一個女兒,八十年代初期滯留舊金山,在LagunaSt.中共總領館旁邊的紅燈區做按摩女。領館共官對連貫女兒操黃色皮肉生涯十分惱火,認為她把中共高官的臉都丟盡了,因此勸她返回共產國,告訴她回大陸當高幹子女生活再清苦也比普通百姓強過百倍。可哪裡想到,這丫頭居然不為所動,甚至直言頂撞領館共官:「就是死,也不回中國大陸!」

臺灣有位世界級的女歌星鄧麗君,今年是她逝世十週年,海內外都在忙著為她開追思會。回想當年,中共向她送出鮮花,希望她能去共產國表演,可她堅決拒絕,並且說:「只要中共政權存在一天,就絕對不去中國大陸」。而且,鄧麗君還多次前往金門勞軍,鼓勵國軍子弟兵與共匪作戰到底;當時,這位軍中之花的歌聲通過空飄、海飄響徹海峽兩岸,大大振奮了中國人的抗共決心。

可國民黨現在的這位主席連戰,身為著名學府芝加哥大學的政治學博士,而且還當過兩任副總統,只是因為選戰失利,竟然飢不擇食,選擇投入中共懷抱,以圖借紅打綠,實在愚蠢至極。中共是殺人魔頭、邪惡化身,臺灣是民主體制、自由典範,可連戰為了戀棧、戀權,卻甘願朝貢紅朝中共國,向五十多年來一直都在屠殺海峽兩岸人民的邪黨邪教俯首稱臣,其個人品格較之歌女、妓女,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真可謂:

商女尚知亡國恨,黨國一品不知羞,
敵友不分真飯桶,殉葬赤龍無歸途。

中華評述○五年五月三日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