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巴黎騷秀撞包 中共吃掉法國的動作猛了點兒(多圖)

作者:人民報 鄂新 發表:2005-05-09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0月9日晚,中共為了讓希拉克暈菜,在北京正陽門打出象徵法國國旗的三種顏色

【看中國報導】法國總統希拉克曾鼓勵中小企業去中國投資賺大錢,其結果是四川做小本生意的商人做跳樓大銷價。但這並沒有影響法國與中共的關係,丟芝麻揀西瓜嘛!

最近,向中共飛媚眼的希拉克成了鬥雞眼,歐盟也與中共翻臉了,其原因是中共國的紡織品向歐洲大傾銷,嚴重侵犯了歐洲的利益。

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的價格能壓低到大陸的程度。羅干今年又向國務院要求50億元擴建勞教所和監獄。而那裡出口的產品都是被監禁者一天工作12到16小時做出來的,不付工資的低廉產品哪個國家也競爭不過。


宋楚瑜要實現胡的三民主義!

臺灣連戰、宋楚瑜都說去和中共談經濟,要兩岸雙贏,結果連戰被「爺爺,回來了」統戰到流淚的程度,宋楚瑜把胡錦濤的新「三民主義」寫在紙上替代國父孫中山的 「三民主義」,最後因為說了「中華民國」四個字就在央視上被消了音;希拉克在法國的土地上動用警察配合中共惡黨刁擾信奉「真善忍」的好人;他們都以為閉著眼睛和獨裁暴君接吻,沾點中共的口水就能得好處呢,結果統統被咬斷了舌頭,受傷的是自己、受災的是人民!

不過,中共想吃掉法國的動作猛了點兒,遭到反彈,為了再利用法國成為自己在歐洲的代言人,5月初,中共派立志當副總理的商業部長薄熙來到巴黎工商會舉行的「中法中小企業合作洽談會」上去灌迷魂湯。

據中央社臺北5月4日報導說,大批中國紡織品進入歐盟市場引發反彈,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今天在巴黎工商會舉行的「中法中小企業合作洽談會」上,向法國企業家以楚楚可憐的語氣表示,「中國必須賣出八億件襯衫才能購買一架空中巴士380」,試圖化解歐盟對中國紡織品的恐慌。

中國新聞網報導,自今年元旦開始取消配額後,中國紡織品大批進口歐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要求歐盟立即採取緊急應對措施,上星期四歐盟委員會決定對中國進口的九類紡織品進行調查。

薄熙來提到中國最近購買了三十架空中客車飛機,其中五架是空中巴士380,由於中國出口紡織品利潤較低,中國出口約八億件襯衫才能抵一架空中巴士380 。意思是我花錢買了你的飛機,你就要讓我在你那裡再賺回來。

加拿大和印度花了130億美金購買波音,也沒用非法佔領美國市場的手段來交換。中共沒錢就別充大瓣兒蒜!

最妙的是,薄熙來講話時繞著圈兒的把法國中小企業往大陸火坑裡推,他舉「婚禮經濟」的例子來說明法國中小企業在許多優勢產業上有廣闊的發展前景。薄熙來說:「中國每天有兩萬兩千個姑娘要結婚!」這數字大約沒有錯,但兩萬兩千個要結婚和兩萬兩千個要購買法國婚紗完全是兩個概念。結了三次婚、濫搞無數、嫖娼無計的薄熙來想把法國人玩進糊塗醬裡去。

報導說,他希望法國的中小企業充分利用在中國舉辦的展覽、博覽會、論壇的機會加強對中國的瞭解,比如今年七月的法國家居展、九月的中法中小企業博覽會和十一月的中小企業投資論壇等。


成都法國商店推出「震撼低價」!

但收效如何呢?四川成都法國商店入了瓮推出「震撼低價」可是在跳樓啊!還有,去年法國已經在擔憂,如果中小企業都去中國投資,那增加的失業率和社會造成的不安定感,誰來解決?最重要的是真像薄熙來說的去做,那中共可是雙贏啊──既佔領法國市場,又掏空了以中小企業為基礎的法國經濟。

那時卡住法國的脖子,就像現在卡住臺灣鉅賈王永慶的喉管一樣,怎麼擺弄怎麼聽話,家當在中共手上攥著呢,自己不賺錢也別破產哪!

儘管薄熙來用輕鬆的語調安撫說,今年第一季中國向法國出口紡織品僅為四億美元,在中國整個紡織品出口中這是「微不足道」的,不希望因此而影響了中法合作的「好心情」。

但是,看著用動作加強語氣的薄熙來,以浪漫著稱的法國人依然表情嚴肅,會場氣氛凝重。據在場記者透露,停止發言時薄熙來額頭上已經漲潮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